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踢馆(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然后就是砂锅大的拳头如雨点一般砸向车永平!

    一口口的鲜血在车永平的口中吐出!

    坐在太师椅上的霍元甲想要站起来,结果牵动的自己身体上的病情,咳嗽声不断,单手紧紧的抓住太师椅的扶手!

    这个时候场内的形式再次发生变化,倒在地上的车永平再次被奥彼音高高的举起。

    奥彼音哈哈大笑着将车永平在空中转了一圈,然后猛地扔向了人群中!

    好死不死的,车永平正是飞向许飞的方向!

    啊!!!!!

    与许飞等人站在一起围观的群众,忍不住的发出一声惨叫。

    就在车永平要砸向他们的时候,空中突然伸出了一只手,接住了车永平,拽着车永平的身子一个海底捞月卸掉了车永平身上的力道。

    勉强站在那里的霍元甲看清了接住车永平的正是那日自己开馆收徒的时候,前来祝贺的许飞!

    此时的车永平已经满脸的血渍,肿的也跟个猪头似的!

    许飞将车永平接住后,精武门的弟子赶忙跑了过来,在许飞的手中接过了车永平,口中更是疾呼着。

    “大师兄,你怎么样了?”

    “大师兄,你要不要紧?”

    “要是你们再不赶紧救治,还是在这里问长问短的话,你们大师兄就真的有事情了!”许飞出声提醒道。

    精武门的弟子们,这才反应过来,赶忙将已经昏迷的车永平扶到了内厅!

    奥彼音站在练武场的中间,脸上露着得意的表情,俯视着霍元甲等人,重复道:“你们,不行!”

    站在一边的蔡大风这个时候再次走到了奥彼音的旁边,得意的说道:“怎么样,霍元甲,我就说你们是欺世盗名吧,赶紧把你们精武门的牌匾摘下来,挂上这个吧!”

    霍元甲本就惨白的脸色,这个时候就更加的不健康了,而他身后的那些精武门的弟子们,更是蠢蠢欲动的纷纷向霍元甲请战!

    只不过这次霍元甲没有同意他们的请战,通过刚刚车永平与奥彼音的比试,霍元甲已经看出来,在场的自己这些弟子中没有人是奥彼音的对手,除非陈真在这里,或者是霍廷恩也可以!

    只是从今天中午的时候,霍廷恩就不知所踪了......

    现在留在门内的这些弟子.......

    想到这里,霍元甲深吸了一口气,准备拖着自己的病体上前跟奥彼音比试!

    “哈哈,今天你们算是看到了,霍元甲根本就不行,亏你们还天天的说他是盛海滩第一,怎么样,现在原形毕露了吧,华夏的功夫根本就是花拳绣腿!”

    蔡大风猖狂的笑着!

    “奶奶的,这个蔡大风太嚣张了!”许飞旁边的富翁陶大业此时也是一脸的怒气,抬脚就要上去!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富翁陶大业被许飞拽住了胳膊!

    富翁陶大业回头开向许飞,见许飞的脸上带着笑容,不解的问道:“阿飞,你要做什么?”

    许飞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道:“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要活动活动拳脚了!”

    富翁陶大业见许飞这么讲,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道:“哈哈,这样最好!”

    场内,奥彼音踩着沉重的脚步,在蔡大风的手下手中,再次接过来‘东-亚-病-夫’的招牌,然后走向霍元甲,道:“这个,你的,你们,华夏,不行!”

    霍元甲气喘如牛,“我来跟你......”

    “等一下!”

    许飞这个时候已经走到了场内,脸上带着平静的笑容。

    霍元甲微微一愣,没想到许飞竟然会出声,但通过刚刚的那个接住车永平的动作,霍元甲便知道许飞是一个高手,只是高到什么程度,就不知道了!

    出声后的许飞,自然将众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自己的身上。

    蔡大风不屑的看着许飞,问道:“你是什么人啊,站在这里做什么,找死吗?”

    许飞小看这蔡大风,道:“放心,你死的时候我还没死呢!”

