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二更(2/2)
作者:鹦鹉晒月

    “都是一家人,乐乐,这个名字好,和公主殿下的名字相呼应?”

    “先推椅子吧。”

    两人使尽浑身解数努力着,项章甚至亲自上场掩饰。

    项承更是不断引导:“乐乐,只要推一下,姥爷给你吃糖。”

    梁轩晟盒子一扔,屁股一撅,爬远了。

    两人急忙把人拉回来,苦口婆心的讲。

    乐乐仰着头,学大姥爷张着小手,又疑惑地看看姥爷,好一会儿才爬过去,学着姥爷的样子,用手使劲一推,实木的高背大椅哐当砸在地上。

    乐乐咯咯的笑着,酷似母亲的一双大眼睛闪着狡黠的光。

    项章项承顿时惊叹不已,好力气!没顾上爬远的小殿下:“你说这要是抱着他的宫女太监有没有被一巴掌拍过去的风险。”

    “所以……”项承咽口口水:“多数的时候是皇上带。”

    “你刚才命真大,回头让小七克制克制,离殿下远点儿。”

    项承也是这样想的,小孩子没轻没重来一下谁受得了:“太子呢?”

    项章急忙去看,见太子已经爬在高高的门槛前,人扒着门槛站起来,半个身子向外翻去。

    项章、项承见状,急忙冲过去,抓住快栽过去的太子殿下惊出一身冷汗。

    梁轩晟以为有人逗他玩,笑的更开心了,兴奋的要再来一次。

    项章、项承急忙拦着。

    梁轩晟有些不高兴,他要出去,小手大力拍着半个他高的厚实门槛,瞬间将门槛拍出一道裂缝。

    “祖宗!”

    待两人狼狈的将太子带出去,看着他坐在铺着厚厚的垫子一个人上玩,松口气。

    “以后……不要轻易带回来了……”难怪皇上总是不离手,这若是换做任何一个人,死几次都不够的,死都是小事,伤了金贵的殿下怎么办,等一下:“殿下的大姑姑是谁。”

    “庄姑。”

    “就是小七从庄子上带回来五大三粗的那个,也好,有一把子力气的才能带殿下。”

    项章项承疲倦,但兴致高昂地看到地上爬来爬去的太子,欣慰又劳累:“听说皇家有这样天赋的孩子都有一个胎记。”

    “有吗?”

    “有。”

    不想看了怎么办。

    那就不看了。

    即便这样,项章没到中午便眼角发青的从五房走了出来,估计很长时间不会想和太子搞好关系了。

    项城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早了两个时辰,将孩子抱给了等在后门儿的庄姑姑。并再三嘱咐庄姑姑:“孩子一定要交给皇上带,没什么特殊情况别让夫人近身太子。”

    “奴婢知道。”庄姑姑接过小祖宗,粗糙有力的臂膀将主子抱过来,快速检查了一下小祖宗的情况。

    项承有些委屈:“你……”他都是自己受伤。

    “老爷,奴婢不是那意思,小殿下好动,奴婢看看他有没有碰到自己,回去好编好说词。”皇上不好打发的。不过看老爷这样子是累得够呛:“老爷,您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