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一更(2/2)
作者:鹦鹉晒月
    项心慈和林无竞站在一起说着话,有时候等,有时候不等的走着。

    帝安也带着人欢欢喜喜的跑到了这条街上。

    嘈杂、拥挤的街头硬生生为两位身后有带刀侍卫的贵人让出行走的空间,宁愿互相推挤着也唯恐惹了麻烦。

    芬娘一时间想哭又想笑的努力眨眨已见昏花的老眼,这样子……很好,至少比她活的好,看来……是自己担心的多余了。

    芬娘收拾收拾东西,已经准备走了。

    秦姑姑站在了她面前:“大娘,山菇怎么卖?”

    芬娘抬头。

    两人相见。

    曾经惊艳了整个梁都城的盛世容颜已经枯萎,曾经那个被搭救时面黄肌肉的女子如今富贵加身容貌依旧。

    秦姑姑眼里已经溢出眼泪。

    芬娘镇定的多:“你要的话,都送给你。”因为几步外的人已经站住,她停了下来,那么……她今天出现在这里,是因为知道她在这里,专门过来的?

    她说过不再来梁都城,还是失言了,她会不会不高兴,毕竟……谁愿意让人知道她那样的娘还活着,说出去到底难堪。

    秦姑姑蹲下身,克制着眼底的情绪,仿佛认真的在翻看铺在一块黑布上的山菇:“怎么能……送……总要有个价……”

    项心慈神色最镇定,似乎没有看向她,伸手扣住被林无竞‘逮’过来的帝安:“还乱跑,不知道这里人多,万一挤散了怎么办。”

    “娘,今天好多卖东西的人啊?”

    芬娘下意识抬头看向叫自己女儿娘的小姑娘,一张粉雕玉琢到让人望而生愧的小脸,她几乎下意识低下头,担心冲撞了皇家的威严,可……她女儿的亲生子死了,她怎么受得了那种打击。

    ?

    ?

    ?

    ?

    ?

    ?

    ?

    ?

    ?

    ?

    ?

    ?

    ?

    ?

    ?

    ?

    ?

    ?

    ?

    ?

    ?

    ------题外话------

    抱歉晚了,电脑突然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