    这个时候正是趾高气昂的蔡大风,听到许飞这么讲,自然是一股怒气直接冲上了脑门!

    “哪来的小赤佬,精武门都没人敢说话了,你还敢讲话呢!?”

    “放心,一会你也说不出话来的!”许飞说完后,直接将蔡大风推到了一旁,来到了奥彼音的跟前。

    奥彼音看着许飞:“你,做,什么?”

    许飞指了指奥彼音手里的那块牌匾说道:“没什么,只是想要借这块匾用一下!”

    奥彼音冷笑一声,估计是用汉语说累了,直接用英语对蔡大风讲道:“告诉这个男人,想要拿匾可以,但是要打败我!”

    蔡大风开口准备翻译。

    许飞道:“不用翻译,我能听懂!”

    随后许飞看向奥彼音用英语讲道:“可以,正好我打算活动活动拳脚了!”

    奥彼音哈哈一笑,道:“那好,你换衣服吧,我等你!”

    许飞这次过来穿的依然是那款骚气的白色中山装,虽然不是同一件!

    所以奥彼音以为许飞也要换精武门这样的短打呢!

    许飞摇头道:“不用,这样就可以了!”

    奥彼音愤怒的看了一眼许飞:“你瞧不起我?”

    许飞点头,道:“没错,就是瞧不起你!”

    奥彼音先是愣了一下,没想到许飞竟然这么直接,然后怒气瞬间上了脸上。

    “我要打死你!”

    将手中的牌匾扔给了蔡大风的人,怒吼着朝着许飞打了过来!

    呼啸的拳风,伴随着奥彼音的拳头朝着许飞冲了过来!

    场中的蔡大风见状赶忙躲开!

    奥彼音的拳头虽然力量强大,但太慢了,连车永平都能够躲开更不要说许飞了!

    许飞一个侧身便躲过了奥彼音的拳头,随后一拳击出,直接打在了奥彼音的肋部!

    噗!

    之前被车永平打中,却没有丝毫反应的奥彼音这个时候也是忍不住的闷哼一声!

    身子一个踉跄,不过很快便恢复过来,再次朝着许飞冲撞过来!

    许飞看到奥彼音竟然在自己全力一击的情况下,只是闷哼一声,也是微微有些诧异,这是许飞第一次见到普通人在受到自己一击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有还手之力的人!

    这么说的话,这个奥彼音的身体抗揍能力应该已经达到了接近十点数值!

    身体的抗揍数值与力量数值是划等号的!

    普通人根本没可能利用单纯的锻炼将自己的身体数值增加到十点,不过不管是国内的武术,还是鬼佬的功夫,却都有这个可能,通过特殊的练拳的手段,是可以将自己的身体数值增加到10点以及10点以上的!

    看来这个奥彼音也是有功夫在身的!

    不过对此许飞并不在意!

    如果说奥彼音的力量数值在10点左右的话。

    那么奥彼音的速度数值也就是5点!

    根本不足为惧!

    更何况许飞的这次出手只是单纯的使用自己的身体的力量!

    当奥彼音的拳头再次挥出的时候,许飞并没有选择与车永平一样的办法,用游斗的方式跟奥彼音交手,哪怕这样更加的省时省力!

    就在奥彼音的拳头再次袭来的时候,许飞也打出了自己的拳头!

    砰!

    直接一个硬碰硬!

    这一次许飞不再是单纯的运用自己的力量,而是用了虎鹤双形拳的力量加成!

    双方的拳头打在了一起!

    奥彼音感受到了当初马永贞的感受,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撞击过来,手指骨断裂的疼痛感,让奥彼音惊讶不已!

    许飞并没有给他惊讶的时间,一拳挥出,另一个拳头随后而至,直接打向奥彼音的胸膛!

    噗!

    体型健硕,却动作缓慢的奥彼音根本躲不开许飞的攻击,只能是被动的选择用自己的左手挡住许飞的拳头!

