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四强之战战阵出 任剑一拳定胜负(1/2)
作者:小人舞墨
    小队比斗第三日。

    天风城校场。

    甲字号擂台。

    任剑三人望着对面七人,脸色依旧淡定非常。

    此前,“风云”小队,一路过关斩将,任剑几乎不需要出手,遇到的对手,都被刘何二人霸道的近乎无耻的战术击败。

    更有甚者,有的队伍为了保存实力,带着深深的鄙夷、不甘和羡慕、嫉妒认输。

    如此,势如破竹、节节胜利,一路杀进四强。

    甲字号擂台之上,赛前准备阶段。

    风云小队三人组,各自传音商讨对策。

    刘六柳先汇报了之前打探到的情报,对方七人小队,来自一个小世家联盟——金盟。

    金盟是由七个五行门外门弟子组建的家族联盟。

    此七人正是第二代的嫡系中坚力量。七人皆主修金行功法——五行门初阶功法中享有盛名的“金光决”。

    这七人从小一起长大,配合熟练,练就合击战法——“金光五行阵”,攻、杀、困人皆宜。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只全部由金行战师组成的极端小队,缺少灵魂攻击和防御手段。

    刘六柳本想着运用瞳术法眼破敌,但被任剑直接否决。并告诫二人禁术都留在最后一战。此战,也该他活动一下筋骨了。

    望着任剑,有些炙热的眼神。刘六柳和何田田都非常兴奋期待。老大终于要出手了,这几天却是憋得狠了。对面这个战师队,要倒霉了。

    裁判衙司一声令下,双方飞速进入战斗。

    面对七名战师,在“金光五行阵”的加持之下,所爆发的攻击力。刘六柳却是不敢再大大咧咧的去接。

    刘六柳运转护体罡气,冲何田田点点头。

    何田田双手飞快掐诀,一张张符箓的光芒,从刘六柳布满黑色饕鬄罡气的雄壮身躯上亮起。饶是对面七人早有心理准备,还是一阵无语。

    那可是一张就要一枚黄色玉璧的二阶高等符箓啊!这个小个子,不要钱一样,一出手就是十张。这得抄了多少符箓啊!

    要知道,低阶符箓都是有时效的。二阶防护符箓,即便不受到攻击,只要三刻钟过后也就失去了功效。这要是对面拖一下,直接就浪费了。不过,对方却怕何田田再来十张。

    殊不知,这三天的战斗,何田田的符箓给大家的感觉就是一个无穷尽。谁也不敢赌他还有没有,不!应该是他一定还有!

    何田田丢完符箓,正想安逸的继续做他的火力手,情况突变。

    “金光五行阵”的阵主直接召唤一把充满金光的巨剑,朝着何田田劈砍而来。

    “田田!快躲!”刘六柳大喝一声,运转遁法朝巨剑迎去。

    “来的好,金光斩!”阵主再次分化出一把更加粗大的巨剑斩向刘六柳。

    刘六柳人在空中,力气用尽,已然无处躲闪,只能把饕鬄神罡运转到极限,咬牙硬接。那边何田田眼见就要被“金光斩”击中。

    一道飘逸的白色身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把拉开何田田,大喝一声:

    “正气拳!”转身一道白色拳罡击向金色巨剑。

    白色拳罡在宏达绚丽的金光闪闪的巨剑前,显得朴实无华,却分外浑厚凝实。

    台下众人,都觉得这个一直不出手的“风云”队长,在螳臂当车。

    对比之下差距太大了!

    “什么!怎么可能!”

    “有没有搞错?”

    “三师兄,你打我一巴掌,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哎呀——你真打啊!”

    擂台之下众人,一阵阵不可思议的议论声响起。

    原来,金色巨剑和白色质朴拳罡相交,被击碎的却是那看似威力巨大的金光斩!

    不但如此,白色质朴无华拳罡,击碎金色巨剑之后,依旧凝实的朝“金光阵”阵主攻去。

    金光阵阵主全身弥漫着金色光华,脸色大变。知道对面这个从未出过手的队长难以对付。却也不想收回攻向刘六柳的巨剑。一咬牙喝道:

    “金光铠!——护体!”大阵金光翻动,一件金色光甲加持于身。

    可没等他长出的那口气吐完,一股危险的直觉临体。再也顾不得去攻敌。直接收回斩向刘六柳的法力。再次凝聚成一件更加浑厚的光甲。

    白色拳罡与金光铠甲接触之下,转瞬就毫无道理的攻破了一层防护,第二层铠甲也岌岌可危。

    刘六柳何田田二人刚刚脱离危险,却也不上去帮忙,而是躲向远处,看起了热闹。

    “田田啊!你说,任哥需要几拳破敌?”

    “两拳?嗯——怎么也得三拳吧。毕竟对面可是七个配合无间,熟悉阵法的地动境后期英杰。”

    “赌一把?”

    “六哥,你只要露出这种猥琐的笑容,一准没好事,我又不傻,才不和你赌呢。怎么?难道你认为任师兄只需要两拳就能破敌?”何田田略显疑惑的笑问道。

    “错!只要一拳!要不咱们赌……”

    “什么!一拳?六哥,我知道任师兄厉害的很,可是对面也不是弱者,一拳,太扯了吧!”

    何田田说着,蜡黄色的小脸一阵纠结。似乎在犹豫要不要和这个狡猾的胖子赌。

    不过,当他再次看到,刘六柳那眯成一条缝的小眼睛时,却一个激灵,终于还是记起自己被“赢”走的那些高级符箓。小脑袋一阵摇晃道:

    “你说一拳就一拳吧,我却是不会和你赌了!”说着眼角余光看到的一幕,让他再次大叫出声:

    “风云无敌!任师兄威武!霸气!”

    二人说话之间,那边战况,胜负已分。

    任剑一脸淡定的,望着对面皆是满脸不可思议的七人,道:

    还要比吗?”

    “你这是什么拳?”
二十六:四强之战战阵出 任剑一拳定胜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