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章:为族群圣女为质 化灵宝人灵结盟(1/2)
作者:小人舞墨
    娇娇见对方终于肯谈了,长舒了一口气,道:

    “其他暂且不提,为表诚意,先容我让族人帮你两个朋友恢复伤势再谈如何?”

    任剑再三考虑之后,若自己亲自在旁,对方断然不能作妖作怪。更别说对面已然发下天道誓约。于是,点头应下。却不挪动身形,依旧挡在对方面前。

    娇娇见状,不但不生气,反而更加佩服,这个年纪轻轻的人族队长,心思缜密。冲任剑微微福身,转头对众花木精灵道:

    “对面人族的朋友,一个动用禁术,亏空了精血和灵魂之力;一个神识受到“七彩迷神雾”的迷烟,迷惑了心神。各位族人还请尽心救治。”

    “娇娇姐,中了我们兄弟的迷神雾的汉子,只要吞服我的一滴精华即可解毒。”打造的迷家兄弟,较大的少年说着,向着娇娇投射出一滴,翠绿色的本命精华。继续闭眼打坐在茯苓老叟的帮助下恢复。

    “服下我一角兰叶,不出三刻,就能恢复那个少年的灵魂之力。”一身绿裙的三叶兰芝少女,递给娇娇寸许长的一断兰叶。

    “我和二娃,一人出一块根须,足够恢复他的精血亏空了。”人参娃娃人娃,扯下两根头发,又在弟弟头上扯下两根,一起卖功一般的交给娇娇。

    娇娇冲诸位族人微笑点头,轻挪莲步,行至任剑跟前,把一些碎花、碎草、碎根须,还有那团半虚半实的迷神菇精华,一并递给任剑:

    “任队长,先去救治队友,等对方恢复之后,咱们再详谈。”

    “铁庚,如何?”任剑未接,先问医师铁庚。

    “千年宝药,对症而下。何兄弟和铁癸服下,配合我的医道真气,只消片刻,便能恢复!”铁庚大喜过望。

    任剑对着娇娇抱拳一礼:

    “任某却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在此谢过娇娇姑娘。我队友自会医治受伤的兄弟,现在,可以说说你刚才的提议了。”

    铁庚兴奋的从娇娇手中接过千年以上的“宝药”,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走到铁癸和何田田身旁,动用医道真元,帮助二人化解药力。

    对症之下,仅仅片刻,二人皆有所起色。

    铁癸得了迷神菇的精华,直接清醒过来,不但恢复了精神之力,甚至还感到,自己久未提升的三阶圆满精神力的瓶颈,有所松动,神识交流之间,了解了情况之后,立刻打坐开始稳固、提纯、压缩精神力。若是不小心,突破到四阶,就相当于御黄境的境界了,由不得他不如此,此次杀戮试炼,最高修为限制就是生玄境圆满。

    何田田服下人参根须和三叶兰芝草后,脸色飞快的红润起来,微微蹙起的眉头也开始舒展开来。却未曾醒转,反而翻了个身,嘴巴吧嗒两下,继而传来了轻微的鼾声,他竟然睡着了。

    胖子刚想过去叫醒他,却被铁庚拦住,小声道:

    “刘兄弟,还是让何小兄弟睡一会儿吧。虽然已经恢复了灵魂之力和亏空的精血。可是那种亏损之后的疲劳,只有睡眠才能完美的恢复过来。”

    “这家伙,虽然娘里娘气的,不过,这次却是个爷们,就让他睡会吧。”胖子见铁庚如此说,才放下了提着的心。

    “吴兄,铁甲队长,你二人也过来,听听娇娇姑娘的说辞。”任剑轻声喊过吴英雄和铁甲。转身对娇娇道:

    “吴兄是我乌凤帝国实权王爷世子,更是引发此次雷池试炼的天命之子。铁甲兄,是帝国双壁之一的铁血王的心腹爱将。家师,为国师。若条件合理,我等三人愿意为娇娇姑娘做担保,引荐与王爷们去谈。”

    吴英雄和铁甲都正色点头。

    “好!素来听闻人族以仁义著称于世。没想到这次,小女子误打误撞之下,竟然遇到,享誉人族的“人族双绝”的弟子和心腹,更有天命之子,此行不虚!感谢任公子坦诚相告。既然任队长如此有诚意,那娇娇就放心了。”

八十二章:为族群圣女为质 化灵宝人灵结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