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雷门中开群雄动 少年请战正其名(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剑刚刚收起屏蔽符,就收到了刘六柳的传信。不大的功夫竟然连续三道传信,任剑打开阵法步出阵法,走出修炼之所,刚打开门,就看到正在门外来回踱步刘六柳那硕大的胖胖的身影。刘六柳边转来转去,边自言自语:

    “任哥咋再这时候闭关了呢,雷池已开,其他人都已经开始进入试炼了,这后边进去怕是汤汤水水都吃不到了……啊!任哥,你可算出来了!雷池之门已经大开,此时已经进去了三批人了,这次规则有所变动,此次试炼,竟然没有限制的让生玄境的人进入其中。这对我们太不友好了!我们除了吴大世子,全部都是地动境啊!这要是遭遇战,太吃亏了。虽然咱们天才,可也不能这样啊!”

    “具体情况如何?”任剑不紧不慢的道。

    “就在你闭关之后的三时辰之后,本来预计需要三天才可能开启的试炼,竟然一反常态的,以雷云化字,直接显示规则,生玄境之下的皆可入呢!通过试炼者,参加弟子选拔。此次这雷神大人,竟然说会招收真传弟子一人,护法弟子若干,弟子侍从若干。种族不限,能者居上。试炼时间为期一个月。之后雷池关闭,更是以无上大神童降下令谕,通告整个金耀星,任何人不得阻拦,否则天罚之!有不信邪的大能为了让自己的弟子脱颖而出,出手暗算他族天才,结果直接天雷轰顶,被劈成了灰灰,并且连累的宗门,一个偌大的门庭直接生玄境以上的驻留者们全部被雷劫击杀。导致整个大陆都不敢出声,并且都眼热雷神传承,全部蜂拥而来。此地,已然成了鱼龙混杂之地,各族各宗的天才云集,天骄榜上的人物只要赶得及的全部来此!甚至还有魔族弟子!国师大人虽然没有回归,但铁血王爷业已坐镇此地,帝国供奉和封疆大吏已经开始战时管制,更是调派各地高手,来此维持秩序。”

    “小六,师傅没说什么吗?”任剑皱眉。

    “国师大人和师傅他们不知道在干什么,不过业已传回消息:尽力而为,不做真传。可为护法。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刘六柳一脸疑惑。

    “世子殿下还有田田呢?”任剑思忖片刻再次问道。

    “他们在城主的陪护下在雷门之外观察情况呢。不过,城主大人说了,待你出关,立刻带你前往雷池之门外和大家汇合。此次规则第一关,是小队为单位进入,并且是杀戮关!传送随机,全灭对方才可以过关,如此参与十次战斗,杀敌百人,才算通过第一关试炼,雷云显示,称此为百战之炼。这三天来进入试炼的队伍不知凡几,真正过关却没有一个队伍达到百战!就算是大陆知名的小队最高不过度过八次,达到八十炼。而咱们风云小队,正式成员,仅仅有你、我、甜甜、和吴英雄。其他吴英雄的扈从小队,在这种强度的拼杀之中已然达不到强度,进去不能帮忙反而拖累大家。所以,城主大人的意思在整个乌凤帝国选拔没有完整小队的天才高手组成小队,临时加入咱们风云小队,争取最大的利益。”刘六柳一反常态的一脸严峻对任剑解释。

    “既然如此,我们速速前去找林城主,看他有何具体的吩咐。”

    言罢,任剑和刘六柳快速的赶往雷劫之池之地。

    离着还远,入眼的竟然是一面雷云幻化成巨大榜单,气势恢宏,雷云缠绕,让人望而生畏,夺人心魄。榜单中间三个巨大的文字,任剑观来,竟然能是大篆写就的“百战榜”。

    排在榜首的竟然是:

    “迦楼罗小队”,队长:魔天,生玄圆满。修罗战将嫡子。修罗魔族。未减员。八炼。

    第二:

    “胜者为王小队”,队长:虎凛,生玄圆满。兽族圣子。啸天虎族。未减员,八炼。

    第三:

    “剑气冲霄小队”,队长:剑九五二,生玄圆满。剑宗剑子候选,人族。未减员,八炼。

    第四:

    “韦陀小队”,队长:慧心,生玄圆满。佛宗人世间佛子候选,人族分支,佛族。未减员,八炼。

    第五:

    “战狂小队”,队长:战无极,生玄圆满。战宗伍长,人族。未减员,八炼。

    第六:

    “圣教小队”,队长,圣佑,生玄圆满。狂修士,人族。未减员,八炼。

    第七:

    “真灵小队”,队长,灵玲,生玄圆满,妖灵族圣女候选,妖灵混血,未减员。八炼。

五十九:雷门中开群雄动 少年请战正其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