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一棍子打翻(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七月的港岛,天亮的特别早,在四点多的时候,天空已经明亮,只不过太阳还没有出来。

    九龙警署的门口停下来一辆劳斯莱斯!

    港岛警署的一哥杰拉德,港岛区总华探长黎佑民在车内下来了!

    杰拉德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黎佑民的双眸深处却带着浓浓的担心。

    之前他带着三百万港币,找到了杰拉德,就是希望由杰拉德出面,将整件事情压下去。

    他不是为了救颜同,荣兆佳,而是因为如果不把他们保下来的话,自己就很有可能会被供出来,现如今救颜同,荣兆佳,就是救自己。

    黎佑民不得不这样做!

    最不济,最不济的也也是希望杰拉德出面,能够让许飞等人将事情就定格在颜同等人的这一层面上,千千万万的不能牵扯到自己。

    这是黎佑民的底线了!

    杰拉德与黎佑民两人的到来,在警署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所有见到两个人的探员,见到他们后,纷纷起身问好。

    杰拉德随便叫住了一个探员问道:“刘福与许飞呢?”

    探员赶忙回答道:“福爷在他的办公室内,飞哥在审讯室内,正在询问颜同!”

    黎佑民脸色一变,没想到许飞竟然会亲自审问颜同。

    杰拉德看了一眼黎佑民,讲道:“让许飞来刘福的办公室,就说我在哪里等着他!”

    探员不敢耽误,赶忙去喊许飞了。

    随后杰拉德带着黎佑民两人来到了刘福的办公室。

    刘福坐在办公室内,对于杰拉德与黎佑民两人的到来,没有任何的意外!

    “sir,我正准备在上班之后向你汇报呢,我们九龙警署今天凌晨出动,破获了一起由咱们探长参与的粉货走私案,现如今已经整理的差不多了!”刘福起身向杰拉德汇报道。

    黎佑民脸色开始苍白,没想到颜同等人竟然这么怂包,一晚上的时间还没有过去呢,竟然就把事情给供出来了。

    雷鹏是怎么做事的!

    同时,黎佑民也在愤愤的想着雷鹏。

    杰拉德脸上依然带着淡淡的笑容,坐在了刘福的对面,笑道:“刘sir,你的能力我是知道的,现在能够破获这么大的案子,劳苦功高啊!”

    刘福也坐了下来,“sir,你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杰拉德并没有一上来就说出自己的来意,因为他知道,整件事情想要就这么结束,光有刘福是不够的,必须还得有许飞的点头。

    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再将许飞看做一个普通的探员了,就是杰拉德也不行。

    没一会,许飞也走了进来,与房间内众人笑呵呵的打了声招呼后,便坐了下来,显得云淡风轻。

    杰拉德见到人都到齐了,也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了。

    “许sir,我知道你们与黎佑民之间的矛盾,今天我过来呢,就是希望许sir你这边能够给个面子,这件事情咱们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怎么样,至于以后,黎佑民这边一定会配合你的工作,再也不会有其他的想法了!”

    黎佑民露出讨好的笑容看向许飞与刘福两人。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说的便是此时的黎佑民了!

    许飞靠在椅子上,面不改色的讲道:“本来sir,你亲自过来,我说什么都要给你一个面子的,但今天的这件事情恐怕真的是没有办法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杰拉德的双眸中闪过一丝不满,在他看来,自己今天过来是做裁判的,这一年多来,许飞虽然已经成长为一棵就连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的参天大树。

    但自己始终都是港岛警界的一哥,许飞还是要给自己面子的,但现在......

    “sir,不是我不给你面子,而是这件事情已经被港岛的报社知道了,现在他们的报纸估计已经到了分发协会的手中,用不了......”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手表,许飞讲道:“再有一个小时,估计整个港岛市民就都知道了!”

    分发协会,实际上就如同港岛的药业协会是一样的,他们负责将各个报社的报纸分发到报摊,超市等地方......

    黎佑民脸色大变,事情如果被报道出来,颜同他们就真的完了!

    杰拉德也是面色不喜,许飞这么做,绝对是故意的,根本就不打算给自己面子啊!

    “要是我猜的没有错的话,知道这个消息的肯定是黄山报社吧?!”

    整个警界的人都知道,白志奇现在是黄山报社的董事长。

    许飞笑道:“没错,就是黄山报社!”

    杰拉德哈哈一笑:“既然是黄山报社,这一切不是都好说了吗,让分发协会的人将报纸送回来就是了,我想黎佑民肯定是愿意承担这次黄山报社的损失的!”
1001、一棍子打翻(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