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任剑独战威名铸 英雄心寒欲认输2(2/2)
作者:小人舞墨

    任剑听着吴英雄如此“诚意”的求饶,轻蔑一笑,根本不予理会。

    直接正气拳,起手式。

    “不要!你放过我!我陪你玉璧!我给你法宝!我和你共享名额……”

    “哼,不知所谓!我风云队,我任剑还不需要你的施舍,想要名额,靠自己的实力去夺!废话少说,接我一招“正气拳”!”

    任剑见吴英雄,在明明即将战败的情况下,还如此装腔作势,像施舍一般,对自己发号司令。

    不由的暗暗鄙夷,又是一个被家人宠坏的家伙。

    黑衣任贱,这次却没有动用普通的攻击,而是,直接向着吴英雄,腿间要害攻去。

    要知道,影子化身,本身自带灵魂攻击,根本不需要,运转配套的极境功法,只是普通的拳脚打击,所附带的灵魂攻击,就已经让英雄队五个,地动境圆满之境的扈从,魂不守舍,如羔羊一般静待宰杀。

    此时,攻向一手做刀,攻击吴英雄的男人要害部位。吴英雄只觉得头皮发麻。要害之处传来的凉意,以及灵魂深处的悸动,让他肝胆俱裂。

    吴英雄却根本看不到,任何攻击,只是感觉要害部位,受到威胁。这种感觉,让他再也矜持不下去,不由的大声叫嚷道:

    “我认输!我认输!洪叔叔救命!”

    “任队长,得饶人处且饶人!既然世子殿下,业已认输,你又何必如此,不依不饶?看在本官的面子……”

    “呵呵,面子?生死战,队长战,一对七!当时你的面子去哪里了?”

    任剑早知道,洪三红和吴英雄有旧。双方开始,眉来眼去,坑壑一气,狼狈为奸。

    本就不忿在先,此时看似求情,其实是以官威相欺,自是不给他面值。

    “放肆!辱骂上官,取消资格!速速下台……”

    “呵呵,队长赛,生死战,都有一条规则,一方不同意认输,那么就是不死不休!此时,我没说话,比赛当然要继续。若有人感染,呵呵,别忘记天地契约,若吴狗熊被反噬,出了什么状况,可不怪我!”

    “猖狂的小儿,自己不怕死,得罪平南王府,难道就不考虑下你的队员吗?”

    洪三红说着,向刘六柳和何田田走近几步,威胁之意,溢于言表,并要不顾规矩的,付诸于行动。

    “吆喝,六爷和田田老弟都是参加此次,铁血王爷主持的全民大募兵,比赛选手,你动一下试试?”

    “呵呵,好大的官威啊!我何田田,什么都怕,就不怕威胁!”

    “抗议!”

    “抗议!”

    “比赛公正,任何人不得干预……”

    “上报王爷,惩处黑恶……”

    看台下的观众们,此时,终于从震惊之中,清醒过来。开始,自发的集体声援风云小队,声讨裁判衙司洪三红。

    洪三红老脸,一阵青红交替,想到铁血王凤清狂的铁血之处,脚下的步子,却是不敢再向刘六柳、何田田迈动分毫。

    正值此时,任剑分明未曾动弹,吴英雄却被黑衣任贱,猴子摘桃偷袭成功,都说十指连心,殊不知,男人要害部位,受到灵魂和肉体双重攻击,个中滋味,不足以为外人道也。

    只见,本来风度翩翩,贵气逼人的吴英雄,身子弓成个大虾状,双手捂着要害,鼻涕眼泪横流,颤抖着,一声比一声高的,嗷嗷大叫起来。

    那股凄厉的惨叫声,和凄惨的模样,让每一个男人感同身受一般,双腿不由的夹紧,倒吸一口凉气。

    刘六柳也是夹紧双腿,好奇的望着何田田道:

    “没想到你找个小豆芽,神经如此大条,都不觉得疼吗?”

    “很疼吗?身为修炼者,连一点皮肉之苦,都难以忍受,还成什么大气。”

    “你,好吧!你还小,解释不清。不过老大这招真狠,嘿嘿。不亏是我的老大!”

    “也是我的老大!”何田田据理力争,强调道。

    “你的老大,我的老大,风云队的老大!”

    转头向着台上大喊:

    “任哥威武!任哥霸气!任哥第一!”

    。何田田有样学样,用特有的细嫩嗓音喊道:

    “任哥威武!任哥霸气!风云必胜!风云第一!”

    “还不住手吗?吴英雄世子,已经无力再战!他名登“量天碑”。莫非,任剑你要故意残害,我乌凤国的天才吗?”

    “呵呵,洪衙司,何来故意?别忘记,擂台赛首名之战,本来早已落下帷幕,却是被这个,狗熊世子,无理搅三分,并且某些人的袒护之下,才有了此战!请记住,这是天地见证的——生死战!”

    既然,已经得罪的死死的,那就得罪到底。只有打服了,打怕了,有些人才会老实,才会学乖。否则,他会认为你的谦让是懦弱,把你的妥协当应该!

    于是,任剑毫不退让的大声道。

    “任剑队长,你若伤小王爷性命,我这个衙司就算,不要性命,也要出手干预的。到了那个时候,一切都将要不可收拾!所以,望你三思!”

    洪三红传音给任剑道。

    “既然吴狗熊缺少管教,如狗一般乱咬人,那就必须要受到惩罚!”

    任剑不理洪三红的威胁,直接朗声道。

    “我投降……我……呜呜呜……我认输……我赔偿!求你了任剑队长,放过我。呜呜呜……”

    “赔偿什么?凭什么相信你?”

    “玉璧,十个绿色玉璧!极品灵器级,防御法宝一套!3级灵药一株!”

    “二十个绿色玉璧!极品灵器级,防御法宝三套!3级灵药十株!”

    “你怎么不去抢……”

    “我就是在抢!狗熊世子,若是,自认为自己的小命,不值这个价格,那就另当别论!我对于如何杀死一个天才,更感兴趣一些!”

    黑衣任贱,此时,依旧不依不饶的,对着吴英雄,男人要害部位,比划不已。

    “呜呜呜,我答应,我答应!先不要攻击我哪里啊!”

    吴英雄却是已然,被任贱诛心,产生了心魔。台下的洪三红,曾经在吴四鬼手下当兵。

    自是知道征南王吴四鬼,对吴英雄这个,从小就名登“量天碑”的天才儿子的未来,是如何的期许。

    若是知晓,在自己的眼皮底下,让吴英雄产生心魔,可能今生难有大成就,只怕……

    洪三红想到某些征南王吴四鬼的可怕之处,不由的汗如雨下,见吴英雄还不为了些许身外之物,还在和任剑纠缠,不由大气,道:

    “世子殿下,来日方长,些许外物,何足挂齿,赢下便是!”

    此时,由于吴英雄心魔产生,前途已毁。

    洪三红想到。吴四鬼的恩情和手段。

    登时,杀心大动。

    只待任剑松口,结束了天地契约的见证,到时候哪怕是丢了官职,甚至性命不要,也要帮世子殿下扫清障碍,让他手刃任剑,剔除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