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三:鹬蚌相争翁得利 螳螂捕蝉谁为雀2(1/2)
作者:小人舞墨
    “天狼战队”和“疏影队”两位队长,互相倾慕,相谈甚欢,一时间两队在这个杀戮试炼之地,其乐融融,犹如踏青的风流才子,遭遇了怀春的俏佳人。

    任贱躲在,梅弄影的影子里,屏息凝视,暗中在识海沟通“造化笔”。

    “任童,任童,任童,死哪儿去了——”

    “何事,如此着急唤我?”粉雕玉琢的小仙童形象的,“造化笔”器灵――任童,随着任贱的呼唤,现身而出,不紧不慢的道。

    “还有以前的屏蔽一切的功能吗?”任贱试探着问道。

    “我本体“天地鉴”,如今已经与造化笔,结合我前身的灵魂之力,综合而成,在机缘巧合之下,形成了如今的“造化之物”,当然拥有这小小的功能。”

    “那就赶紧屏蔽我,不然我不敢动,那头狼崽子,太过敏锐,即便是这样,它都似有所觉。”任贱都不敢去观望,“白色天狼”,怕被感应到自己的所在。

    “屏蔽同阶之人的绝对感知,需要消耗十分之一滴“造化之墨”……”

    “什么!要钱?”任贱黑衣小人,听到要宝贵的“造化之墨”,登时跳脚大声质问。

    “得失,平衡,万物守恒,天地至理。”任童平淡依旧。

    “可是……”任贱犹有不甘,刚想再说什么。

    任贱眼中,“白色天狼”浑身油亮的白毛,根根炸起,冲着因为激动,血液略有躁动的任贱影子方向,龇牙,发出呜呜的嘶吼。

    从小与之相处的耶律洪山,与之心灵相通,自生感应。似笑非笑的望了“羞羞怯怯”的梅花花魁梅弄影,竟然不再说话。

    梅弄影见耶律洪山的爱宠,反应反常,本人也一改温柔儒雅,眼光富有侵略性的望着自己,心中讶异,却也不意外,心中道,这才是“杀破狼”耶律小屠的真实的一面吧!不过,却也不挑破,只是假装不知何故,楚楚可怜中,带着几分妩媚动人,用慵懒的软软糯糯的声音,道:

    “耶律将军,眼光好生吓人,如此看着影儿,难倒你想吃了我么?”

    “呵,梅花魁,我但是想吃,却怕被毒死啊!”耶律洪山声音微冷。

    “耶律小王爷,何出此言?影儿哪里得罪了你的爱宠……”

    “住口!三娘与我情同兄妹,可不是什么宠物!不许你这妖女玷污!”耶律洪山大怒,呵斥。

    “放肆,真以为我们百花谷怕了你大金帝国?哼,应该说是天狼军的一个小小统领,一个不得势的落魄王子,有何资格,对我百花谷,甲第,前十的花魁第一序列,指手画脚!若再如此,我木有缺,第一个不答应!”护花使者之首,木有缺,最是见不得,别人为难自己守护一生的花魁。再也看不得,影姑娘,“委屈求全”。

    梅弄影那种“以身侍贼”的楚楚可怜模样,让身为梅之一脉“护花使者”――鹤子之首的木有缺,大感,主辱臣死之感。

    “聒噪!”

    “找死!”

    “掌嘴!”

    耶律洪山还未说话,身后三名犹如石雕一般,一动不动的“天狼骑”,大声呵斥,第三个发声的“天狼骑”,最是脾气火爆,直接,催动坐下黑色天狼,一个纵越,扑向木有缺,一巴掌朝着木有缺掌掴而去。

    木有缺轻蔑的笑笑,动都不动,直接视“天狼骑”为无物。

    “天狼骑”见木有缺,不知死活,如此小瞧自己,不由,蒲扇大小的手掌上,加大了几分力气,大声喝道:既然找死,那就成全你!”

    话音未落,只听“啪”的一声响,动手掌掴,木有缺的“天狼骑”,一巴掌,打在一个透明的防护罩上。

    “住手!”

    “且住!”

    耶律洪山与梅弄影,没想到“手下”直接开始动手,有心结盟,自是连忙阻止。怕伤了双方姓名,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双方都没沾光,也没吃亏。只是,身为军人的“天狼战队”,气势更足一些。

    百花谷,靠着得天独厚的百花谷秘境,百花齐放,万族争“芳”,以及,女子大能众多,与百花谷联姻者众。故此,中立已久。梅之一脉的“护花鹤子”,更是鲜少,参加战斗。是以,面对杀伐之气,略有筹措,不过,从小树立的为护花而生的信念,让他们,又不惧生死。如此,堪堪持平。

    一时间,双方从初始相逢的“郎情妾意”,到两两相厌的“路窄冤家”,剑拔弩张,火并将起。

    耶律洪山抬手,三位黑色天狼妖上的天狼骑士,令行禁止,立刻恢复石雕状态,双眼怒睁,如金刚怒目。

    耶律洪山,嘴角微翘,道:

    “梅花愧,你难倒不想说些什么吗?”

    “小女子虽然,势弱。却也不是任人欺负之辈。不知小王爷为何,忽然变脸?!”梅弄影也不势弱。

    正此时,白色天狼,再次朝着梅弄影身后,嘶吼,欲扑。

    “三娘?”耶律洪山轻轻抚摸发狠的白色天狼。白色天狼,登时柔顺下来,嘴里发出轻轻的犹如小狗般的呜咽声。耶律洪山一只手轻轻抚摸白色天狼,附身以额抵住白色天狼的狼头,二人,自小相识,感情真挚,互为依仗,不惧其他,二者心神与其相交。

    任贱一般神识在外,观察情况,见状,急忙在识海大声道:

    “绝对屏蔽!立刻执行。”

百十三:鹬蚌相争翁得利 螳螂捕蝉谁为雀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