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二四:杀星遭逢饕鬄兽 矛盾之争难善休3(1/2)
作者:小人舞墨
    “胖子?刘六柳?!你醒醒啊!“清神符”——”

    “哎,田田你这样,叫我老刘,如何进行下一步啊?算了,念在你救驾心切,胖爷就原谅你了,只是可惜了我的舌尖血啊,你说你这闹的,说好的默契呢?说好的心有灵犀呢?说好的——”刘六柳正在贫嘴,看到眼前的何田田大眼含煞,手中凭空出现几张符箓,有激发的征兆,吓得赶紧拍着胸脯,改口道:

    “唉呀,田田大爷,您别动不动就以“符”说话啊,小六对您的出手,铭记于心,等出了试炼之地,胖爷请你吃好吃的,以示我对你滔滔不绝的无限感激。”

    “滚!死胖子,既然没事,就别装死,咱“风云小队”即便是不敌,你即便再差劲,在正式的比武之中,也要堂堂正正,那样无论输赢,都会让人敬重几分。哼,我在这里看着呢,别想着偷奸耍滑,不然我定要喂你几张四阶符尝尝。”何田田见胖子无事,才放下心来,大眼瞪的溜圆,眉毛竖起,却是“生气”了。

    “自己眼光差,还怪别人……”胖子小声嘀咕,看到何田田手中的几张四阶攻击符,闪烁起若隐若现的光华,赶紧知趣的闭口不言。

    一旁的耶律洪山,只是静静看着二人的“表演”,也不插口。不过心中对刘六柳的“炼体之法”,大为佩服,但他笃定对方若仅靠互体罡气,和肉身坚韧程度,自己最多只要再出两拳,让“天狼十三杀”,劲气,叠加到“九重浪”的地步,即便是天阶炼体之法,在初期阶段,也能破防致胜。

    刘六柳收敛笑意,冲着耶律洪山抱拳,肃容道:

    “杀生!杀命!杀魂!杀魄!杀意!杀劫!杀破!好一个“七杀拳”!从身到神,从魂到魄,从命到运,无一不杀,无一不破,真不愧“小人屠”之名!”

    “我只是耶律洪山!”

    “呵,志向高远,不仅你这般想,咱有几分能耐的天骄英杰们,好多人都有此种想法,不过,这向着高峰挺近的路途,犹如大浪淘沙,又能剩下几个?所以,这种话,得等你耶律洪山达到那个人人认可的高度再说。”

    “三十年内——”

    “你有三十年吗?”胖子唏嘘,并无半点轻佻,就如陈述事实,语气之中透着可惜。

    “活好当下,尽力而为!”耶律洪山诧异的望了望,一直不太着调的刘六柳,语气坚定。

    “等任哥回来,你们交流一番,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一定能解决你身上的问题。”

    “不必!我的气势已凝,不得不发,下一拳,会是前边七拳的合力。你可准备好了?”

    “唉,我说,胖爷我难得如此,耐下性子学任哥一般说教,你咋说着说着就要动武了呢。少待,来战就是——“饕鬄神功”——饕鬄神罡。”

    刘六柳一顿操作猛如虎,虽然笼罩在身上的符光,经过耶律洪山的一顿击打,业已稀薄了不少,可此时,在内里再次加上了一层厚厚的黑色罡气。胖子整个人藏身其中,壮硕的身材,形似凶兽,业已呈现几分饕鬄之威。胖子见耶律洪山好整以暇的望着自己没有动手,以他的个性,哪里会客气,直接抛出一枚绿色玉璧,额头竖瞳开启,射出一道光华,笼罩在玉璧之上,在“瞳光”的笼罩下,绿色玉璧飞快的消融,化为大团无属性灵气。刘六柳直接以眼睛和心神操控,口中大喝:

    “瞳术,“见钱眼开”——“护体神光”加持己身。”

    这还不算完,虽然离着做小队称号任务,时间不就,可一连串的高强度战斗,使得刘六柳早已今非昔比,当初对他来说是禁术一般的操控绿色玉璧的瞳术,如今使出,却有一种信手拈来之感。还有余力的刘六柳,小眼睛滴溜溜乱转,见耶律洪山还在静默等待自己“备战”,这般“讲究”,让胖子很是不屑,若是对手如此,却是感觉不错。

    胖子眼光闪烁着,咬牙取出一枚“青色玉璧”,想了又想,又放回储物袋中,这时候,情况不明,无需搏命。于是,再次换了一枚绿色玉璧,再次施展败家瞳术“见钱眼开”。不过这次,他却是直接喊道:

    “耶律统领,来而不往非礼也,可敢接我瞳术一击?”

    “来!”耶律洪山此时才真正有了一丝战意。

    “好嘞,你敲好了,瞳术,“见钱眼开”——“禁锢神光”疾!”刘六柳话音未落,一团绿色光华,朝着耶律洪山电射而去,在不远的距离中,已然化为一座方方正正的绿色牢笼模样。

    这让一旁得意洋洋的胖子,促狭道:“耶律统领,别想着躲啊,这是锁定攻击,只要被我神识锁定,就不可能逃……”

    未等胖子说完,在绿色牢笼立刻就要,罩住耶律洪山的电光火石之间,一直收敛心神,压制体内叠加劲道的耶律洪山,不动则已,动则如电。

百二四:杀星遭逢饕鬄兽 矛盾之争难善休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