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愉快的会面(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见这位港督夫人既然已经同意,便将欧文叫了进来,将所有的需要签字的文件,全都准备好了。

    港督夫人认真的观看,然后签字,整个过程用了不到三分钟......确实非常认真!

    “阿嫦,过两天在我的府中有一场属于我们女人的晚宴,我希望到时候你能够参加,今天晚上与你的交谈非常的开心,我希望我们能够很好的朋友!”港督夫人的身份自然是不好邀请白饭鱼参加什么活动了。

    但邀请绮梦却是没有问题的,今天与绮梦的这次见面,让港督夫人对绮梦的印象非常好。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场投桃报李的邀请,其实也是宣告白家正式进入港岛真正上流圈子的一个标志!

    在今天过来之前,这位港督夫人已经知道了绮梦的情况,知道绮梦是港岛一家银行的董事长,这样的身份参加她们的晚宴,已经足以了!

    绮梦笑着说道:“荣幸之至!”

    等到晚宴结束的时候,港督夫人与白饭鱼握手告别:“白先生,今天晚上的事情,我会告诉我的丈夫的,相信他也会非常开心的!”

    白饭鱼露出自己排练许久的笑容,道:“谢谢,希望有机会的时候,能够与港督先生见面!”

    港督夫人笑道:“会有这个机会的,而且还会很快,毕竟太平绅士的授予,是需要他出面的!”

    这便是港督夫人对白饭鱼的承诺了!

    实际上也是港督对白饭鱼的承诺!

    没有港督的点头,他的夫人是不会参加今天晚上的这次晚宴,也不会在港岛乐施会的发起人文件上签字!

    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

    将她们送走之后,白饭鱼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掩饰不住了,这一次他成为太平绅士的事情算得上是板上钉钉了!

    别人还都在想着办法如何成为太平绅士的时候,许飞这边却已经剑走偏锋的帮着自己提前预定了一个名额!

    想到这里,白饭鱼看许飞的眼神就更加的柔和了!

    “回家,好好的庆祝一下!”

    这也就是白饭鱼感觉自己现在是上流社会的人物了,年纪也有些大了。

    若是让白饭鱼年轻个十几岁,估计这一次说什么也得在港岛举办一个选妃大会,为自己庆祝。

    三人回到了白饭鱼的别墅,心情大好的白饭鱼将早已准备好的红包按个的发给了别墅内的下人,然后让下人开始准备晚餐,今天他要与许飞不醉不归!

    三人上了饭桌,白饭鱼拿出了珍藏许久的陈年佳酿,虽然还没有开喝,但洪光已经挂满了脸颊!

    “阿飞,好样的,我没有看错你,今次的事情伯父谢谢你!”

    “伯父,你太客气了,咱们是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许飞端起酒杯!

    两人推杯换盏,十分的畅快,绮梦则是坐在一旁乖巧的为两人倒杯。

    喝到后半夜的时候,白饭鱼率先败下阵来。

    许飞则是在绮梦的搀扶下回到了房间休息!

    清晨的阳光洒在房间内的时候,许飞睁开了眼睛,旁边绮梦已经醒来,正坐在梳妆台前打扮自己!

    许飞在床上起来后,来到了绮梦的身边。

    “飞哥,咱们真的能够在港岛结婚吗?”绮梦轻声的问道。

    许飞点点头,笑道:“当然了,咱们刚回来的那个时候,这件事情不是已经说好了吗!”

    听到了许飞的再次承认,绮梦终于没有了一点的担心。

    “对了,刚刚刘sir打来电话了,说是让你醒了以后,赶紧给警署回个电话!”实际上刘福是想让白府的下人将许飞叫醒的,但绮梦没有同意,昨天许飞喝的太多了。

    许飞点点头,走到了绮梦卧室的电话旁,拨通了九龙警署的电话,谁知道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

    “傻七昨天晚上突然死在拘留室了!”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