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会面原初神(1/2)
作者:十三谦
    不管怎么说,[饥荒]留在星界下的神格和神性已经泯灭的泯灭,逃跑的逃跑,什么都不剩了。

    再加上黑蛇已死,星空之下的这一片黑雾没了控制和支撑,只要花上一点时间,邪神大姐姐就可以把这些催人堕落的黑色气息全消散掉。

    到时候星空之下就会只留下那股令人心里发酸发空的神圣感。

    这里,将不再是[饥荒]的主场。

    “虽然[饥荒]没有上钩,但不管怎么说,这一趟还是毁灭掉了祂的一部分神格和神性的,也不算什么收获都没有。”

    邪神大姐姐这有自我安慰道。

    说实在的,祂还是很希望[饥荒]能够耍点小聪明,多留点神格和神性在黑雾里面埋伏自己一波。

    这样一来,联合原初神的瞬间发力,可以一举收获不小的战果。

    可惜人家完全不上套,跑得非常果断。

    大概再黑袍邪神看来,只要祂顺利降临人间和[战争]还有[死亡]汇合,经过一番准备过后,是有很大概率赢下神战的。

    事实也正是如此。

    原初神被另一个世界的攻击束住手脚,得长时间留在纯白空间上的云层里修漏洞,这一直是存续世界阵营的弊病。

    更要命的是,修漏洞这个过程,必须要有这个世界控制权限的原初神在现场才可以进行。

    这也就是为什么[瘟疫]和原初同盟了这么多年,期间也无数次受邀去云端协助处理奇迹之地运行的一些问题,但就是不能粗暴轮岗把更强的原初神换到人间走动。

    “只能希望[战争]真的会向祂和多恩承诺过的那样开始摆烂,不参与接下来的神战,不然的话……敌方三个神祇,只有一个[饥荒]神格受损。而我们这边,只有我和只能短时间参与战斗的原初,再加上一个半吊子的多恩……前途堪忧。”

    邪神大姐姐这样想着,顺便侧头去看了看多恩。

    却只看见,自己的这位同盟战友,正在星空之下挨个检查那些黑蛇的肉块,看一块就叹一口气,嘴里还一遍嘟囔:

    “唉,这块也没办法吃,这块也吃不了……这都炸烂了,黑蛇也太狠了,是一块好肉都没给我留下。”

    反正[瘟疫]觉得多恩现在看起来就是不大聪明的样子。

    存续世界的前途更堪忧了。

    但即便如此,邪神大姐姐动了动脑袋朝多恩示意,顺便抬起了手,托出一个白色的光球展示出来:

    “这是黑蛇自爆的时候,我强行保存下来的。你自己看看,应该还可以吃。”

    浮动的白色光球里面,是一颗如同心脏一般跳动着的鲜红肉块。

    “这个!?”多恩自然是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什么东西。

    黑蛇身上的灵肉!

    看来是大山珍在使用自爆技能的时候,距离它极近的[瘟疫]眼疾手快,把这东西给保存下来了。

    邪神大姐姐,你是我亲姐!

    多恩喜不自胜地凑上前,从[瘟疫]那里接过了黑蛇灵肉。

    用【食材直感】感应了一下,最都快咧到耳根去了:“能吃能吃,保留的非常好。完美的SSS品质食材!”

    如此一来,成神的最后一块拼图,踏上登神长阶最后一节阶梯的关键,就到手了!

    看着多恩这副见到好食材就没出息的样子,邪神大姐姐也不知道再说点啥好,扭头继续清理起残存的黑雾来。

    ……
102 会面原初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