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揪出内鬼(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这么说你还是打算负隅顽抗了!”许飞轻笑:“对了,你一定是在等黎佑民放在九龙警署内的那个卧底来救你们吧?”

    当初傻七死掉的时候,许飞等人就怀疑在九龙警署内,有黎佑民的卧底了,这件事情当时交给了陈志超去调查。

    最后却不了了之了!

    现在也就是说那个卧底现在应该还在九龙警署呢,颜同不可能没有想法的!

    只是听到许飞这么讲之后,颜同的脸色瞬间再变,许飞这么讲,难道说之前许飞他们是故意没有动那个人?

    .

    雷鹏是九龙警署的文员,刚刚赶到九龙警署,神色有些匆匆。

    “雷sir,你怎么过来了?”有其他人看到了雷鹏后,露出惊讶的表情:“现在才三点多啊!?”

    雷鹏身上带着酒气,双眸却显得十分的清明,做出喝多的样子,笑道:“跟朋友喝通宵,听到有人讲,咱们警署今天有大行动,我就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帮忙!”

    “哈哈,那你回来的真是时候了,我告诉你啊,今天咱们警署的行动队在飞哥与福爷的带领下,可真是做出了大动作.......”

    对方将凌晨发生的事情统统的告诉了雷鹏。

    雷鹏听完之后,立即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是吗,这也太好了,今天只要将颜同他们定罪,黎佑民也跑不了了,到时候整个港岛就都是咱们的地盘了!”

    “哈哈,那是肯定的,飞哥真的是太厉害了,这才多长时间啊!”那人感叹道。

    雷鹏带着得意的笑容:“兄弟,你先忙着,我去看看飞哥他们有没有什么要帮忙的!”

    “好的!”

    转身离开的雷鹏,脸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此时的他在衡量,到底是冒险将黎佑民的交代的事情去做了呢,还是现在转身就走,带着自己的家人赶忙离开港岛。

    很显然,雷鹏就是黎佑民放在九龙警署的卧底。

    想到黎佑民答应给自己的好处,雷鹏有些心动,不过他还是没有在第一时间行动,而是观察整个九龙警署的情况,他想看看整个九龙警署都有什么人没有过来,如果只有自己没有被通知的话。

    那么就说明许飞他们肯定是已经怀疑自己了,那么雷鹏要做的就是转身就走!

    好在......

    雷鹏发现,整个九龙警署除了自己以外,还有不少的文员没有过来,这么说许飞那边就有可能不知道自己是卧底的事情。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雷鹏最终还是被黎佑民答应的好处而决定铤而走险。

    想了一下,雷鹏决定先去颜同所在的审讯室,只要自己过去了,颜同看到自己,他就会知道黎佑民肯定是在外面在保自己,那么颜同就知道只有将黎佑民保住了,他们才有希望被黎佑民给救出来!

    随手拿着一些文件,雷鹏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脸上换上笑容,抱着文件,来到了颜同所在的审问室!

    坐在那里已经开始心理崩溃的颜同,看到雷鹏的时候,心中立即升起了波澜,对方到底是被许飞发现策反了呢,还是没有发现?

    雷鹏拿着文件走了进来:“飞哥,刚刚我......”

    许飞看到雷鹏后,脸上露出了笑容,道:“我真的很好奇,黎佑民到底是给了你多少好处,在这个时候你还敢铤而走险!?”

    雷鹏脸色顿时一变,不过依然故作镇定的讲道:“飞哥,你说什么呢,我是来给你送文件的!”

    许飞轻笑一声,道:“你真以为当初陈志超没有查出你来吗,当时没有动你,是知道不动你这颗棋子,才会有更大的用处,现在你既然真的出现了!”

    “飞哥,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雷鹏惊慌的说道。

    许飞冷笑一声,审讯室外突然窜出来两个探员,直接将雷鹏给抓住了。

    “现在没时间跟你废话!”许飞对那两个探员讲道:“先把他带下去,等会自然是会有兄弟去照顾你的!”

    两名探员将雷鹏给带了下去。

    许飞再次看向颜同:“现在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你认为知道了这边情况的黎佑民会放过你还有你的家人吗?”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