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英雄无信自当诛 裁判有义行袒护1(1/2)
作者:小人舞墨
    吴英雄的要害部位,被任剑在灵魂层次攻击。让他几乎绝望,从而认输。

    被迫答应了,任剑不合理的条件。

    虽然,此时黑衣任贱,业已停止攻击,但神魂伤害,若不及时治疗,怕是此后,传宗接代都是一个大问题。

    试想,一有反应,就从灵魂深处,想到被任剑恶魔一般的伤害,决计会萎靡不振,委顿成蛇,不能人道。

    更不要说,此战,以多打少,输的如此之惨,根本没有任何理由,说服自己。如此心魔,只要不是亲手打败或杀死任剑,此生境界基本无缘中阶以上。

    身为征南王吴四鬼,最器重的儿子。吴英雄却有他的过人之处。

    少年之时就留痕“量天碑”,留名“量天榜”,修炼刻苦,待人接物也少有纰漏,以他的阅历,再过不几年,锋芒稍稍收敛,再历练出,容人之量。前途不可限量。

    至少吴四鬼就把吴英雄,当做未来接班人,来培养的。

    此一战,遇到风云队,却如遇到了本命克星一般,处处受制,事事受挫,受尽肉体和精神上的各种打击。鲜有挫折的吴英雄,道心直接崩溃,滋生了心魔。

    对一个修行者来说,甚至都不如断去肢体来的痛快。

    洪三红,心里想着,征南王吴四鬼待自己的恩情——救命之恩,提携之义,传功之情。任何一件,都足以让他去效死命。

    而吴英雄却在,他的管辖范围,眼皮底下,被毁了前程,就算吴四鬼口中不说什么,他自己都过不去心里那关。

    洪三红脸色随着思绪,极剧变幻。想到自己南域老家的儿子和发妻。再想想吴四鬼对待敌人,斩草不留根的手段,心头一阵发寒。

    终于,咬牙狠心做出决定。

    洪三红看着正在擂台上,叫扈从脱掉防御套装。自己在战战兢兢的,从储物手镯中,哆哆嗦嗦的取玉璧和灵药。

    心里对任剑更是大恨。老王爷的儿子,也是你任剑,一个走了狗屎运后,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山野小子能动的吗?

    人贵自知,不自知着,死!

    他收拾心情,平静了一下脸上表情,对吴英雄传音道:

    “小王爷,此子已然成了你的心魔。若你不想修为停滞不前,就需要想办法,剪除心魔。”

    “洪……洪叔,需要我怎么做?”

    吴英雄听到洪三红的传音后,一呆之后,传音问道。

    “既不为我所用,必杀之!既已结仇,必杀之!既阻我道,必杀之!王爷的训诫,你都忘记了吗?”

    “可……可是,你也看到了,我们七人都打不过他,他的邪法禁术,太过诡异。根本让人,摸不到头脑的神魂攻击。这太可怕了!我自己一人哪里是他的对手?”

    吴英雄再次,被勾起不好的回忆,浑身一阵颤抖。

    “有我在,你用禁术,加上王爷给你的护身小鬼,还杀不死,一个刚刚运用禁术,几乎没有什么战力的,地动境后期吗?”

    “可是……洪叔你……”

    “不用考虑我,我这条命若不是王爷,早就死在战场上了,更不要说,我现在又多活了几十年,更是有了家室,只要事成之后,小王爷多多照顾我妻儿,末将甘愿赴死!”

    “可是,洪叔——”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莫要再有妇人之仁。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我来吸引他的注意力,你准备偷袭。我在一旁策应,不叫那个胖子和多宝童子,上台干扰。”

    “好!我定会把婶婶当做母亲一般对待,我会叫父王把洪小弟,接到王府,收为弟子。我亦会待他如亲兄弟。”

    吴英雄不愧为,征南王吴四鬼定下的接班人。之时,被风云队一而再,再而三打击。乱了方寸,更是滋生了心魔,此时受到洪三红的点拨,直接做出承诺,以安这个忠心为主的洪三红的心。

    “好!这才是王爷的儿子!这才是我正南王府的世子!”

    听到吴英雄的回答之后,洪三红心怀大慰,传音大赞。

    不是王爷的儿子不够杰出,而是这个任剑太妖啊!莫不是什么大能转世?

    洪三红心里胡乱思想,却已经接近了事实真相。任剑虽然不是什么大能,却是一个带着,另一个世界知识和经验的“天外来客”。

    “怎么?没有了吗?咱们堂堂征南王世子殿下,难道要赖账吗?”

    任剑见吴英雄呆着哪里,不动。知道他在和洪三红传音,早已和黑衣任贱沟通好。

    此时黑衣任贱,就站在吴英雄的影子里,和他贴身而站。虽然,听不到二人的传音内容。

    但是,对神识和灵魂的敏锐之感,还是知道吴英雄和参拍衙司洪三红,二人之间在传音。

    并且那股恶意,随着一股灵魂波动,被黑衣任贱轻松的捕捉到。

    黑衣任贱和白衣任剑说起此事,任剑只是叫他做好防御准备,不行了就只有制住,吴英雄叫洪三红这个偏心的裁判,投鼠忌器。

    总之,一切便宜行事!

    黑衣任贱似乎就等白衣任剑这句话。
三十章:英雄无信自当诛 裁判有义行袒护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