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新婚燕尔(1/2)
作者:十三谦
    达雅主教:“今天,我们在曙光的注视下聚集于此,来见证多恩先生和薇薇安小姐的神圣婚礼。这是个圣洁光荣的时刻……”

    “……”

    达雅主教:“多恩先生,你愿意在这个神圣的婚礼中,向曙光起誓,接受薇薇安小姐作为你的合法妻子,一起生活在曙光的照耀下吗?你愿意从今以后,爱着她,尊敬她,安慰她,关爱她,并且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做他想,忠诚对待她吗?”

    “我愿意。”

    达雅主教:“薇薇安小姐,你愿意在这个神圣的婚礼中,向曙光起誓,接受多恩先生作为你的合法丈夫,一起生活在曙光的照耀下吗?你愿意从今以后,爱着他,尊敬他,安慰他,关爱他,并且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做他想,忠诚对待他吗?”

    “嗯嗯!我愿意!”

    “……”

    因为多恩在世俗的身份是曙光教会的信徒,所以他和薇薇安的婚礼是在曙光大教堂举行的。

    由曙光大主教达雅亲自主持。

    宣誓过后,所有在场宾客一同参与了盛大的酒宴。

    宴席中的吃喝,全是由美食城提供的提供的顶尖菜品,其中不乏众多珍贵稀少的魔物菜品。

    像之前库存下来的大章鱼、红鱼肉,还有一道用[龙眠之地]狩猎来的巨龙制作的香煎红龙肉,那可都是世界上吃一口就少一口的孤品美食!

    这是一场盛大隆重,叫人难忘的婚礼。

    就是……多恩在宣誓的过程中,是对着曙光神,也就是祂自己起誓的。

    有种类似于“桃园三结义拜的是关二爷”的奇妙感觉。

    ……

    一对新人忙碌了一整天。

    当晚。

    多恩把《爱丽丝的睡前读物》暂且交给了瘟疫小姐保管,之后便回了婚房。

    “薇薇安应该已经在等我了。”祂心里这样想着。

    在婚前,多恩已经弄明白了很重要的一个知识点——在奇迹之地,神祇是可以和不带神性的凡人孕育生命的。

    和另一个世界的神话故事里,宙斯可以行走在人间当打桩机的道理差不多。

    房间里面,光羽网正散发着柔和明亮的光。

    一张双人床上,铺展着柔软的黑天鹅绒被褥。

    薇薇安已经脱掉了白天那套的婚纱,正穿着宽松的白色睡裙,坐在床上等多恩。

    刚刚多恩在外面送别宾客的时候,妖精小姐已经回来洗过了澡。因为刚泡过热水,她原本白皙的肌肤透着一点娇嫩的红润,和那条纯白的裙子相互映衬。

    银色的长发微微有点湿润未干,带着一股软乎乎的香味。
番外一 新婚燕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