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三人行遭逢内讧 何田田含愤出手(2/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运转“善步”,结合“如影随形”,腾挪之间,夹杂着穿越阴影之地的“闪现”,真的是行如鬼魅,刘何二人若不是与其心灵链接,单单靠着神识,都难以捕捉其行踪。

    几个闪转腾挪,任贱来到一处溪水畔。定住身形,抬眼望去。

    只见,一支十人队伍,额头皆有八道雷纹,分为两边,一方七人,围住其中的三名女子。污言秽语不断。

    一阴柔男子,长得也算俊俏,只是眼窝深陷,眼神虚浮,一看就是被酒色掏空了身子,此时他正一脸淫笑的冲中间三名女子,肆意调笑:

    “哈哈,怎地?梅弄影,还以为自己是百花谷,百花之一的女神么!哼,花瓶一个,此乃杀戮试炼,规则使然,我们队伍本就不占优势,若能贡献性命,让我们七人得到双份资源奖励,可能会夺到名额呢。否则,下场堪忧。既然如此,何不成全我等,一来,为我国争光,二来,也可在死前,尝尝男人的滋味。嘿嘿,保管叫你们欲仙欲死,嘿嘿——”

    “无耻之极!背主之奴,也敢窥伺弄影姐姐。就不怕出去之后,花心咒发作么?”

    为首女子梅弄影,旁边身着蓝色衣裙的少女,实在没能忍住,谷中的外务弟子,一众“护花使者”,在被隔绝了一切的小雷池秘境之中,竟然敢于对自己三个核心弟子,不仅生出亵渎之心,还要杀人,积攒“术法结”和谋取资源。简直是不知死活,即便是让他们得手,出了试炼地,谷中长者也会对他们搜魂夺魄,到时候真的想死都难。

    “哼,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反正我们都是被逼着进入这“杀戮试炼场”的!从小叔爷爷就说,在万花谷,男子生而为奴隶,女子天生尊贵。身为男儿,无论如何努力,如何天资卓绝,最多也是如叔爷爷那般,被授予最低等的外务长老职务,说的虽然好听,其实也不过是高级些的打手而已。更甚者为了怕弟子“走失”,更是在所有,可踏入修行的男子体内,踏入修行之日,就种下“花咒”,生死皆在所谓“百花谱”操控之中。既然,你们这些“百花”不把我等当人,我们又何必把你等当主!动手!”

    “找死,牵心咒――”

    蓝衣少女,柳眉倒竖,没有想到,这些“花奴”竟然敢在这“无法之地”反噬主人,登时大怒,本能的就去念动“花咒”,可一股雷霆之力弥漫,百试百灵,操控“花奴”生死,让他们生不如死的“百花咒”,竟然毫无反应。登时大惊失色,

    “弄影,快躲开,先逃了再说!我和小青断后!”

    蓝衣少女,抖手扔出一缕丝绦,去阻挡“弑主”的众花奴。却不想,平时不看在眼中的奴隶们,竟然早有预谋一般的布置好“七星阵”,阵法加持之下,合七人之力与一身,直接把她灵器级别的法宝丝绦,击成两段。蓝衣少女,口吐鲜血,登时萎靡不振。

    一旁的青衣少女小青和百花之一的梅弄影,小嘴微张,一时间竟然呆住。

    “花奴”之首,脸现悲哀,嘲讽道:

    “就这种心态,凭什么做队长!就因为身为女子,就可以拥有最好的资源?就可以不事劳作,坐享其成?就可以天生,贵人一等,高高在上?哼,“百花”?花瓶罢了!就算是花,今日,我木有缺,也要品一品这朵娇嫩的花!”

    “兄弟们,困而不杀,除了“花主”,梅弄影。其他两个“青枝蓝叶”你们好好宠幸。“花主娘娘”待我恋爱一番之后,也叫兄弟们尝尝滋味——什么人?!鬼鬼祟祟,出来!”

    木有缺,虽然色欲熏心,只要想到,昔日高高在上的“花神主上”就要在自己胯下……就感到浑身颤粟,兴奋莫名。但其为“百花谷”主持外务的大长老嫡系孙子,从小被按着“护花使者”这一百花谷护法人员来培养,战斗素养很是不错。

    此时,即便在色心大动之时,也时刻不忘防备外敌。

    本在一边共享任贱视野的何田田,当看到七名“恶棍”男子,围攻三名娇滴滴的女子,就已怒火中烧,肉不是被任贱劝说,且看看再说,早已动手了。此时见这些背主恶贼竟然要行那苟且之事,再也不顾任贱的阻挠。动用术法,三种隐匿符箓效果,登时失效。

    何田田在不远处,显出身形,咬牙切齿,“杏眼怒张”,抬手掐诀,直接激发了一张四阶“五雷符”。

    雷池秘境之内,为雷神分身培育弟子之地,划出的一部分,其内,一切雷属性的东西,在雷池秘境之中,皆有加持。本来何田田取出的“五雷符”只是一张四阶之初等的“瑕疵”符禄,在何田田的符宗特殊施符手法疏导下,本有提升,再经过雷池秘境的加持,竟硬生生提升到了四阶高等。符禄激活之后,一朵三丈雷云,漂浮于“百花谷”七名——花奴(护花使者),头顶上方,继而,分化为五道雷威逼人的天雷,极速向着五个,弑主为恶的卑劣之徒轰击而去。

    木有缺早有防备,在五雷符激发过程中,非但未曾逃遁,反而第一时间,闪身行至百花之一的梅弄影身边,取出一柄锋利剪刀模样的灵宝,剪刀大开,对准“准梅花仙子”花弄影,修长无瑕的玉颈,色厉内苒的道:

    “住手!何方神圣,怎地插手我梅之一脉内部之事?莫不是要向一贯中立的百花谷开战么?”

    “背主之人,亵主之辈,去死吧——”

    何田田直接现出身形,操控五雷符,继续轰击五名花奴,虽然在四阶圆满之威的五雷符轰击下,五名花奴,都已狼狈不堪,须发皆根根竖起,脸色惨白,可最后的夺命危机,被五人祭出的一支梅花枯枝,生生接下。老梅枯枝,仅仅拥有十来个花骨朵,却传出异香阵阵,花香过处,自成防护,似有似无的粉红色护罩,自发的护住被五雷符轰击的五名“花奴”,端是神异。

    “小胖你且出去,护住田田,这家伙,太嫉恶如仇了些啊。啧啧,也是,都是十五六岁的“天骄”,出生之后,就开始修炼,么有经历过世间黑暗龌龊之事,自是“小白”的很。嗯,这也好,就算给他上一课好了,先不要暴露我的存在,我留下,在一旁接应。”

    刘六柳自是唯任剑马首是瞻,抱拳得令,现出雄壮的身子,哈哈大笑道:

    “呔!那蠢贼、色痞,放开那个小娘子,让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