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二二:杀星遭逢饕鬄兽 矛盾之争难善休1(2/2)
作者:小人舞墨

    “滚!只是怕你承受不住,还有我这次大多是攻击符,四阶符,只有几张常规的“龟甲符”和“蕴灵符”,不过看着耶律洪山,莽夫一般,想来也不会什么精神攻击,就不给你加持了。”

    “嗯,都依你所说,看着办吧。能用的符箓,都给我用上,这家伙很难对付。就刚才那个速度,若不是我开着“神瞳”,根本就看不清楚。想来,你们看来,好似化身为七人吧。”胖子想起耶律洪山的极速,一阵牙疼。

    “是啊,我仅仅能靠感知,才知道是一人所为,肉眼所见,好似分身术一般,这速度,怕是只有那个……任大哥,才能与之相比。”何田田也是暗暗心惊。

    “刘兄弟,本不需如此。咱们也有不少底牌未出,就算是交手,鹿死谁手也未可知。”

    “铁甲大哥,既然是底牌,就不要轻易掀开,这才是失恋第一天,而对方仅仅是排名第十九的队伍,咱们若是底牌近处,以后还如何去应对?”刘六柳难得的一本正经道。

    “嗯,铁甲大哥,就叫胖子去试试,你们暗暗准备阵法待命,若胖子不敌,咱们再救下他即可。我看了这家伙的气数,气运高隆,不会有事的。”何田田在旁出声。

    “也只有如此了。刘兄弟,千万保护好自己,若不敌,朝我们这边跑即可。“八门金锁阵”大阵一起,任他什么“小人屠”“小兵圣”都不算什么!”铁戊插口道。

    “好的,诸位哥哥,也别太长他人志气,灭自家威风,小六我,也不是吃素的!”胖子说完,转身对何田田讪笑巴结道:

    “田田,给哥多来几张,只要有用就用上,放心吧,咱这身板,十张八张符箓,不在话下。”说着,蒲扇大的胖手,拍的胸膛山响。

    何田田翻了个白眼,“别没等开战,你就打的自己出了内伤。且收敛心神,运功等待。看我符箓——“圣符为宗,加持吾身;圣血为心,加持符身;以吾之灵,赐尔晋升;圣女——”

    “住口!”

    胖子小眼怒睁,粗暴打断准备施展禁术的何田田。

    “没事的,现在我施展一次,没有以前那般的后遗症了。”何田田小声解释。

    “那也不行!任哥不在,我说,你得听!用一般秘法即可,无需升阶。否则我不会接受!”胖子斩钉截铁道。

    “好吧!哼,符箓天成,圣女敕令,符箓出——“龟甲符”,“轻身符”、“巨力符”、“生肌肤”、“醒神符”、“甲衣符”、坚体符”、“真罡符”、“反弹符”……”

    在“天狼战队”一众,瞠目结舌之下,何田田无愧多宝童子之名,口中念念有词,手中光华闪动,十多张各色符箓,顷刻间激发,一股脑加持到刘六柳身上。

    此时的刘六柳整个壮硕的身躯,都笼罩在层层七彩光华之中,成为了一个偌大的光球。

    耶律洪山一贯淡定,此时嘴角也有些抽搐,一没想到,对方竟然有如此多的符箓;二没想到,这个胖子肉体竟然能生生承受这么多符箓的加持;三没想到,对方竟然如此“无耻”的明目张胆的“加持”己身。可话已出口,自是不会更改。不由得在心中默念,

    “看来,本来想的三拳击败对方,怕是不成了,光这些符箓,保守估计,就得靠“三拳叠加连环”,才可能击破。这胖子好似炼体不浅,还得加上两拳。嗯,对面好像天生瞳术,不知具体术法为何。不过,最多“七杀拳叠加连环”定然可破。只是,“七杀叠加”之下,不易掌控,一不小心伤了对方性命,却是不好。”

    “嘿嘿,十九皇子,怎么不说话了?难道是要反悔?呵,就算你不压制境界,胖爷我也不惧,同阶之内,除了任哥,谁能胜我!”胖子挤兑道。

    “呵,倒是不算太蠢笨,竟也有几分脑子。不过,你也不必激将与我,我耶律洪山言出必践。既然答应和你同境一战,定然不会出尔反尔。可准备好妥当?”

    “战就是!单打独斗,怕你何来!”胖子小眼睛瞪得溜圆,蓄势待发。

    “天狼骑,后撤千米。”耶律洪山吩咐道。

    “诸位兄长,田田,你们也退后千米,为我掠阵!”胖子“万符加身”,豪气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