    当许飞的拳头与奥彼音的手掌碰撞到一起的时候,一股强大的阻力出现!

    哈!

    许飞怒吼一声,猛地一踩地,一股强大得力量在许飞的身体内涌出,瞬间汇集到许飞的左拳!

    砰!

    奥彼音根本没有办法阻挡这股力量,整个身子瞬间被许飞一拳打的连连后退!

    许飞乘胜追击,一个鞭腿踹到了奥彼音的身上!

    噗!

    两百多斤的奥彼音直接被许飞一脚踹飞,直接撞到了蔡大风的身上,蔡大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奥彼音压倒在地,冲击力更是让他感到自己的身体都快散架了!

    “Stop!Stop!Stop!”

    一直没有说话的那个英伦佬,这个时候突然窜入场内,高声的喊道。

    随后用用汉语高声喊道:“这不公平,不公平,你们华夏人使诈!”

    精武门的弟子,立即高声喊道:“怎么使诈了,双方公平切磋,是你们的人输了!”

    “不对,不是这样的,你们的人确实使诈了,我们的大力士奥彼音先生刚刚和你们精武门的弟子打过了,现在又跟这个人对打,你们这是.......车轮战,刚刚的那个人根本就是在消耗奥彼音先生的体力,你们这样胜之不武!”

    鬼佬大声的喊道!

    “没错,你们这是在作弊,我对你们的行为非常的不齿,没想到你们竟然这么不要脸!”

    奥彼音被蔡大风的人给搀扶起来,蔡大风自然也起来了,只不过这个时候蔡大风的脸色不是很好!

    但依然站在了那个鬼佬的跟前,十分愤慨的样子。

    “对于你们的行为我们大英帝国非常的不高兴,并且提出严正的抗议,如果这件事情你们不给我们一个交代的话,我们一定会把这件事情上报道领事馆,到时候自然会有人来为这件事情主持公道!”

    鬼佬依然喋喋不休的说道。

    许飞看向那些围观的群众,高声说道:“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霍师傅不愿意跟这些鬼佬交手了吧,就是因为这些鬼佬输不起,就像是一些小孩子在外面打别人打不过后,就哭哭啼啼的回到自己的家找自己的家长一样!”

    刚刚许飞以硬碰硬的方式,几个回合就将奥彼音给打飞了,那些围观群众正是兴奋的时候,没想到今天没有看到霍元甲出手,竟然看到一个不认识的年轻人出手,而且赢得还这么的解气!

    他们自然是高声配合了!

    “没错,就是一群输不起的人的!”

    “鬼佬不都这样吗,大家还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喂,我说你们,这个时候不是该哭着鼻子去找自己的家长了吗?”

    围观群众的喊话,让那个鬼佬跟蔡大风的脸上越发的不好看了!

    “哼,这就是你们华夏的待客礼节吗,我们是光明正大的来挑战的,你们卑鄙的用车轮战的方式战胜了我们的大力士奥彼音先生,现在又在这里强词夺理!”鬼佬颠倒黑白的说道。

    许飞看着那个鬼佬,讲道:“这么说,你是不承认我答应了你们的这个奥彼音了?”

    鬼佬立即说道:“没错,你根本就是说胜之不武,我们大力士奥彼音先生,刚刚才和精武门的人比试完,你就动手了,这是乘人之危!”

    许飞点点头,道:“既然你这么说,我成全你,这个奥彼音的伤势也不重,休养一个礼拜应该能修养好了吧?”

    鬼佬点头,道:“当然,我们奥彼音大力士身体健硕,要不是你们车轮战的话,你都不可能赢得了他!”

    许飞摆手不屑的说道:“行了,显摆你会说车轮战呢,一会一个一会一个的,我给你们一个礼拜的时间,到时候我再跟你的这位大力士奥彼音比试怎么样?”

    “没问题,到时候,我们大力士奥彼音一定会战胜你的!”鬼佬自信的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我等着你们!”

    没了面子的奥彼音等人,说完狠话自然是准备离开了!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许飞再次出声道:“等一下!”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