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二五:生死战矛盾相惜 梦百转胜负难计1(1/2)
作者:小人舞墨
    刘六柳和耶律洪山二人皆是一方天骄英杰,平日鲜少遇到“同道中人”,可以酣畅淋漓的一战。此时相遇对战,各自钦佩,为道而战,自有一股风发意气。

    二人皆抛却生死,惺惺相惜,只为今朝一战。可看在旁边掠战的二者眼中,却是很不妥当之事。

    于是,月三娘秀美身躯,电转而至,口中呜咽,一直摇头,满目哀求,望着耶律洪山。

    何田田直接就是三张三阶“醒神符”、“明心符”、“定魂符”呵斥道:“胖子,你失心疯了吗?哪里来的这般矫情,还朝闻道……夕死可矣,现在是下午,你还是别什么道不道了,老头子那个境界都不敢说懂道,所以你还是好好的做你的吃货去吧!。”

    “田田,这次不行的。好容易遇到只这种难敌的同龄天骄;好容易冲动一回;好容易生出一丝问道之心;假如我不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以后还如何能跟紧任哥的步伐,随他征战,他的战场,在诸天!”

    刘六柳含笑说完这段话,何田田却再说不出劝阻的话来。

    “那你万万小心,嗯临死之前,把赌票给我吧,那可是好大好大一笔玉壁。”

    刚才大义凛然的刘六柳登时破功,嘴脸抽搐,痛心疾首道:“田田,没想到你是为了我的玉壁而来,算我看错你了。哼,好伤心啊,死了拉倒!耶律兄,你可准备好了么?”

    耶律洪山松开轻抚月三娘脖颈的手,冲月三娘轻轻摇头。

    月三娘口中呜咽,巨大的眸子里满满的不舍,却还是目视着耶律洪山,慢慢倒退开去。

    耶律洪山长舒了口气,冲刘六柳点了点头,正色道:“那就开战吧!我只出一拳,也只能再出一拳。“天杀十三拳”九叠浪之“地杀”,此拳一出,即便是我解开封印,依旧会面临力竭,体衰之困境。所以,解开与否,区别不大。刘兄放心出招即可。”

    “好!我刘六柳能得人族“小兵圣”如此郑重相待,也足以自豪了。我会动用神瞳法眼的灵魂攻击,这是现阶段我能掌握的最强灵魂攻击,结合绿色玉壁的能量,可破四阶防御。耶律兄可做好准备?”

    此言一出,耶律洪山脸色一变,之后又冲月三娘微微一笑,得到她温柔的答复,才脸色郑重,道:

    “刘兄弟,尽管动手就是。虽然我本身灵魂相对羸弱,可我和三娘共生一体,她却是最擅此道,所以,我在此放弃速度,厚颜要求三娘护持灵魂。”

    “刚才我还在发愁,如何锁定耶律兄呢,如此甚好,那,现在开始?”

    刘六柳听完毫不惊奇,毕竟自己也有灵宝加持,若不是不到生死关头,不便于暴露灵族的存在,他的手段又会多上不少。此时听闻耶律洪山也借助“契约灵兽”,心中反而松了口气,毕竟,此战,只有如此才算公平。

    “开始!”耶律洪山说罢,不再啰嗦,双手下沉,缓缓上升经由腹部,来到胸口,右手变掌为指,指尖用力,对着期门穴、将台穴轻重交替,点了七次,当最后一指点下,耶律洪山整个人,变得气势如虹,一头漆黑长发,无风自动,随风而舞,身上玄衣,真元鼓荡,发出烈烈风声。

    耶律洪山骤然抬头,右手成拳,似负山岳,凝重沉实,语气急促,杀气弥漫,大喝一声:

    ““天狼十三杀”九叠浪之“地杀”!”

    话音未落,整个人已然冲了出去,只是让人惊诧的是,此时的耶律洪山,一改平素的极速,一步一停,若非是踩踏到雷池秘境的地上,换作灵剑大陆,定然会一步一个深深的脚印,不过,即便在雷池秘境,耶律洪山步步为营的罡步,还是踩踏的方圆十丈之内,轰鸣雷动,震颤不休。一股逼人的气势,直扑刘六柳。

    而刘六柳,此时竟然犹如被夺去了心魄,面对着耶律洪山的“缓慢”一拳,竟不知躲闪。

    远处观战的何田田脸色大变,惊叫出声:

    “刘六柳,躲开啊——”

    “躲不开啊,锁定的……”刘六柳满脸苦涩,吃力答道。

    “我——“五雷……””

百二五:生死战矛盾相惜 梦百转胜负难计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