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章:国士无双人王封 人族双绝万古名(2/2)
作者:小人舞墨

    “嚯嚯嚯……”胖子见吴英雄吃瘪,直接笑成猪叫声。

    “任兄,且莫取笑了。你看把刘兄都快笑出原形了。”战场之上,最是容易拉近感情。诸人通过一次次生死战斗,已然缔结了过命的交情,此时吴英雄说话也随意了许多。

    “其实就是想知道,王爷和师傅都是什么修为境界。”任剑摸了摸鼻子,问出了身为弟子,倍感尴尬的问题。

    “额,这个……”吴英雄止住笑声,也是一脸的尴尬。

    “世子殿下,难道你也不知道?”胖子追问。

    “额,只知道很高很高,仔细想来,却是真的不知道。”吴英雄如实回答之后,才想起此事的诡异之处,不禁脸上带着强烈的求知欲,望向铁甲。

    铁甲满脸满脸纠结,犹豫再三道:“铁癸,你把心灵链接,加在林帅身上。叫他来回答吧。”

    铁癸依言,把林意也拉入心灵链接之中。

    “你们几个家伙,在说什么悄悄话。拉我进来作甚?”林意笑道。

    “林帅,队长他们在问王爷的修为境界。可是……”铁甲率先,对林意解释道。

    “额,这个……本来以你们的修为境界,是没资格知道此事的。不过,以你们的身份和如今的功绩,嘿嘿,还有赢了那么多的玉璧的份上。我就告诉你们我知道的吧。不过,准不准我却不知道了。毕竟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了。”

    “林叔,但说无妨,我们定然保密。”任剑问道。与风云一众,热切的望着林意,静等他的下文。

    林意一脸崇敬:

    “二十多年前,王爷和国师已经是穷宙之境,成就半仙之体。并且在对妖族和蛮族之战中,凭借功勋,取得国士无双封号。称号——帝国双壁,人族双绝!王爷被人王陛下,封爵铁血武王!永掌人族十大军团之一的铁血军团!国师大人被封爵为,少师儒凤王!为人族帝师!”

    “啊!先生还收了,人王陛下为弟子啊。那样我和任哥岂不是……”胖子想到自己是人族共主的师弟,不由口水流淌于胸。

    “小胖子,说的什么胡话!这帝师,是帝王的军师的意思。非有大贡献,大功勋的智者,不可封赏!”林意笑骂道。

    “嘿嘿,原来先生这么厉害啊!嘿嘿……”胖子口水横流,傻笑着陷入自嗨之中。

    “既然王爷和师傅,在整个人族都有偌大的名声。为何咱们乌凤国,还是三等王朝呢?”任剑再次问道。

    “人族共商,王朝晋升,除了实力之外,还要交付巨大的资源,用以开启“战国秘境”,用以厮杀征战。胜者晋级,败者退位。而咱们乌凤帝国,资源大多供给给了王爷和国师,还有国主大人修炼了。更是,对子民和军队、官员将士的修炼资源从不吝啬,所以……”林意略有些尴尬。

    “呵呵,就是穷呗!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竟然有因为付不出开启“战国秘境”的资源,而不能晋级的。也真是无语了。”何田田怕了拍胸口,翻着了个白眼,直接笑出了声。

    乌凤国诸人,皆憋屈的满面通红。

    “再幸灾乐祸,直接抢了你这个多宝童子了!”胖子恶狠狠的开始凶何田田。

    “切,以为自己有了灵宝,实力大增,就开始嚣张了!哼,你能破我的符再说吧!”何田田不屑胖子的威胁,直接祭出杀手锏。

    “是汉子,咱不用符箓……”胖子气急败坏之下,竟然说出了,让符箓师不用符箓的无耻条件。

    “呵呵——”何田田直接无视,嘲讽继续。

    诸人看的有趣,也不阻拦二人斗嘴。

    林意见状,不由感叹,那逝去的青葱岁月。不动声色的退出了心灵链接,取出十份补给,一一交给风云小队众人。问道:

    “何时能继续出战!若恢复完毕,越快越好。我乌凤帝国,因为赌局,还有万族对国师和王爷的嫉恨,必然会被万族狙击。大家越快,万族越不易针对。”

    “为了玉璧!为了晋级!风云小队修整完毕,要求立即出战!”

    风云小队,十人同声,气势如虹。

    林意自是了解诸人的状态,虽然略有些奇怪,十人为何全部精神格外饱满。但为了打乱万族的布置,二话不说,带着风云小队,再次来到传送之地。

    传送光柱升起,风云小队全部消失,被传送进入试炼之地。

    林意望着空空如野的传送台,虽然对风云小队信心满满。可还是,忍不住担心,这修为境界最低的自家小队的安危。

    喃喃自语道:

    “也不知,第六战,风云小队,会遭遇什么队伍。愿诸君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