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英雄世子破魂弩 十八怒展真功夫(1/2)
作者:小人舞墨
    一路征伐,风云小队在一个艳阳高照,骄阳似火的早上,终于迎来了,这次天风城募兵大比的宿命对手――英雄队!

    中央擂台上,风云小队三人和英雄队七人,全部都是地动境圆满的少年英杰。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之间,眼中厉光激射,甚至在场中交织出噼啪作响的火花。

    台下看台之人,无不哗然。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神识交感?”

    “这是灵魂功法?”

    “这么年轻,怎么可能修的灵识快要化实了?”

    “没想到那个六六六竟然是主修灵魂的!可他的肉体怎么也哪般强?这是什么怪物?真的只是运气超好的散修?”

    “哼,术有专精,更不要说,炼体和灵魂修炼本来就冲突的功法同修了,也就是前期厉害,后期却是没有潜力可挖了!”

    “英雄队,还是更加厉害,那位平时默默无闻的黄衣少年,平时刀不离手,以为是一位擅长刀道的战师呢。今天才发现,他竟然是主修灵魂!”

    “……”

    修行者灵觉聪敏,灵动非凡。

    平南王世子吴英雄听着台下各种议论,心里一阵鄙夷:

    “一群土包子,主修刀道,再通过秘法激发灵魂修炼,这种虽然大损根基,却前期爆发的死士扈从修炼之法,哪个大家族不知道呢?”

    想着,深深的望了一眼任剑,暗暗思忖:

    “这个白衣少年,自称任剑,难倒他是北地任家堡的人?可是年龄上对不上啊。难道是失踪的堡主的留下的血脉?或者是哪个当家人的私生子?哼,管他是谁!既然一直自称是散修,那就死也是散修!就算是任家堡的传人,难倒还敢对我乌凤国实权王爷世子随意出手么!”

    想到此处,吴英雄,帅气的脸一阵扭曲,俊朗的双目中狰狞毕露。主意已定,只要不杀死对方,就算废了他,任他家族势力再大,擂台之战受伤,却是没脸以大欺小的!

    吴英雄右手举过头顶,六名扈从,整齐划一的从百宝囊中,取出袍、甲、网状法器和锥形法器。齐刷刷的穿戴整齐,之后一手执锥,一手执网,狠狠的望着风云队三人。

    全部皆是在规则限定之内的极品法器。要单独找到四件极品法器不难,难就难在,整整六套二十四件!让人一看就知道,配合之下能发挥出更强大的威力!

    如此全副武装之下,加上阵法加持,海量的二阶药物。英雄队几乎已然立于不败之地。

    “没想到你们也能进阶到决赛。本世子,素喜结交天下英杰,更是大人大量。”

    说着冲任剑一挑大拇指。接着说道:

    “你我都是乌凤国的未来,何不在灭魔之中两两联合,建立一份伟业!只要你风云小队加入我英雄队――”

    “噗呲――”

    “你笑什么?”吴英雄见又是这个可恶的胖子打断了自己话语。心中暗恼。

    “六爷有三笑。

    一笑你――大言不惭!

    二笑你――坐井观天!

    三笑你――异想天开!”

    刘六柳说完得意的冲任剑卖乖道:

    “任哥,我说的对不?我这话高不高?估计老师听了也会夸奖我一番吧!”

    说着,想到妙处,大脑袋一阵摇晃。竟然不再去理睬满脸怒火的吴英雄。

    吴英雄气极反笑道:

    “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古人诚不欺我!既然,你这个不过是扈从一般的杂碎,一心求死。那本世子就成全你们几个没爹娘管教的土包子!”

    “你――”

    何田田双目喷火,刚欲发作。

    正值此时,裁判衙司刚好把规则介绍完毕,宣布战斗开始。

    两队人物,仇恨拉满,想到附加赌注的无耻条款,哪怕是吴英雄再自信满满,都不敢松懈分毫。要是真的不小心输了,自己哪怕是去死,也做不来那种不要面皮之事。

    裁判衙司话音未落,吴英雄直接对着任剑出手。

    比斗业已进行了好些天,双方的核心人物,以及用过的功法战技都已然了然于心,比斗阵盘都看了无数遍。

    比如任剑,吴英雄就是两队的绝对核心。而任剑的拳法,几乎未有败绩,且都是一拳破敌。个中诡异之处,却是让人心悸。

    既然无法破解,那就直接不给他出手的机会好了!

    英雄队其余六人,直接网状法器开路,锥形法器随后准备,直接对付刘、何二人。

    而吴英雄直接双手张开,做开弓射箭状,右手虚握一根由阴冷气息幻化而成的黑色箭矢。厉声喝道:“破魂!”

二十七:英雄世子破魂弩 十八怒展真功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