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恶人,就该献给恶魔(2/2)
作者:十三谦

    战斗一触即发。

    “看来要做为祸一方的地头蛇,确实是要有点实力的啊。”多恩心里如是想道,没有对敌人掉以轻心。

    “小子,你知道你在送死吗?”铁手杰克的目光死死锁定在多恩的脸上。

    “如果你看到楼下倒了一地的守卫,应该就不会这么想了。”多恩一笑,“顺便一提,地牢里的那些女孩,现在可都被我放跑了。”

    “小子,我会剁掉你的脑袋,你的右手,还有你那根惹人厌烦的舌头!”铁手杰克瞪着多恩,真的是睚眦欲裂。

    这个黑发的炼金术士能出现在房间里,那说明他说的两句话,八成都是真的。

    多恩只是一笑。

    随后。

    一阵绛紫色的毒雾,从多恩的身边席卷开,朝着铁手杰克吞噬过去。

    这团毒雾之中,一样包含了【腐蚀酸液】。

    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再留手了,毒素也好,酸液也好,全是致死量!

    铁手杰克也动起来。

    轰!

    他身边的硬木桌被推翻,房间的地面都为之震颤。这个独臂的男人踩踏在翻到的桌子上,借势高高跃起,避开了那团带着酸液的恐怖毒雾。

    他的铁钩手呼啸带风,直取多恩的脖颈处!

    动作迅猛又凌厉,像一只扑食的饿狼。

    要得手了!

    铁手杰克的战斗经验,让他有了极好的预感,这一击必中!

    到底只是个年轻的毛头小子。

    纵使有一些古怪的手段,但估计没有经历过什么像样的强者战斗。

    铁手杰克的铁钩,距离多恩的脖子近在咫尺。

    而这个时候,房间里面突然弥漫开一股烧灼硫磺的气味。

    这股味道非常的浓烈且呛人。

    与此同时,多恩的身形在飞快地发生变化。

    他的身体迅速膨胀,身高拔高到接近三米,体型也大了好几圈。

    背上伸展开一对巨大带倒钩的蝙蝠翅膀,额头有弯曲的山羊角伸出,周身有黑红的火焰缭绕。

    他的皮肤也在发生着变化,变得漆黑而坚硬,就像是一层粗糙的,炽热的黑耀岩石。

    多恩原本的那套丝质的衬衫和长裤,在身体膨胀之下破碎,随后被周身火焰烧灼化灰,飘荡在空气之中。

    这是从【恶魔巢穴】之中,会融合变形的黑山羊身上刷出来的技能。

    【恶魔化】!

    而且,多恩在离开【恶魔巢穴】之前,还有刻意刷一下这个技能,目前的技能等级已经来到了Lv2。

    铛。

    原本瞄准了多恩脖子的尖锐铁钩,此刻撞击在了多恩的腹部。

    钩尖撞在坚硬如岩石的皮肤上,未能击穿对方护甲!

    反而是钩子本身被顺利地折弯。

    铁手杰克被这突然起来的变化弄得不知所措,纵使他很有战斗经验,但突然看见一个普通人变得三米高的恶魔,那该懵逼还是得懵逼的。

    而在他恍惚不知所措的这两秒时间内,多恩漆黑巨大,带着炽热高温的恶魔手爪,已经扯住了他的喉咙。

    强烈的灼烧感和窒息感袭来。

    铁手杰克挥舞着右手上的铁钩挣扎,但这根本无济于事。

    “恶人,就该献给恶魔,不是吗?”

    多恩开口,他原本温和平静的声音,在此刻变得喑哑混沌,充满了邪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