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任剑独战威名铸 英雄心寒欲认输1(1/2)
作者:小人舞墨
    正当裁判衙司要宣判“风云”小队胜利的时候。

    平安王世子吴英雄,终于暂时摆脱了灵魂冲击带来的疼痛。

    见此情景,心中首先想到的,却是那个变态的赌注附加!

    要是叫他去落奔,还不如叫他去死!

    想到自己这个量天碑留名,威震南域的平南王世子。从小以特殊手法,训练的死士扈从,组建的番号小队,竟然被一个,出身山野的少年胖子,一人击败。吴英雄心中就羞愤欲死。

    想到这里,又看了一眼,眼光躲闪的裁判衙司,吴英雄继续道:

    “刚才,风云队的胖子所用的术法,明显超出规则限度!否则,怎么可能以同样的境界,如此快速的击溃我英雄队!还请裁判大人取消对面比赛资格,并处以重罚。”

    “嗯,世子殿下言之有理。”

    “刘六柳,你这次运用的瞳术,却是超出二阶的威力了。已经违背了大赛规则。所以……”

    旁边胖子看着裁判衙司和吴英雄眉来眼去、一唱一和,自是明白其中的猫腻,刚想愤而起,任剑抬手拦住了他。

    任剑脸上浮现一种少有的冷笑,不理裁判衙司,对吴英雄道:

    “这位,吴狗熊……”

    “你说什么!”

    “额,口误!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不管是吴英雄还是吴狗熊吧,这位“柿子”殿下输了,就说对方作弊,犯规。既然这样还比斗什么,直接把首名给你们“狗熊队”就好了!”

    “不作弊,就凭那个胖子,一个小小地动境圆满,能一个人打败我们,训练有素,配合紧密、全副武装……”

    “哼,夏虫不可语之于冰!知道什么是天才吗?别翻白眼!别说我们小六,天赋超群,天生法眼,打败你等,算不得什么!就是我这个土包子,只修炼了三年,照样能一个人,击败你们这群,自以为是的狗熊、饭桶!”

    平日里温文尔雅的任剑,此时一改常态的大声讽刺道。

    吴英雄听的双眼喷火,一口钢牙咬的咯咯作响,牙龈鲜血直流,不理裁判衙司的眼色向任剑吼道:

    “狂妄!嚣张!就你一人!哼,若是随意出手,本世子一人也可以战你们一队!”

    吴英雄深吸一口气,强自压住心头欲炸的怒火,平复一下心情,冲裁判衙司道:

    “洪叔,既然风云队队长如此狂妄,我想和他进行队长赛!还望洪叔应允,主持一二。”说着躬身为礼。

    “世子殿下,快起身,这可折煞末将了,当年……”

    似乎觉察到此处,乃是擂台之所,有些话是不便说的。裁判衙司洪三红连忙止住话头。双手扶起吴英雄,见其态度坚决,知道吴英雄,这个在平南王府,说一不二的小王爷,是打定主意要进行队长赛了。

    洪三红欠了平南王吴四鬼太多人情。在自己权利范围内,自然是不能驳了小王爷的面子。刚才风云队仅仅一个胖子,就有那么特殊的瞳术,战力超绝,而身为胖子信服的队长,又怎么可能没有一两手绝招呢?虽然并不是看好,此次队长赛,但见吴英雄如此坚持,也只得依着吴英雄的要求,到时候自己看着点,想来也不会出什么纰漏。

    想到这里,洪三红道:

    “既然双方都有意,进行队长赛,那么本官也不再追究,以前风云队犯规……”

    “放——”

    刘六柳听着,这个洪姓裁判,颠倒黑白的污蔑之言,气的刚欲,破口大骂。

    任剑赶紧拦住他传音道:

    “小六,辱骂裁判,直接取消资格。先忍耐几分,看我的手段!”

    刘六柳听了任剑的话,才猛然醒悟。不由狠狠的望了,对面洪三红一眼,冲任剑点了点头,传音道:

    “任哥,你要小心,这个吴英雄,却不是那般的无能,还有这个裁判,明显是和他一伙的。要小心他拉偏架!”

    任剑点头示意自己知晓。

    “我同意此次队长战,不过有个条件。”

    “说,本世子定然准的。”吴英雄见任剑松口,不由大舒了口气道。

    “条件很简单!若是狗熊——额,英雄世子能答应,我可以一人对战你们整个英雄队!”

    “找死!无知山野小子,你以为你是谁?哼,若是放开手脚,我一个人就能捏死你!”

    “既然“狗熊”“柿子”殿下,也觉得如此打,打的不痛快,那么正好!我也正是此意。我的条件是——上台对战之前,必须签订生死状!比斗之时,除了外物,自身所学,不再限制!但生死由命,战后不得追究责任!若世子殿下答应下来。我愿一人出战,对战你们七人!”

    “任哥,不可!”

    “任大哥,不可以的。”

    刘六柳、何田田同时焦急的惊呼道。

    任剑转身望着,满脸焦急的二人,传音示意他们不要担心,自己有把握。

    何田田还欲说什么,刘六柳打断他的话,传音道:

    “好,既然任哥如此说,那么想来一定,不是空穴来风。我和田田就在这里,为任哥呐喊助威!若是有什么不平之事发生,哼!不就他吴狗熊有后台,到时候,我看谁敢动咱们!”

    “可是……”何田田依旧担忧的想说些什么。

    任剑举手止住他的话语道:

    “田田,要相信我,我可是你么你们的队长,你们的老大!”

    “呵呵,遗言交代清楚了吗?”

    吴英雄见三人一直传音不断,刘何二人满脸焦急和担忧,不由的讥讽道。

    “就这么想去投胎?”

二十八:任剑独战威名铸 英雄心寒欲认输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