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哪能买绿巨人的裤衩?(1/2)
作者:十三谦
    在巨大的恶魔手爪的擒取之下,铁手杰克的身躯浮空,双手双脚拼命挣扎。

    但恶魔化了以后的多恩,脸上看不出什么人类的情绪来,就这么扼住铁手杰克那脆弱的咽喉,并且还在不断的加大手爪上的力量。

    2000多点的血量飞速下掉,不一会就清零。

    而手里的铁手杰克,也已经不再动弹。

    恶魔手爪炽热的高温,已经烧烂了他脖颈的一圈皮肤,散发出焦糊的臭味来。

    多恩撒手,把死去的铁手杰克随意抛在地板上。

    随后,他把目光落在缩在房间一角的索巴身上。

    这个喽啰头目被吓得不轻,蜷缩在房间角落瑟瑟发抖,在他的裆下,有带着骚臭味的液体流出来。

    被吓到直接失禁也不全是因为这个喽啰头目胆子太小。

    正常人谁见过真正的恶魔啊!

    而且就连他那强悍的老大铁手杰克,都像只虫子一般被对方轻易碾死。

    “我刚刚听见,你也想要我的脑袋,是吧?”多恩那张恶魔的脸上,勾勒出一点笑意来,“还记得我们傍晚时候说过的话吗?”

    “别过来,饶了我,饶了我。求求你,求求您……”索巴带着哭腔乞求道。

    “可你没有遵守我们的约定啊。我想,你应该听说过吧,违背了和恶魔约定的人,下场都会是很惨的。”身形有三米高的多恩朝着喽啰头目走去。

    他背上的蝙蝠翅膀扇动,掀起一股带着腥味的风来,这股腥风还伴随着空气中强烈的烧灼硫磺的气味。

    这是索巴活着的时候,最后能闻到的味道。

    这是,死亡的味道。

    ……

    解决掉铁手杰克和索巴以后,多恩今晚的目的也就算是彻底达到了。

    甜桑镇的地头蛇铁手杰克,和他的喽啰爪牙们不会再找他的麻烦了。

    死人素来是不大会找麻烦的。

    而且还解救了地牢里的那些可怜女孩,做了件好事。

    很棒的收尾。

    至于薇薇安和铃,此刻都没有跟随多恩上到三楼来。

    铃在进入地牢以后,就忙着解救那些铁笼里的女孩子,此刻正带着那些可怜的女孩逃离这里。

    而外面的那些守卫,虽说基本都被多恩和薇薇安处理掉。

    但为了以防万一,加上女盗贼逃跑是行家,但正面战斗能力着实有点堪忧,而且又带着那么一大伙普通人。

    所以,多恩便让妖精小姐跟着她们离开了。

    消除掉【恶魔化】的状态之后,多恩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不过,他身上的所有衣物,在刚刚变身的时候,都被撑破以及被身上的暗红火焰烧毁了。

    所以,现在是一丝不挂的状态。

    “【恶魔化】这技能好用是好用,就是开启的时候要爆衣……还好没让薇薇安跟上来,我可还没做好和她坦诚相待的准备。”

    多恩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并且把变身以后,就掉落在地上的【如意】拾起。

    感觉,自己现在很需要一条像绿巨人穿的那种,无论怎么变身都撑不坏,都能恰到好处遮挡住私密部位的裤衩啊。

    也不知道哪里有得买……

    多恩一个人光着身子,随意地探索了一下三楼,找到了铁手杰克的卧室。

    在卧室里面,他挑选了一身略显宽大,但勉强合身的衣服,还随手顺走了一顶帽子。

    至于底裤嘛,只能先不穿了……

    等回[甜甜史莱姆]酒馆再说。

    毕竟他和铁手杰克,还没有要好到同穿一条底裤的程度。

020 哪能买绿巨人的裤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