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别让大家死了(1/2)
作者:十三谦
    阿黛尔负重伤,Boss牛蛙这边的情况也好不到那里去。

    舌头被斩断了半截不仅仅吃痛无比,还让它直接失去了最常用,最有效的攻击手段。

    “哞——哞——”

    牛蛙肥硕的身躯不断扭动,下巴金色的气囊剧烈鼓动,同时头顶那一对巨大的眼睛满怀恨意地凝视着半跪在地的阿黛尔。

    它已经是一头陷入暴怒状态的巨兽了。

    牛蛙抖动着肥硕的身子,略显笨拙地跃起来,想用脚蹼和自身庞大如山的重量直接踩死阿黛尔。

    失去了舌头以后,这可能是它最简单粗暴的攻击形式了。

    Boss牛蛙到底是一只蛙类,跳跃是它的强项。

    用力一跳的话,可以跳非常远,这也是为什么短时间内它就能追上多恩等人的原因。

    不过,因为它的身体过于庞大,跳跃起来并不是特别的灵活,而且前摇动作明显且有些冗长,让人一看就明白它要干什么。

    所以,在它肥大身躯刚刚跃起的那一刻。

    【灵巧】发动!

    【猪突】发动!

    边上的多恩像是出膛的炮弹一般奔袭过来,并且凭借着【猪突】给的力量加幅,和【灵巧】给的身体协调性,连减速都不带减的就一把将地上的持剑者小姐抱进了怀里。

    随后,拔腿狂奔!

    轰!

    身后的肉山坠地,攻击落空。

    “阿黛尔小姐,坚持一下,我马上带你去基修他们那边!”多恩在奔跑的过程中,只低头看了阿黛尔一眼。

    他能感觉到双手沾满了温热黏腻的液体,分不清是阿黛尔的血,还是牛蛙的血。

    那半截牛蛙舌头还嵌在持剑者小姐的肩头,舌头很长,有一大段都是拖在地上的,但多恩现在不可能停下来处理。

    刚刚阿黛尔以伤换伤的全过程多恩都看在眼里。

    不过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从舌头刺穿阿黛尔的肩头,到阿黛尔斩断舌头,前后不过也就是十秒钟不到的功夫。

    斩断牛蛙舌头的建议是多恩提的没错。

    但他万万没想到,阿黛尔会这么迅速,以这么惨烈的方式去达成这一目的!

    “你看,我做到了……”阿黛尔琥珀色的眼眸直直注视着多恩。

    可能是失血过多的原因,她的眼神有些涣散,神智也有些涣散。

    所以没缘由的,阿黛尔眼中怀抱着她的多恩,与她记忆深处一个重要的男人形象莫名重叠在一起。

    不过说实在的,多恩和那个男人其实完全找不出什么共性来。

    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在阿黛尔将近二十年的生活经历之中,只有那个男人和多恩两个异性像这样子抱过她。

    “……爸爸。”持剑者小姐这样喃喃道。

    “爸爸?”多恩听清了阿黛尔喃喃的最后两个字。

    糟了个大糕,阿黛尔小姐失血过多,明显已经昏头了……

    ……

    毒雾之外。

    基修还在一丝不苟的驱御强风抵挡紫雾。

    不过,越发浓重的毒雾,已经开始绕着基修的风区,呈现弧形朝周边扩散开来。
058 别让大家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