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章:遭遇战黑衣立功 惹雷神接连传送(1/2)
作者:小人舞墨
    “啊!什么情况!?防护罩呢!找死!饕鬄神功——饕鬄吞天!死来!呕,什么味道,好臭!”

    “诸位小心,屏住呼吸,以神识护体。这是尸族的铜尸!他们散发的尸毒,可以腐蚀人的肉身和神识。在体内积少成多之后,就会被同化为尸族。大家以至阳之力,攻击对方头部;或以神兵利器,直接斩首。不然,很难杀伤!结阵,杀敌!田田符箓,铁癸灵魂连接。战者当先,集火对方先锋。吴兄伺机而动,诸位做好防护。注意协同力量,倍力光环,开!”

    “铁血拳——有我无敌!”铁甲脸色肃冷,微微调试,感受着自己倍增的力量,豪气干云,迎着杀向己方后排,浑身古铜色透着丝丝银光的家伙,出手就是绝学。

    吴英雄直接召唤出五鬼,朝着离自己最近的铜尸集火攻击。而他却在一旁取出破神弩,隐去身形,伺机寻找破绽,准备必杀一击。

    “符箓天成,尊吾敕令,驱邪符!五雷符!”何田田先是无声的为除了战者之外的队友,祭出几张三阶防护符,再次神色肃穆,掐诀,念动咒语,竟然同时祭出两张,克制尸族的三阶破敌符。

    防护符箓,对修为要求不是太严格,只要不超过三阶,通过特殊手法口诀,符箓师大多能动用。而破敌符,却很难越阶施展,也就是何田田这个疑似符宗嫡系的家伙,才能以动地境圆满的修为,越阶使用,当做常规御敌的手段。

    “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仁者胜,仁者相逢义者胜,义者相逢忠者胜!心向人族,兄弟同心,可断金玉,兄弟们随我杀敌!”任剑再次大吼出声,抬手就是正气拳:

    “心有正气、无物可欺!拳有正气,无坚不摧!正气拳——破邪!破邪!破邪!”

    直接以一人之力对准了对面的三名古铜色泽,泛着银光,浑身散发着腐臭的枯槁汉子。

    “万物殊途,同归幽冥,加入我族,跳出轮回,赐汝永生。尸气逼人!”为首的浑身银灿灿,只有头颅呈古铜色的尸族,唱喝完毕,张嘴喷出大量充满腐臭的灰色尸气。

    首当其冲的刘六柳,只觉得胸口憋闷,一股强烈的恶心感浮现心头、胸腹忍不住一阵蠕动,张口吐出一口带着鲜血的食物。却是不慎之下,尸气入体,攻入心神。若不是胖子体质特殊,功法特异,怕是直接被对方这头,快要进化为银尸的尸族队长,转化为麾下行尸。

    铁庚作为队伍里的医者,时刻感应着队友的气机强弱,此时感应到刘六柳气机萎靡,波动厉害,连忙祭出一道医家真气,掐动手诀,为胖子祛毒,补充元气。

    得到医治的胖子,身体得到恢复,胖子当时就急眼了,直接取出一颗绿色玉璧,就要动用本命瞳术。

    任剑见状,大声喝止:

    “不要动用禁术!小六准备最强攻击,准备挨补刀!”

    任剑知道胖子的瞳术威力惊人,后遗症却不小,这才第六场,又不是必死的危机,不值得动用。虽然这第六场试炼,没有丝毫前兆的直接取消了防护罩,不给双方准备挨时间,直接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遭遇。让人措手不及,不过经过前边磨合之后,风云小队诸人,已然互相认可,配合默契,互相掩护、互相支援,虽慌而不乱。若不是遇到对面这种自带“腐蚀光环”,张口就是群攻的尸族,也不会一开始就这般被动。

    不过,空间虽然狭小,只有三十丈方圆。根本不能靠着身法来躲避,对方的尸气群攻。可,对方也逃不开己方的攻击。而此形式的战斗,对于小黑任贱而言,却是如鱼得水。

    有了修炼空间之后,本来后遗症极大的极境功法。此时,只要造化之墨足够,就可以当做常规招式来用。而自己现在还有一百多的造化之墨,如此,任剑又怎么可能让队友动用禁术呢。

    任剑三式破邪,击飞身前的三具铜尸,心神直接沟通小黑。黑衣任贱,正值修炼,此时被打断,满满的怨念。急速扫了一眼战况激烈的战场,发现对方这十头铜尸,全部动用“尸气逼人”,正在一点点的打造传说中的尸族大阵——“尸山”。“尸山”与“血海”是少有的在低阶之时,靠着种族天赋,就能布置的“真我空界”雏形。尸族与血族,就是靠着这一天赋阵法,屹立于百强之列。

    “真我空界”,传说中的“穷宙境”大能才能初掌的契合自身的空间。空间笼罩之下,强我弱敌,自己真元不竭,神识倍增,招式自动达到宗师级,对方却不得不到任何真元补给,神识被压制,招式被压制,胜败只在一瞬间。高阶之战,因此又被称之为,“真我之战”!领悟“真我空界”的大能,已然不能靠着数量战胜。

    尸族的“尸山之境”,正是尸族中兴之主,结合尸族尸气,借鉴自己的“真我空界”打造而成。自此,尸族凭借此战阵,在穷宙之境以下,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一度杀入万族二十强之列。

    之后,万族有识之士,开始郑重的研究属于自己种族的“真我空界”雏形,称之为“真我空境”。
八十五章:遭遇战黑衣立功 惹雷神接连传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