百二八:夜幕临潮汐回灵 惊变起雷灵逞凶1(1/2)
作者:小人舞墨
    当夕阳最后一抹余晖,消失在巨大的山边天际。

    任贱携“疏影队”队长梅弄影十人,与“天狼战队”、风云小队顺利会师。

    胖子第一个扑了上来,围绕着为首的任贱和梅弄影二人,如一只肥硕的仓鼠一般,来回窜动,口中啧啧有声,道:“啧啧,乌凤我任哥,人帅话不多,这才多久,就独占了花魁。啧啧——”随即又冲梅弄影作揖,涎着一张圆脸,“二嫂子在上,请受小弟小六——”

    “胖子,听说你和小山子单挑了?还赢了?”

    “侥幸打平,是耶律兄没放开手脚,放弃了极速,才让我有机会摸到他。”胖子嘴上谦虚,脸色得意,小眼睛满满的期待,等待任哥的夸赞。

    “呵,我就说呢,尾巴翘得这么高。哎,估计我都不是你的对手了吧。走,咱去一边练练去。”

    “那个,任哥,不是,我哪里敢啊,我……”胖子望着脸色不善的任贱,左思右想,不知因何惹得任哥发怒。一脸纠结的望向他人,想着求助。

    吴英雄见胖子望了过来,摇了摇头,一摊手,表示爱莫能助。正当胖子想着去求助何田田,后者踢了刘六柳屁股一脚,一脸的嫌弃,呵斥道:“你哪里错了,错了的人,找你错呢。哼,平日里轻浮也就罢了,没想到还是一个好色之徒,真是的。才离开多久,就另结新欢……”

    说道此处,何田田眼眸瞪得滚圆,方才想起,如今的任贱非是原来的任大哥,心里对现在的任贱,更是愤恨,鄙夷。手指连点,气得小脸涨红,一时竟说不出话来。

    没等任贱反驳,眼角余光,发现梅弄影在一旁,似笑非笑的望着自己,登时,冷汗顺流而下,刚欲出声解释几句,异变突生。

    夕阳落山,天幕骤然变的漆黑如墨,目之所及,可视范围,只有丈许方圆。天幕之上的雷柱标识,也尽数不可查,视界之内,除了黑色再无他物。

    “点火,祭出火系法诀。”耶律洪山的声音首先传来。

    “统领,无法点火……”

    “无法祭出火系法诀……”

    “无法打开储物袋……”

    …… ……

    “我这里没有影响呀……”铁己说着,抬手祭出一道雷系初阶法诀――“闪电术”。

    法诀出,雷力弥漫,诸人眼前,出现五道手指粗细的雷电,雷光电闪之间,诸人脸色各异,铁甲率先出声,

    “这是五雷诀?铁己,我记得你不是刚刚晋级中阶吗?你何把法诀修到了高阶,竟然可以做到瞬发“五雷诀”?”

    “队长……甲哥,我哪里有那个天赋。雷法最是难以精进,在与灵族对战之后……嗯,在那场试炼之后,有所收获,刚刚进阶中阶。”

    “中阶就能瞬发中阶雷法?难道是这雷池试炼之地对雷法的加持?”铁甲疑声道。

    “有所加持,可也只是提升三到五层雷法威力,却也做不到跨阶施法,毕竟这施展法诀,需要个人的感悟和熟练度。”

    “吞吞吐吐做甚,到底怎么回事,直接说出来!”

    铁己对铁甲敬重非常,见他生气,委屈的道:“头儿,是你一直打断我……”在电光之中,瞅见一贯温和的铁甲,眼眉倒立,铁己赶忙收起些许委屈,“我雷法修炼,达到中阶初等,可以勉强做到瞬发熟练度最高的“闪电术”……”

    “铁己大哥,所用的是雷系初阶法诀“闪电术”?”吴英雄插口,向铁己再次确认。

    “是啊!就是入门级的“闪电术”,只是不知为何出现了“中阶高等的“五雷术”。”

    “嗯,这应该还是“闪电术”,只是被放大了五倍的效果!”吴英雄涉猎广泛,此时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和提问,已然笃定,铁己所言非虚。

    “天命之子所言不假,我想这应该是“秘境的“潮汐回灵”!”

    “噢,梅花魁是说秘境每日修复自身的“潮汐回灵”?”

    “正是!大家都知道,我百花谷地处百花秘境,是上古遗留下来的三十六个超品秘境之一,我们梅之一脉,更是拥有其中的十二大高品秘境之一的“疏影秘境”,是以,对秘境的一些状况,较为熟悉,这“潮汐回灵”是每一个秘境存在下去的本能。”

    梅弄影说到此处,四周再次陷入黑暗。

百二八:夜幕临潮汐回灵 惊变起雷灵逞凶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