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多宝阁中夺宝阁 吴英雄前无英雄3(1/2)
作者:小人舞墨
    随着吴英雄的话语,本来热闹的议论声登时安静了下来。一旁的多宝阁四等伙计率先回过神来,来到吴英雄面前,拱手为礼道:

    “原来是人族天命之子驾临鄙阁,小的林三有眼无珠,未能第一时间认出世子殿下,还望海涵,若世子殿下喜欢这阁楼,拿去就是,想来他人也不会与世子殿下争抢。”

    “是啊,林执事说的在理,我们怎么能与天命世子抢机缘呢,毕竟您初入生玄就为咱们乌凤帝国修者带来这雷神试炼之地。谁要是敢抢,我黄天吉第一个不答应。”黄天吉脸色变了数变,还是满脸堆笑的来到吴英雄面前讨好。

    “是啊,是啊,这阁楼与天命之子有缘啊。我那个小师侄还小,等回头我找个上等的木匠给他做一个阁楼送给他就是了。”夜壶师兄也在一旁恭维。

    “有幸得见天命之子,孟三郎有礼了。”疼家族大汉也躬身为礼。

    其余人等但凡有身份之人都过来见礼,其他人等站在远处不无羡慕的望着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的天命之子吴英雄。

    吴英雄早已不是当初的傲娇之辈,此时见众人都如此给面子,冲大家一抱拳,转了一圈为礼,朗声道:

    “同为人族,同为乌凤帝国修真界一员。大家当共勉之,以对魔祸。此次试炼,英雄也是大家的竞争对手哦。到时候还望各位手下留情啊,不然我被刷下去,就让人笑掉大牙了。”

    “哈哈,世子说笑了。”

    “呵呵,世子真幽默。”

    “世子好帅啊!”

    吴英雄抬手止住众人的恭维之声,再次朗声道:

    “英雄不才,侥幸得到天道眷顾,得以天命之子候选之名,却更要遵循规矩。如今在这多宝阁,自然要按着规矩来,我可不想被多宝阁列为不受欢迎的顾客。”

    众人见吴英雄如此平易近人,说话风趣,都善意的笑笑。

    “所以,这次拾荒大会,大家继续竞价吧。只是这个阁楼,我们队长相中了,我却是不会拱手想让了,毕竟得罪了队长,他给我穿小鞋就不好了。”吴英雄边说边调侃的冲任剑一指。

    “队长?世子殿下的队长?您不是有自己的小队吗?”

    “是啊,重新组队的队长?到底是何方大能啊。竟然让世子殿下如此恭维。”

    任剑点了点吴英雄,无奈的挺身而出,冲四周抱了抱拳,道:

    “小子任剑,与世子相见投缘,互相联手。吴兄为人谦虚不喜俗事,所以任某才做了队长。我风云小队此次到时需要这一阁楼,不过也欢迎各位兄台竞价啊。小子也同样不想被多宝阁拉入黑名单。”

    “何为黑名单?”

    “额,就是不受欢迎的恶客。”任剑解释道。

    “我任哥可是……”胖子见众人只是看在吴英雄的面子才对任剑看重,心中有些不爽,刚想解释一下,忽然想起任剑闷声发财的秉性,又声声忍住。

    “呵呵,其实我可是任兄的手下败将哦。我对任兄的人品和实力都是真心佩服的,他交给我的第一个任务,我却是非要完成的。我出十五个绿色玉璧,不知道哪位兄台还要加价呢,不要给我省钱啊。我的钱有旁边这位胖爷给报销的。”吴英雄话锋一转,转而调侃胖子。

五十六:多宝阁中夺宝阁 吴英雄前无英雄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