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希望你以后能尽情享受所有美味的食物(4000)(1/2)
作者:十三谦
    成神仪式顺利完成,虽然多恩本人还没有太大实感,但接下来也没必要再赖在原初神的纯白空间里了。

    探索黑雾,狩猎黑蛇,来来回回花了一个星期左右,再不回趟伊顿,家里人会着急的。

    离开之前,多恩又从己方阵营的另外两位神祇大佬那里听到了一些让人振奋的消息。

    是关于奇迹之地的。

    据说,原初神一直有在为奇迹之地寻求生路,并且也找到了相应的办法。

    祂打算让奇迹之地脱离[矩阵],遁入到公共网络之中,独立存在。

    如此一来,只要人类文明的互联网技术持续存在,奇迹之地就可以一直藏身在浩大的数据海洋中,难以再被外界发现和打扰。

    而且,原初的这一设想并不是空想,已经得到了落实,目前处在收尾的阶段。

    不过,毕竟是几万年的规划和布局,收尾要收多久,还暂未可知。

    反正少女造物主就是说“快了”。

    得知了这一消息以后,多恩的心情异常愉悦。也不管这是不是原初在给自己画饼,反正能看到这个世界有永久存续的希望,就足够令人开心了。

    再加上刚刚成神的喜悦,那就是两份快乐叠加在一起,双倍的快乐。

    多恩打算离开纯白领域。

    在走之前,邪神大姐姐额外嘱咐了一句:

    “出去以后,记得把你身上的神性压制一下。要是凡人直面你现在的位阶状态,最起码要被闪瞎眼睛。”

    神明位阶面对普通人,有着无法言说的压迫力。

    这一点多恩之前是有切身体会的。

    所以,[瘟疫]的这句交代很贴心,也很有必要。至于该如何去压制神性,现场有两个神明大佬现身说法教学。

    多恩没花多久就掌握了其中的技巧。

    还有需要提一嘴的,是目前来自于天启邪神的注视。

    先前多恩掌握了世界的真相之后,是有直接被[饥荒]感知到存在的,好在那时候原初和[瘟疫]及时出手,断掉了这种危险的感知。

    现在多恩已经成神,就不需要己方大佬再做帮衬。

    可以正式独立了。

    成神后的一些琐事都交代处理完毕以后,多恩出了纯白领域,不过没有马上回去伊顿,而是先联系了神厅里的苦修士教皇,要求再去看望一次达雅主教。

    多恩从黑蛇那里取得了一些堕落和黑雾的权柄,而这些能力又和[饥荒]同根同源。

    说不定可以彻底解决达雅身上的邪神诅咒。

    白毛萝莉到底是熟人,还是一起打红鱼副本的战友。

    外加她那白毛红瞳的造型,对于天朝人民的审美来说,就是一张有特攻效果的SSR卡。

    多恩不大希望她在邪神诅咒的折磨下痛苦死去,能帮还是要帮她一把的。

    ……

    圣城的中南部。

    多恩又一次来到了那座古朴阴郁,带着极强宗教色彩的二层建筑之前。

    还是那个名为卡丽坦的小修女带的路。

    达雅身处的那间带铁门的房间之外,依旧是脸熟的那对男女圣职者看守。

    这里的气氛不算太好。

    “卡丽坦修女。还有,多恩先生。”

    两个圣职者见到来人以后,都恭顺地打了招呼,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打听到多恩的名字的。

    反正估计是都已经了解到多恩在教廷内部超脱的身份地位了。

    “达雅大主教还好吗?多恩先生想见她。”小修女这样讲道,语气有点沉重。

    两个圣职者面面相觑,朝着铁门看了一眼,然后脸色都有些古怪:“大主教的情况并不好,比昨天还糟……”

    话音刚落。

    哐!

    他们身后的房间里,传出了巨大的响动。

    像是有什么东西猛烈地撞击在了铁门上。

    哐!哐!

    撞击声还在继续,其中还夹杂着类似指甲滑动金属的摩擦声。

    “饿……我好饿……吃掉……给我吃!吃掉你们!吃掉你们!”达雅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沙哑且歇斯底里。

    两名圣职者诚惶诚恐地低下头,似乎是有些不敢面对多恩:

    “抱歉,先生。我们已经按照教皇的吩咐,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但我们帮不上达雅大主教。”

    没人回话。

    两名圣职者讷讷地抬起头,面前只剩下了神色沮丧的卡丽坦修女一人。

    而那位神秘强悍,身份极高的先生,大概是又一次化作白雾,进到铁门后的房间里去了。

    ……

    白雾涌现出来,又很快消失。

    多恩轻易地进入了铁门之后。

    在房间里面,有一股难闻的味道。

    不是实质性的气味。

    是一种堕落的,精神腐烂的味道。

    多恩在成神并且获取了堕落的权柄之后,似乎对这种气味很敏感也很熟悉。

    房间里面非常凌乱,和上次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所有摆设家具都被打翻,四处都是开始变质的细小食物残渣。

    而达雅主教,此刻正处于铁门边上。

    她用手指不停地抓挠那扇厚重的铁门,用脑袋用力地朝门上撞过去。

    一下,两下。

    哐!哐!

    达雅原本白皙的肌肤之下,血肉正在剧烈的蠕动,和多恩最早遭遇的并且击杀掉的老邪教徒银蜥很相像。

    “饿……好饿……”

    狂乱状态下的达雅似乎是意识到了有人进入房间,有些迟钝生涩地转过身子。

    那一双原本是红色的,是高傲的漂亮眼睛,这时候只剩下迷茫和疯狂:“我好饿,吃掉,吃掉你!给我血,给我肉,给我!给我!”

    下一秒,她朝着多恩奔过来。

    那些原本就零散在地上桌椅摆设,被她踩踏,撞开,碾碎。

    而多恩,只是表情带点悲悯地立在原地不动,目光直直注视向达雅。

    才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那个外貌可爱,性格却又傲气的白毛主教,就被[饥荒]的诅咒折磨成这个样子了吗?

    可悲的是,教廷的人帮不了她。

    有治愈权柄的[瘟疫]救不了她,甚至连她信仰的神都没办法救赎她,只能让她在这个不见天日的房间里面,痛苦地腐烂等死。

    “吃掉你!吃掉你!”

    达雅已经冲到了多恩的面前,伸手用力拉扯住多恩的衣领。

    她张嘴,露出整齐的牙齿,带起几丝亮莹的涎水来。

    不过,没有朝着多恩咬下去。

    达雅原本癫狂的动作,在这一刻顿住了。她的身体开始颤抖,肌肤下的蠕动变得越发激烈。

    可是那双红色的眼睛,却恢复了一点清明。

110 希望你以后能尽情享受所有美味的食物(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