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听飞哥的(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傻七面色苍白,双目紧闭,身上已经没有了一点儿热气,他就静静的躺在那里,早已经没有了呼吸。

    刘福有些尴尬的看着旁边的许飞。

    昨天许飞特意叮嘱自己,小心颜同狗急跳墙,派人暗杀傻七,那个时候刘福对九龙警署无比的自信,认为颜同根本没有机会,就算是要派人过来的话,也只是无用功而已。

    但今天一大早他就接到了陈志超的电话,傻七死了!

    死在了警署的拘留室内,死的诡异没有一点的痕迹。

    “阿飞,这件事情是我对不起你,没想到傻七竟然会自杀!”

    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很明显傻七是自杀的!

    但他是怎么自杀的,为什么要自杀,这些都是一个谜。

    “飞哥,这件事情跟福爷没有关系,一切都是我的错,昨天晚上福爷特意叮嘱我,让我好好的看着傻七的,没想到还是让傻七死了!”

    陈志超主动的承担责任道。

    现如今,傻七死了,那么暗杀许飞的事情,自然也就断在了傻七这里,没有了傻七的口供再想在这件事情上将颜同牵连进来是不可能的了。

    许飞呼出了一口浊气,然后露出了笑容,道:“没关系,死也就死了,这一次钉不死颜同,还有下一次的机会,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警署内的内鬼!”

    刘福点头,昨天晚上他虽然回家休息了,但警署内一直有陈志超等人值班,根本没有外人进来,只有警署内部的人员进出,那么就只能有一个结果了,在自己的警署内,有颜同与黎佑民的人!

    而至于傻七到底是被人用下毒的方式杀掉,还是傻七真的自己自杀的,那就只能等找到这个人后,才能够知道了!

    “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调查清楚的,么的敢在我的地盘放个内鬼进来,黎佑民好手段啊!”

    此时许飞等人全部都笃定,做这件事情的肯定是黎佑民,颜同还没有这个能力能够在刘福的手下安排一个内鬼。

    许飞拍了拍陈志超的肩膀,讲道:“这件事情就交给你来做了,办的漂亮点,自己家里出了内鬼,说出去可不是什么好事!”

    陈志超有些激动的看着许飞:“飞哥,你不怀疑我!?”

    昨天晚上是陈志超负责值班看守傻七,可以说最能够轻松做这件事情的,就是陈志超了,现在许飞却将调查内鬼的事情,交给了陈志超,很显然许飞与刘福两人没有丝毫的怀疑陈志超。

    许飞笑道:“你要是内鬼的话,那么只能说明我跟福爷两个人眼瞎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跟福爷也就认了!”

    听到许飞这么讲,陈志超感动的一塌糊涂!

    许飞又对刘福讲道:“福爷,你说我这样的安排可以吗?”

    刘福点头道:“没问题,这件事情交给阿超去做,我还是放心的!”

    许飞微微额首,没有再说什么,准备离开了。

    如果陈志超自己找不到这个内鬼的话,许飞自己也是有办法的,七天后便是傻七头七还魂的时候,那个时候许飞完全可以从傻七的魂魄中获取这个消息。

    “傻七昨天坚持了一天,没有将颜同供出来,这说明他还是相信颜同会将他救出去的,结果到了晚上突然自杀了,我想这里面肯定是有什么问题,比如傻七的家人!”

    许飞向陈志超建议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傻七这样的人也肯定有,而一个正常人的软肋,最大的可能是来自与他的家人!

    陈志超明白了许飞的意思,道:“明白了,我现在就带人去傻七的家中!”

    等陈志超离开后,许飞对刘福讲道。

    “福爷,我看咱们走私生意的团体应该扩大了,随着在巴克尔的手中将那两艘海船接过手之后,咱们每个月的收益,已经可以扩大一部分了!”

    前两天就在许飞与巴克尔商量乐施会筹建事情的时候,在驻港英军的手中购买的海船也已经交货给许飞了。

    现如今许飞的走私帝国已经扩展到了三艘海船六千吨载货量的规模了。

    应对整个九龙地区的警署已经绰绰有余了!

    今年港岛的阿sir开始扩招,但即便是这样,现如今整个港岛的阿sir也不过是堪堪突破了一万人的大关!

    而整个九龙地区,包括各种冲锋队,行动队等特殊部门也不过三千多人!

    虽然现如今还不能扩大到整个九龙地区,但在一些关键的警署已经可以拿下了。

    而许飞与刘福商量的这件事情,就是先从关键的警署下手,刘福本身就管着整个九龙地区,颜同这样的人是特例。

    也就是说除了油麻地警署之外,整个九龙地区的警署实际上都算得上是刘福的心腹,所以剩下的就都好办了!

    根本不需要许飞像在油麻地警署这么麻烦。

    刘福微微额首,道:“这件事情我会来处理的,这两天我就把各个区的探长叫到我的家里来!”

    许飞笑道:“那这件事情就拜托福爷了!”

    刘福笑着点头。

    .

    许飞在九龙警署看完傻七的尸体后,回到了油麻地警署。

    “飞哥!”
961、听飞哥的(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