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黑蛇陨落(1/2)
作者:十三谦
    [瘟疫]开始尝试加固[饥荒]身上的封印,只要这一步完成,黑袍邪神留在星界的四分之一部分,在本次神战开始之前,绝对没有办法再逃走。

    纵使黑袍邪神借着自己信徒的身体行走在人间,也只会保留四分之三的实力。

    邪神大姐姐身上的白色光芒凝聚成实质,一点点汇聚填充到[饥荒]身上的虚幻锁链庄的封印上。

    在这个过程中,祂还不忘开口:

    “既然知道我会来,为什么不多隐藏一点力量到黑雾里面,打我一个措手不及呢?黑雾到底是你的主场,像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不是吗?打伤了我以后,你赢取神战的把握会大不少的吧?”

    黑袍邪神对加固封印这一过程全然不反抗,不过却淡淡地回话:

    “既然你知道我有可能隐藏力量在黑雾中袭击你,为什么还只带着一个半桶水的弱神到这里来呢?外面的世界对奇迹之地的攻击应该越来越密集和频繁了吧?但即便如此,那个原初神在修补漏洞的间隙,还是有余力分出精力来,短暂的影响星界之下的吧?”

    “呵呵。”

    邪神大姐姐不说话了。

    这是一波是我预判了你的预判,但你又预判了我的预判的预判。

    看来在一番套娃的心理博弈之后,[饥荒]最后的选择是不搞花里胡哨的小手段,把宝全都押在接下来即将爆发的神战上。

    这是梭哈。

    但却是有一定保险的梭哈。

    随着时间越拖越久,原初神肯定得花更多的精力去应对外面世界的频繁攻击,纵使有点余力影响神战进程,但时间势必不会持续太久。

    只要抵挡住了原初的那一波干扰,即便神格残缺,[饥荒]自认为联合[死亡]和[战争]的力量,也是可以压倒[瘟疫]和那个名为多恩的不知所谓的弱神的。

    “看来,在星界下锁了这么久,你的脑子倒还是一如既往的清醒。”

    [瘟疫]停下来加固封印的动作,重新垂直于石柱站起来。

    [饥荒]说的没错,原初神确实可以分散精力,短暂的去影响星空之下。

    只要黑袍邪神试图将部分神格隐藏在黑雾里面搞偷袭,结局就只会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而且,瘟疫小姐此次进入黑雾,本来也就不是抱着什么加固[饥荒]剩余的神格而来的。

    完全体的[饥荒]难以被消灭,但既然祂把自己一分为二,结合[瘟疫]和原初的力量,是可以实现将残留在星空下的[饥荒]神格彻底抹杀的!

    原本柔和且带治愈气息的白色光芒在这一瞬间起了变化,变得肃杀,蕴含着腐败和疫病的力量。

    光芒在石柱顶上汇聚,慢慢凝固,最后变成了一只白惨惨的巨大白骨手爪。

    在这只巨大的疫病手爪成型以后,整个星界之中还有一股别样的气息应运而生。

    铛——

    似乎有口看不见的大钟被撞响,悠长的钟声回荡在黑雾之中。

    那是一股圣洁的力量。

    但凡能感受到这股力量的人,都会感觉到鼻头和心头发酸。像是在暮色之中,从俯瞰的视角看着教堂的大钟被撞响,庄严又肃穆。

101 黑蛇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