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一:艳如桃李心如蝎 鬼蜮伎俩污人眼(1/2)
作者:小人舞墨
    刘六柳哈哈大笑着,做出一副恶霸,猪哥模样,大摇大摆的在何田田身边现出身形。一双小眼睛色眯眯的望着,娇娇弱弱,我见犹怜的大美人——“梅花娘子”花弄影,肥大的手,不时地擦拭着嘴巴上流下了口水。全身上下,黑色饕鬄罡气弥漫,好一个,修行界的“纨绔恶霸”。

    何田田本来为刘六柳的“仗义相助”非常欣慰,可见胖子如此作态,气的差点给他一记五雷符。不过二人相识虽然不久,经历颇多。知道胖子不会无的放矢,于是,强压下心头的怒火,冷冷的瞪了胖子一眼,静观其后续。

    “两位可是人族风云小队的人族友人——刘少侠和何少侠?”

    “正是我们!”胖子直愣愣的望着眼前美人,大声回应。

    “多谢两位少侠,及时出现,才让我等脱去一劫。我乃百花谷“百花仙子”第一序列候选,梅弄影,此次受师门委派,来此历练,争取多些阅历,长些见识,积攒资历,好夺得百花之一的梅花魁首。我百花谷,一向中立,从不参与万族争端,在抵抗魔鬼两族的侵袭之时,从来都是出人出物,毫不退缩,我精魅一族,百花一脉,更是与儒雅风流的人族文人雅士,相知相和,关系斐然。今次,叫二位少侠,看到我族内讧,影儿厚颜恳请二位,再伸援手,帮我拨乱反正,平息叛乱。”

    梅弄影娇滴滴的声音,带着无穷尽的魅惑,俏丽的眸子,雾气蒙蒙,楚楚可怜,真是铁人都会化作绕指柔。奈何遇到刘六柳这个修炼饕鬄神功之后,除吃无他的“憨货”,还有何田田这个好似不知“美女”为何物的愣头青。真如冲着瞎子抛媚眼,毫无用处。

    “嘿嘿,这位小娘子,别说那些虚头巴脑滴,救你也不是不可以,毕竟咱们都是侠义之士,不过,最近囊肿羞涩,是在提不起力气啊——”

    “死胖子,怎么可以如此对待这个可怜的小姐姐,真的钻到玉璧里边去了!快收起你那副贪婪的目光,擦干净你嘴角的口水,这个百花谷,梅花小娘娘,自是不会叫你白白出手。”

    何田田实在为胖子贪财的丢人行径,感到丢人,跺脚出声打断。

    梅花娘子扶着青枝蓝叶二位贴身侍女,踏着摇摇曳曳的步伐,向着何田田、刘六柳二人的身后走去,想来是真的怕了在秘境外,唯唯诺诺的“护花使者”,在这无法之地,化作“欺主恶奴”。

    “二位人族,你们才两个人,真的想趟我百花谷这趟浑水吗?只要你们在一旁不出手,我木有缺必有厚报……”

    “咋这么虚呢,来点直接的,你们双方喊价吧。价高者得到我们的援手,别空口白话,骗我们打白工,额,对了,那个梅花小娘,田田已经为了救你,用了一张四阶极品五雷符了,这符箓可是符宗秘传,有价无市的东西。不过,咱们也不会狮子大开口,算你五十枚青色玉璧好了——”

    “你——”梅弄影被胖子无耻贪财嘴脸,再次打败,此时才知道,这胖子开始“色色”的眼光,“口若悬河”的猪妖德行,分明没有半点被自己“美色”所迷。不由的暗自气苦,心里清啐一口:不解风情的憨货。

    不过,身为百花谷,名列前茅的梅之一脉,花魁候选,梅弄影自是心思玲珑,不是表现出来的那么“花瓶”。梅弄影见刘何二人,年少不解风情,也不再展示绝代风华,微微欠身行礼,正色道:

    “救命之恩,多少玉璧都不算多,只是影儿也未曾,随身带着那么多青色玉璧。二位少侠,若信得过影儿以及百花谷,可否容我出了秘境再付给二位酬劳?”

    “呵,这里可是杀戮试炼之地,人人朝不保夕,谁也不敢说,就一定能得胜而出。梅弄影,你这对人空口许诺的毛病何时才能改上一改!”木有缺说到此处,似乎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惨白的“俊脸”,一下变得扭曲狰狞起来。

    转而,自嘲一笑,对刘六柳、何田田道:

    “二位人族少侠,同为男儿,当可知牝鸡司晨,男子生来为仆为奴,是一种什么境遇。这些暂且不说,只要二位袖手旁观,我愿拿出这截天地灵根——墨梅灵枝,作为报酬——”

    “木有缺,你简直无耻,这灵根,乃我梅之一脉的圣物,乃圣祖娘娘的遗蜕分化而成,只是叫你代为掌管,你竟然拿来做交易。果然是师傅所说的天生反骨之徒!我跟你拼了!”梅弄影如水的眸子,被“护花之奴”木有缺的无耻嘴脸,气的生出浓浓的煞气,直接在刘六柳何田田身后,不顾伤体,就开始运转功法,要殊死一搏。

    “动——啊——什么人!痛煞我也!”木有缺,动手二字,还未说完,惊诧的发现,自己手持“墨梅”灵根的右手,竟然已经齐肘而断。

    本来木木呐呐,一副财迷心窍的刘六柳,痴迷的小眼睛中,在此时一扫痴迷之态,变得精光四射,急速转身,大喝一声:

    “饕鬄神功——开吃!”

    刘六柳雄壮的身子,配合着凶态毕露的饕鬄虚影,朝着赌气出手的梅弄影,合身抱去。
一百十一:艳如桃李心如蝎 鬼蜮伎俩污人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