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专属奖励(1/2)
作者:十三谦
    “大家干嘛这么严肃嘛?就算猫头鹰没有死,等到明天遗迹关闭的时候,他还是会和我们一起被送回到瑞纳里湖边的吧?到时候我们再抓住机会干掉他不就好了?”

    大家沉默了一小会,还是克洛丝率先发言,并且这是牧师妹妹难得提出的较有建设性的意见。

    正如克洛丝所讲,就算猫头鹰没死,就算他此刻在雨林的某处躲了起来。

    但只要等到明天遗迹强制关闭,他还是会被传送回瑞纳里湖畔。

    到时候圣职者们想把他揉成方的圆的都不成问题。

    毕竟实力的差距摆在那里,就算阿黛尔和克洛丝的战力下滑了一半,但还有基修和尤瓦尔在。

    和圣职者们正面冲突起来,猫头鹰没有任何胜算。

    众人点头,算是认同了克洛丝的说法。

    接下来,众人穿越过几根浑圆古朴的巨大石柱,进入到那扇犹如巨人门庭一般的半开石门之内。

    神殿的内部依旧很潮湿。

    地上还有四周高耸的石壁上,密布生长着许多菌类和苔藓,散发出蓝紫色的微弱光芒,这些微光让神殿里面勉强可以视物。

    也让这个原本密闭的空间充满了奇幻瑰丽的气氛。

    多恩粗略的观察了一番那些菌类和苔藓,要么就是食材等级很低,只有F或E级,要么就是干脆不能吃。

    没有什么价值。

    神殿之内弥漫着淡淡的毒瘴,不过比起牛蛙的毒雾来说,这毒瘴的毒素完全不够看。

    只要克洛丝偶尔释放一个驱毒术,就可以保障大家顺利在其中穿行探索。

    与此同时,神殿这巨大空间之内,还密布着绛紫色的毒沼。

    这些浓稠的毒沼,时不时还会自下而上翻出气泡来,让多恩很容易就联想到小时候在童话故事里面听说过的,邪恶女巫大坩锅里炖煮的古怪魔药。

    看来限时副本名称【猛毒遗沼】的具体指向,应该就是这里了。

    虽然说限时副本的最终Boss已经被多恩击杀,不过在神殿的内部,时常还可以看见半人高的带毒牛蛙。

    不过这些牛蛙的血量都只在1000上下,食材等级也都在A级和S级不等。

    和那只血量惊人,食材等级为SS级的关底Boss之间完全没有可比性。

    于是多恩一行人一路不受阻碍地清理这些牛蛙小怪,顺利来到了神殿的最中央——一片巨大的绛紫毒沼之前。

    “这片毒沼的内部有东西。”基修凭借着敏锐的洞察能力给大家提醒。

    众人都朝着基修所指的方向看去,毒沼之上,弥漫着淡淡的毒瘴,多少阻碍了视线,不过还是可以看见其中有一块由黑色石块组成的平台。

    平台之上,确实存在着什么东西。

    “我去看看。”多恩这样讲道,随后直接踏入了毒沼之中。

    他能感觉到,那黑石平台上的东西,或许就是系统所说的,独属于他的专属奖励了。

    圣职者们看着多恩下毒沼,都没有阻拦。

    经过Boss牛蛙的一战,这四个圣职者不可能察觉不到多恩有着超乎寻常的毒素抗性。

    毒沼的最深处,大概快到多恩的腰间,于是他手脚并用,艰难穿行过这浓稠的毒沼,爬上了黑石平台之上。

    在这一过程之中,毒素对多恩造成的伤害很有限。

    黑石的平台之上,有一块四方的灰色石头,非常显眼。

063 专属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