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教廷秘药(2/2)
作者:十三谦

    既然阿黛尔大人和克洛丝都愿意把秘药的事情告诉多恩,他自然是无话可说的。

    “原来如此。”多恩点头。

    听起来这个神恩药剂确实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而且麻烦的是需要配套教廷内部的前期准备,以及某种系统性后续治疗一起使用。

    如此一来,多恩倒没有什么入手这种神奇药剂的必要性了。

    毕竟他与教廷的接触,还仅仅局限于眼前的四名圣职者。

    不过,这药剂的副作用感觉是教廷内部的秘辛吧?

    阿黛尔小姐和克洛丝就这样告诉自己真的没问题吗?这两个人现在这么信任自己的吗?

    还是说,经过牛蛙一战,这几位圣职者对自己的好感又大幅上涨了?

    “嘻嘻。多恩,我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哦。”克洛丝坏笑着甩了甩自己的马尾,“神恩药剂的存在,很多外人都是知道的,算不上什么大秘密。真正和教廷秘密相关的东西,才不会随便告诉你的啦。”

    多恩:……

    这样子的吗?

    也是,或许这种秘药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后续的配套治疗才是教廷牢牢把握,不可外传的秘密专利。

    如此说来,好像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不过,虽然被说中了心里的想法,但多恩还是状似无所谓一般瞥了克洛丝一眼,摆出一副[你才没有看穿我心思]的样子来强撑。

    毕竟,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

    等到修整了一段时间以后,阿黛尔和基修都恢复了行动力,这时候多恩提议去往神殿内部一探究竟。

    邮件里面所说的,多恩的专属奖励还在神殿里面没有领取。

    至于那坨肉山一样大的新鲜SS级牛蛙肉,等到晚上再料理也不迟。

    而且多恩还很好奇。

    从目前这一趟副本的探索过程下来,基本可以确定这个所谓的限时副本,和多恩身上游戏系统的关联度非常高。

    从再限时副本中的系统提示,以及两次邮件通知都可以佐证这一点。

    不过除此之外,暂时还推断不出什么很确定的,关于这个奇迹之地世界真相的信息。

    所以,多恩就更加好奇,游戏系统提到的专属奖励,会以什么符合这个世界认知的形式出现在神殿之中。

    一行人重新回到神殿之外。

    这时候基修短暂的沟通了风精灵之后发话:“之前的邪教徒,包括那个红皮特,气息都骤然消失在神殿之外,应该是被那只毒蛙袭击而死,不过猫头鹰似乎还活着。”

    听了基修的话,多恩瞬间了然。

    那个教司猫头鹰,肯定是利用牛蛙袭击其他邪教徒的空档,为自己创造了逃跑的机会和时间。

    而且后续Boss牛蛙的袭击确实让圣职者小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如果不是因为有多恩在的话,这个教司猫头鹰恐怕会成为这次下副本的最终赢家。

    有一手啊。

    众人短暂的对视了一下。

    看来,圣职者们对邪教徒的围剿还并没有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