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章:契约成寿元共生 造化笔新坊曰灵(1/2)
作者:小人舞墨
    吴英雄和铁甲二人相视点头,吴英雄继续道:

    “原因有三。其一,人妖两族素来交恶,本来就是仇敌,所以不用考虑所谓的引来强敌;其二,若收付草木精灵一族,算是对妖族的一记,釜底抽薪之计。妖族素来炼体,仗着本命神通,战场之上豪横异常,其实除了他们性格使然,最大的依仗还是有草木精灵作为后盾,只要当场不是,就可以恢复。若草木归附,此消彼长之下,我人族必然大兴!其三,此时,金耀星各处魔鬼封印之地,都开始出现封印破损,魔鬼一族渐渐势大。魔鬼一族才是万族的公敌。当此际,妖族必然不会真的和同为十强大族的人族鱼死网破,便宜了魔鬼一族。所以,当收!”

    铁甲亦点头称是。

    任剑得到二人的支持,转身对美人蕉“娇娇”问出最后一个问题:

    “此乃杀戮试炼,就算我等答应结盟。也得继续拼杀,只有留存的一方才可以得胜而出,若娇娇圣女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任剑以人族双绝关门弟子的名义担保,出去之后,定然尽力促成,人灵两族,缔结同盟。”

    “此事,事关族人命运,事关队友的性命。娇娇再次做一次小人,还请几位人族朋友,能发下天道誓言,答应善待我等,并答应尽力促成联盟。我等九人甘愿化为本体,主动与你们签订共生契约。资源成为你们的护身灵宝。到时候,你们风云小队自然会获胜而出,而我等,也可以寄存在你们的灵宝空间之中,避开必死的结局。”

    “好!我等答应圣女的要求。立下雷神誓约!”

    “雷神大人在上,我任剑、(刘六柳)、(吴英雄)、……必然善待各位灵族,必然竭尽所能,促成人灵联盟。若违此誓,神雷诛之!”除了还在酣睡的何田田之外,风云小队余下九人,立下了雷神誓约。

    娇娇示意任剑等人稍待片刻。转身对族人道:

    “诸位,为了族群,请以娇娇之言,化为本体,与人族朋友签订共生平等契约。”

    “好!共生平等契约!不是奴役契约!太好啦!”

    听到签订共生平等契约,人参娃娃拍手蹦跳着大喊大叫。其他草木精灵也都转悲为喜,纷纷掐动手诀,念念有词:

    “灵神在上,为吾来贺;今遇心合,甘签契约;平等互助,同生共活;化为本我,契约永结!”

    一时间,整个雷神擂台竟然变成药园一般,神药遍地。各株草木之灵本体之上,有一个五彩的六角星,上边散发着浓郁的契约之力,缓缓旋转着,静待风云小队前去签订契约。

    唯独剩下娇娇一人,脸现羞涩得对任剑道:

    “还请公子以后怜惜娇娇……”说完,未等任剑反应,娇娇整个身体,投入“风火芭蕉扇”之中,一道圣洁的契约光环投射到任剑身上。

    “任兄,莫发呆了,灵族主动签约,若被拒绝,就得再等一年的时间。若不想圣女殿下香消玉殒,就快快签订契约吧。”吴英雄见任剑面对,国色天香的大美人的主动“投怀送抱”,竟然还犹豫起来,不由的调侃。

    “嘿嘿,任哥,你惨了啊。到时候,被王爷和国师,额,主要是灵——”胖子见任剑恼羞成怒的瞪向自己,不由的一缩脖子,跑了开去。

    任剑知道会有麻烦,此时却也骑虎难下,只能委委屈屈的,在契约六角星上滴下了一滴精血。一股玄之又玄的灵魂链接,出现在任剑与娇娇之间。

    “我先回公子的灵物空间歇息,若有需要,公子只要心中默念娇娇的名字即可。”娇娇清脆悦耳的声音传来。任剑正值困恼,以后如何和凤灵儿解释。更是自知自己寿命无多,不该与娇娇签订共生契约,虽然自己,自信可以不断突破境界增加寿元,可此时一下分掉以寿元悠久著称的草木精灵一族的一半寿元,却也让任剑心中很是过意不去。

    以娇娇和他共生的状态,她一定感受到了任剑寿元之短的异常,却只是微微一愣之下,提也不提寿元之事。只是要求第一时间要求回到灵物空间。

    任剑见状,张口无言,不再矫情。微微点头,嗯了一声。

    娇娇得到应允,化为一道光华,进入任剑的灵物空间。

    灵物空间,是缔结契约之后,开辟的空间,独立存在的同时,也有门户,可以去往契约生物所待的地方。此地,自称一界,谓之灵界。秩序混乱,盛行肉弱强食的丛林法则,是有自信的契约生物的争霸之地。据说有大能级召唤师的灵物,在灵界征战四方,成为一方霸主之后,每当大能召唤之时,总是带着手下一起杀来。战斗立刻从两对一的“单挑”,升级为群殴的境界。

    共生平等契约之下,二人性命已然连接在一起。

    任剑等着诸人签订共生契约。铁甲主动不要灵物,说要让于出力最大的何田田。任剑见其说的诚恳,知道劝不住,只的叫醒何田田,可何田田,直接拒绝,说自己已经有了灵物了。之后铁甲才签订了契约。

    胖子签下了一只迷神菇,取名迷糊。吴英雄签下了三叶兰芝。铁甲等人都有了自己的共生灵物,寿命大增的同时,底牌大增,实力更上一层楼。虽然由于精神力有限,共生灵物,召唤出来,帮助战斗的时间会有所限制,可不可否认,手段增多,恢复能力达到变态级别的风云小队。至此真正具备了与最顶级的战队一战的实力。

    任剑趁着众人缔结契约之时,心神来到识海之中,认真查看造化纸上上的记录。

    执笔者任剑。

    “主线任务:破天!完成度0。

    称号任务:雷神神眷者,完成度:5/10,

    奖励造化之墨20点。

    自由属性点1.

    兑换真实之眼权限,29/30;

    发现执笔者任剑已拥有灵物,特开启灵坊,可兑换提升灵物修为的各种丹药宝材。

    任剑虽然有些不习惯奖励如此至少,可也知强求不得,依旧把自由属性点加到了力量上,造化之墨留存起来。

    任剑再次查看自己的基本数据。

    基本数据:

    执笔者任剑

    种族:炎黄人族;

    性别:男性;

    年龄:肉身年龄十五年八月二十天;

    灵寿:四十三年三月八天;

    寿命:剩余五千零一十一载;

    体质:混沌体初阶;

    境界:动地境十三层大圆满;

    力量:40(1);
八十三章:契约成寿元共生 造化笔新坊曰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