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副本关闭(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抬头去看基修。

    果然,这个红发的圣职者现在的状态也和自己差不多,脸色泛起莫名的红晕来,原本桀骜的五官更是呈现出一种类似便秘的奇妙观感。

    两人一对视,一股难以言说的尴尬氛围就顺理成章地弥漫开。

    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甜味】带来的那种燥热的冲动并没有改变多恩的取向。

    起码,他对眼前的基修没有产生什么不合适的想法来。

    只是在脑海里面,会控制不住地去幻想一些莫名的,让人血脉喷张的绮丽画面。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还好,还好。”多恩艰难地叹口气。

    而且好在是跟基修一起出来捕猎,要是和克洛丝或者阿黛尔的话,场面怕是会更尴尬。

    多恩把手按在了胸口的天平吊坠上,一股彻骨的清醒感席卷全身,驱散了【甜味】带来的异常状态。

    这只走路蘑菇释放的【甜味】效果不算太强,多恩估计大概和自己的Lv1水平相差无几。

    有天平吊坠的清明效果就可以抵御。

    “这个【甜味】要是升到Lv5的话……不敢想不敢想。”解除了异常状态以后,多恩有些后怕的在心里想道。

    随后,他又把自己的天平吊坠取下来,递给了基修。

    基修用极其古怪的眼神看了多恩一眼后,伸手接过。

    伴随着一股彻骨的清醒感,基修身上的那股躁动感觉也被驱散。

    “风啊!封锁它的气息!”

    恢复正常之后,基修迅速地抬手吟唱,驱使风精灵将这只走路蘑菇身上的气味封锁起来。

    走路蘑菇这种魔物本身不太强,基修要做到这一点还是很容易的。

    这回,周围的那股甜丝丝的好闻气味终于是嗅不到了。

    “回去以后,不要把刚刚的事告诉他们,尤其不要告诉克洛丝!”基修回过头,这样对多恩警告交代道。

    多恩:……

    你求我说我都不会说的好吗!

    后续,在基修这个人肉雷达的帮助之下,多恩又顺利捕获了两只走路蘑菇。

    当然,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以后。

    基修刚和这两只蘑菇打照面时,就迅速封锁了蘑菇身边的气息,然后才用小型的龙卷把它卷上半空,禁锢行动。

    除去走路蘑菇以外,多恩和基修还击杀了一只毒羽鸡。

    不过,这次这只是母鸡。

    击杀了这只毒羽鸡以后,多恩从它的巢穴里面找到了三枚毒羽鸡蛋。

    一番搜刮下来,多恩收获颇丰,而【猛毒遗沼】,也差不多要到强制关闭的时间了。

    ……

    瑞纳里湖畔,时间差不多快到晚上的8时。

    距离遗迹开启到现在,已经整整过去了五天。

    湖边的商人营地还在,和五天前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只是营地的篝火早就已经熄灭凉透。

    这说明瑞纳里湖这边实在太过于偏僻,这五天时间里,没有任何人到这一片探索过。

    商人营地里的马匹还在,两匹黄褐鬃毛的马一直被拴在一片快秃了的的灌木丛边上。

    这两匹马已经在这里啃了五天的灌木叶了,虽说食物勉强有保障,但长时间没有活动,让它们的精神都有些萎靡。
069 副本关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