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感谢你特别邀请(2/2)
作者:十三谦

    格雷格鲁师徒三人,本来是打算深入荒原腹地更进一步探索的,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多恩在伊顿镇给他们传递了一个消息。

    这是一份特别邀请,邀请鬣狗和格雷格鲁来见证爱情。

    是的。

    多恩和薇薇安将在这个夏天结婚。

    收到消息以后,格雷格鲁师徒两个也顾不上猎龙了,丢下[龙眠之地]的事务火急火燎赶回了帝国的中部。

    怪什么时候都能打,但多恩结婚只有一次,错过了可就没有了。

    赶回来的路上,鬣狗甚至已经想好了该给多恩送什么样的新婚礼物:

    “不如就把[龙眠之地]大概有头巨龙的消息告诉多恩大哥,大哥他应该会对猎龙感兴趣的吧?估计他会很想试试烹饪龙肉。”

    ……

    鬣狗和棘蚺并肩离开了银盾港的码头,朝城外走。

    棘蚺依依不舍地回头去看码头的热闹景象,然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

    “说起来,狗子。我们就这样走掉,不用等格雷格鲁先生了吗?他可是从昨晚开始,就不见人影了诶?”

    鬣狗:“不用管师傅,他……一直是这个样子的。”

    距离多恩和薇薇安结婚的日期,其实还有半个月。

    鬣狗他们现在抵达银盾港,时间上是很充足的。

    至于格雷格鲁,到了这边就像头脱缰的野狗一样,转眼就没,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跑到银盾港里相好的那位夫人床榻上去了。

    鬣狗对此都已经习惯了。

    但他的师傅就算再不靠谱,半个月后多恩大概结婚的那天,肯定还是会出现在嘉宾席里的。

    所以,不用管他就好了。

    “哦,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咱们去曙光圣城,你说那里有很多好吃的对吧!”棘蚺朝着鬣狗点头,眼神变得兴奋起来。

    相处了大半年,这对年轻人之间的关系增进了不少。

    棘蚺对鬣狗小老弟表现得很殷勤。

    二人一起经历过异变堕落者带来的生死危机,有一点“吊桥效应”的情感加持。

    再加上,棘蚺一直把鬣狗视作自己的救命恩人。

    虽然那次事件之后,鬣狗小老弟曾三番五次强调过,自己什么都没做,救棘蚺的人也不是自己,而是关键时刻空降过来的多恩大哥和一位戴白头纱的神秘小姐。

    可女方心里并不这么想。

    鬣狗的那位“神秘大哥”赶到的时候,棘蚺已经昏过去了,对后来发生的事情全然不知。

    她只知道,在危急关头鬣狗没有独自逃跑,而是一言不发的守在自己身边。

    这样的硬汉行为,以及那种被人保护的感觉,对于从小就缺乏关爱的棘蚺来说,直接印象分拉满好吗!

    所以,棘蚺很难不对鬣狗萌生好感。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再加上两人大半年的同吃同住,形影不离。现在的关系完全是朋友以上,可能就差层窗户纸没捅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