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尤瓦尔的无奈(1/2)
作者:十三谦
    毒雾之中。

    诸多莹绿色的风精灵围绕着多恩的全身,漂浮,旋转。

    在多恩冲进紫色毒雾的一瞬间,几乎所有的风精灵都微微颤动起来。

    那股辛辣的,代表着危险的气味,又一次充斥在鼻腔内。

    有了上一回的经验,多恩几乎是想也没想,迅速朝着侧前方扑去,凭借着【灵巧】赋予的身体协调性在地上翻滚两圈以后,便迅速站起。

    轰!

    多恩适才站立的地方,一声巨响之后,地面坍塌出一个大坑,这是Boss牛蛙凭借自身重量发起的冲撞攻击。

    不过,攻击落空。

    有两个加速技能的加持,再加上尤瓦尔唱诗叠加的几个buff。多恩的速度虽然还不足以应对牛蛙之前的灵活舌击,但翻滚躲避略显笨拙的撞击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一个翻滚之后,多恩顺势来到牛蛙的背后。

    【寄生孢子】发动!

    一簇褐色的细小颗粒物质,从多恩摊开的手心中凭空产生,散播在紫色的毒雾之中,其中有不少飘到了牛蛙的腿上,背上。

    并且,落在牛蛙身上的孢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成为灰白色的斑块,细小的菌丝开始生长!

    “得手了。”

    孢子成功寄生,多恩能感觉到自己消耗大半的体力开始得到缓慢的补充。

    而且多恩来回于毒雾中救人,虽然有【毒素抗性Lv5】作为依仗,但血量也多少受到了消耗。

    第一发【寄生孢子】出手以后,他的血量状态已经从缓慢降低,变成了缓慢增加。

    “哞——哞——”

    牛蛙在一击不中落地之后,有个明显的,类似游戏中的硬直状态。

    在暂缓了一秒钟左右,它才扭动肥大的身躯,转过来盯着多恩。

    牛蛙头顶那双巨大的眼睛里面,怒火浓重的仿佛要溢出。

    “黔驴技穷了吗?再次对我发动无用的攻击吧,SS食材。”

    多恩持剑看着牛蛙,同时伸手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也不管对方看不看得懂。

    “哞——”

    牛蛙仿佛真的感受到了多恩的挑衅,再次朝着多恩所站的地方跃过去。

    又是一次灵巧的翻滚走位。

    多恩在顺势从地上站起以后,挥剑向前,第一次朝着牛蛙发起了物理上的进攻。

    说起来,多恩不会用剑,这甚至是他第一次拿剑,所以攻击没有任何章法。

    但无所谓,这种带刃的武器,只要挥在敌人的身上,总归是会造成伤害的。

    长剑砍在了牛蛙肥硕的右后腿之上,锋利的剑刃没入表皮,划出一道细长的口子来,不过没有见血,也没有腥黄腥绿的液体溅出来,显然伤口不深。

    Boss牛蛙血量减63。

    目前血量还剩19327。

    一剑砍中之后,多恩凭借速度上的优势,在牛蛙发起攻击之前,就迅速拉开了身位。

    在地球时期,多恩经常玩魂系列的游戏,这系列游戏的战斗经验总结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千万别贪刀。
059 尤瓦尔的无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