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据理力争不屈服 林意现身收赌注1(1/1)
作者:小人舞墨
    身为裁判衙司的洪三红,不仅违背,裁判守则,侧面提醒和袒护,与其有旧的吴英雄。现在见吴英雄被任剑毁了,传宗接代之根本,更是生出鱼死网破的歹意。直接冒着被铁血王凤清狂的无私铁卫,缉拿审查,甚至刑讯,逼供,乃至炼魂,灭魄。

    任剑虽然感叹,洪三红是以个知恩图报之人,只是遇到一个,愚蠢不可及的狗熊世子。

    以他征南王府家将出身,混到铁血王麾下衙司一职,决计费了吴四鬼不少的心力。吴四鬼若是知晓,为了吴英雄,这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真狗熊,牺牲了,可以随时赴死的死士。暴露了自己的布局,交恶了铁血王爷凤清狂。这个结果,真的不知道,值当不值当。

    抱着必死之心的洪三红,出手就是,生玄境杀招——鬼道音功术法“鬼哭神嚎”。

    只见,洪三红双手掐诀,口中念念有词道:

    “人有路,鬼有道。人鬼殊途,为天诛邪。阴司所召,百鬼听令。起决!去!”

    话音刚落,只见,擂台中间的地上,生出一股,阴冷、森寒的黑色阴气。

    这股阴气,在洪三红玄奥的手决,牵引之下,顷刻间,化作十二只小鬼头的模样,咿咿呀呀,嬉笑怒骂,哭嚎,阴笑,各不相同的音调,却都是那么的直入心魂,难以阻挡的难听。十二小鬼头,带着一股阴风,呼啸着,环绕着、成螺旋状,向着任剑包裹而去。

    任剑心里敬佩,洪三红的忠义。但绝不苟同,他不分是非的作为。见他起手就是,杀招禁术,这是,铁了心的要杀死自己。任剑虽然良善,却不迂腐的引颈受戮。

    任剑望着,来势汹汹的阴风小鬼,却不为所动。心里大是鄙夷,这些人们都太过于迷信,神魂攻击了。

    洪三红若是,直接用普通术法,任剑还真的,不一定能,招架的住。毕竟相差一个大境界。任剑此时的状态,也不过平时的一半。

    可灵剑大陆之人,应该是说整个修行界,所有人都把神识攻击,灵魂攻击看做杀手锏。毕竟,要想真正意义上消灭一个人,是消除他在时间,所有的灵魂印记。否则,总有一丝机会,重新来过。

    而灵魂攻击的术法,极为稀少,即便是最简单的功法,即使大世家,大门派,都视若珍宝,非嫡传、非大功者,不可轻传。

    洪三红的“鬼哭神嚎”,正是他成为,钻营卧底之时,发现天道誓言之后。吴四鬼传给他的。并且还是一个简化版!

    历年来,洪三红依仗着这神识攻击术法,以弱胜强,屡建奇功!这才晋升为,铁血王麾下衙司。此时出手,就是神识攻击。是想对任剑这个疑似,大能转世身的家伙一个绝杀。因为,结下因果,一时心软,或没能绝杀。过了几百年之后,无缘由的被杀满门的大有人在。

    这一先入为主的俗成的潜规则,导致了吴英雄,二阶极之小禁术失败。生玄境的吸血小鬼,更是被去了爪牙一般,根本无法建功。

    此时,洪三红带有神识攻击的,“音杀之术”——“鬼哭神嚎”。根本不能撼动任剑心神分毫。而他,还是依照,以往的经验,一点防护也没做,只是如看死人一般望着任剑。

    也幸亏,黑衣任贱已经消耗过剧,回归识海。否则,可以轻易击杀,洪三红这个生玄境圆满的衙司。

    原来,当时任剑看洪三红在台下,算计刘六柳和何田田。吴英雄在台上,无耻的利用禁术,和长辈赐予的分身小鬼。要知他于死地。

    任剑在黑衣任贱的配合之下,含怒出手,在洪三红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利用正气拳和极境之截脉指,重创吴英雄。

    而任贱哪里受得了这种委屈,也是最看不起,言而无信之人。

    见到洪三红这般为难,登时虐气大发。在回归识海修养之前,操控任剑的身体,直接废掉了吴英雄男人的要害部位。

    之后,却是直接把,洪三红逼得站到台前,直接爆发。

    并以对手已经认输,并承诺做出赔偿,任剑却不依不饶的,下此毒手。如此狠毒之人,丝毫没有怜悯之心,实在是有损人族颜面。这种莫须有的理由。利用职权,缉拿任剑,实则,借机“失手”击杀,以绝后患

    既然已然撕破面皮,任剑也不再忍耐,直接讽刺谩骂。

    洪三红直接抓为借口,要取消任剑的比斗资格,并捉拿入狱。其实不过是借机,绝杀任剑而已。

    任剑想清楚,前因后果。假装神魂受到影响,做出一副痛苦相。

    其实,业已暗暗运转杀招,以求应对,洪三红接下来的攻势。

    若有机会,不介意,击杀这老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