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不会真有人不会赶马车吧?(1/2)
作者:十三谦
    在阿黛尔击杀了猫头鹰以后,多恩直奔向那块商人营地。

    商人营地里面有现成的马匹马车,不好好利用一下就太可惜了。

    商队的马车上,叠放着许多的木箱。

    这些木箱,在进遗迹之前,多恩就和圣职者们检查过,都是很正常的货物,大部分都是些铜矿石。

    很符合来莱茵这个开矿小镇贸易的商队设定。

    只能说这些商人虽然都是天启教团的邪教徒假扮的,但他们做戏还是会做全套的,很敬业。

    多恩倒空了三箱铜矿,把三只走路蘑菇装了进去。

    装进这些较为严实的木箱以后,在后续的运输过程中,这些走路蘑菇就算再释放【香味】技能,也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了。

    与此同时,多恩在马车厢最里面还找到一个金属材质的大箱子。

    打开以后里面塞的全是棉絮。

    这一个应该是之前邪教徒们用来装解毒药剂用的。

    于是多恩干脆清空棉絮,然后兴冲冲把变成大锅的【如意】抱过来,将【如意】所装的沼泽毒液和那几只牛蛙蝌蚪一股脑都倒进金属箱子里。

    在确认了沼泽里的毒液无法腐蚀金属箱以后,多恩满意地合上了箱盖。

    走路蘑菇也好,牛蛙蝌蚪也好,在运输途中偶尔打开箱子给它们透透气,应该就能保障它们的存活。

    至于食物的话。

    走路蘑菇看起来几天不汲取养分也不会马上死,而牛蛙蝌蚪的话……不知道它们会不会吃昆虫?

    多恩是个厨师,对于魔物养殖和运输都没有什么经验。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边摸索边尝试。

    “希望你们都能活着跟我抵达伊顿。”安置完这两组活体魔物之后,多恩小声嘀咕出了对它们的短期期待。

    随后,他意念一动,把手里的【如意】变成了一把精致小巧的剥皮刀样式。

    多恩选择把【如意】变成这种厨刀携带,完全是因为方便且不会引人注意。

    最后,先前掏出来的棉絮,多恩也没有浪费。再清空一箱铜矿,填进棉絮,然后把三颗毒羽鸡蛋都装入其中。

    等多恩这边多忙活完之后,四个圣职者也过来准备和多恩道别。

    他们这次围剿邪教徒的任务已经完成,是时候回教廷去写任务报告了。

    而且,目前克洛丝和阿黛尔还处于【神恩药剂】的副作用之中,需要回去接受后续的治疗。

    在分别之前,多恩和圣职者们就已经商讨好了这次下遗迹收获的分配。

    多恩的收获自然是【如意】,还有那些准备带回家配种的魔物所有权。

    顺便连带着眼前的商队马车和物资,圣职者们也很大方地给了多恩。

    因为多恩携带的东西太多,没有马车代步的话很麻烦。

    除此之外,圣职者们还额外给了多恩一件从邪教徒身上搜刮过来的战利品作为答谢。

    这是一根长约20公分的号角。

    本身可能是什么魔物的角制作而成的,在号角的尾部镶嵌着一圈紫铜,紫铜上纂刻着一些简单的魔能符号。

    这玩意儿是从一个叫火狼的邪教小头目手底下的一名教众身上翻出来的。

070 不会真有人不会赶马车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