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生死局(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等一下!”

    许飞的声音让现场的吃瓜群众不解的看向许飞,这不是已经约定了,一周后再次比试吗,许飞叫住那几个人还有什么事情呢?

    实际上不止是那些吃瓜群众不解,就连那奥彼音等人也疑惑的看向许飞。

    鬼佬更是问道:“你还想做什么?”

    许飞呵呵一笑,道:“很简单,我这个人和人比试,向来都是要增添一些乐子的。”

    鬼佬不解的看着许飞:“什么乐子?”

    许飞指向鬼佬旁边鬼鬼祟祟的蔡大风讲道:“听说他的名下有一家纺织厂,这样吧,就用他的纺织厂作为赌注,如果到时候我跟奥彼音的比试,我赢了的话,蔡大风名下的纺织厂要让给我,当然了,如果我输了,我会给你们和蔡大风的纺织厂同等价值的现金!”

    蔡大风悚然一惊,猛地喊道:“凭什么啊?”

    刚刚许飞与奥彼音的打斗,他可是亲眼看到了,奥彼音哪是因为之前和车永平比试之后,因为体力不济输给许飞的啊,根本原因,就是奥彼音不是许飞的对手!

    现在双方的比斗,却要让自己压上身家,蔡大风自然是不会同意了!

    鬼佬也有些犹豫,刚刚的比试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自己也知道,所以一周后的比试,鬼佬没有丝毫的信心!

    “怎么,这就不敢了,刚刚你们不是还叫嚣着自己并没有输吗,现在听到要加彩头,就不敢了?”

    许飞站在那里斜睨着他们三人,眼神中的不屑毫不掩饰!

    周围的吃瓜群众也是纷纷起哄,这让鬼佬和奥彼音两人脸色变得越发的难看起来!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蔡大风却不管这些,想要让自己压上身家去赌一场肯定输的拳局,蔡大风不是傻子!

    许飞呵呵一笑,道:“当然,你们要是不愿意的话,也可以,看到这块牌匾了吗!”

    许飞这个时候已经将蔡大风等人拿来的那块匾,拿到了手中,“你们只要将这块匾上的字吃掉,然后承认自己不行就可以了!”

    许飞的话,让鬼佬面色变得难看起来,“你不要太过分,我们的大力士奥彼音是不会失败的!”

    许飞呵呵一笑,道:“说别的都没有用,我就问你们敢不敢答应!”

    “不答应,不答应!”蔡大风率先喊道。

    然后蔡大风紧张的看着那个鬼佬说道:“霍华德先生,我只是来帮你们的,没有道理让我的工厂做赌注的,我是肯定不会答应的!”

    霍华德不喜的看了一眼蔡大风,他现在这样的表现,明明就是不看好他们的大力士奥彼音吗!

    “蔡大风,你不要忘了,你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功,是得到了我们英伦人的帮助!”

    蔡大风见霍华德确实有想把自己工厂压出去的可能,立即讲道:“那也不行的,再说了,我是受到了路易斯莫公司的帮助,并不是你霍华德先生的帮助,所以你们之间的赌注我是肯定不会同意的!”

    霍华德有种恼羞成怒的感觉,自己之前找到蔡大风的时候,他可是卑躬屈膝的,现在倒好遇到真正需要他的时候,竟然如此的胆小!

    “你们的事情,我不管了,我先回去了!”

    蔡大风实在是不敢再在这里留下来了,本来想的是多巴结几个英伦佬,结果没想到英伦佬竟然要让自己替他们赌身家,这怎么可能!

    不过就在蔡大风想要离开的时候,却被富翁陶大业给挡住了!

    “你想做什么,这是公共租界,是讲法律的,你信不信我去巡捕房告你!”蔡大风惊恐的看着富翁陶大业!

    许飞站在他们的身后,对富翁陶大业讲道:“陶大哥,你过来一下!”

    富翁陶大业喊道:“不着急,等我好好的修理一下这个王八蛋的!”

    许飞道:“想修理他还不容易吗,你过来就是了!”

    蔡大风见许飞这么讲,神情变得越发的惊恐起来,自己刚刚的表现他自己可是十分清楚的!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过来啊!”蔡大风让自己的属下将自己保护起来!

    富翁陶大业虽然不明白许飞让自己过去做什么,但还是走到了许飞的身边,问道:“怎么了?”

    许飞伸出了自己的手,笑问道:“你看我的手白吗?”

    许飞的神转折让现场的人都有些蒙圈,这个时候是关注你手的时候吗?

    富翁陶大业更是心不在焉的说道:“阿飞,你到底......”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许飞突然出手如电,直接打在了富翁陶大业的嘴上!

    因为许飞的动作太快了,吃瓜群众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许飞已经打完了,每个人都是蒙圈的,不明白许飞为什么会突然对自己人动手!

    啪!

    随之而来的事情,让众人更加的疑惑,因为挨打的富翁陶大业没有任何的事情,而躲在自己属下保护圈里的蔡大风,却像是突然被打了一拳一样,整个身子直接腾空,然后他的嘴巴瞬间红肿的跟两根肥香肠似的!

    “你干......”富翁陶大业正准备询问许飞为什么打自己呢,结果听到了旁边人的惊呼声。

    回头看过去,才发现了蔡大风的不同。

    所有人都惊诧的看着许飞,很明显刚刚的事情,是与许飞有关系的,许飞打向富翁陶大业,蔡大风却像是中拳一样。

    这......

    霍元甲与富翁陶大业也是惊讶的看着许飞,但他们不会像那些什么都不知道的吃瓜群众,而是在惊讶中还有一丝丝的惊喜。

    “呜呜呜......”

    蔡大风被自己人给搀扶起来了,指着许飞不知道在呜呜呜着,不知道说着什么。

    许飞看着他道:“刚刚说过让你说不出话来的!”

    蔡大风最终被自己人给搀扶走了,留下了没有搞清楚状况的奥彼音与霍华德两个鬼佬!

    霍华德这个时候看着许飞的眼神也是一脸的惊恐,刚刚的事情他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和大部分人都一样,知道这件事情肯定是许飞做的,但许飞是怎么做到的呢?

    打在自己人的身上,结果却有外人受到了伤害?

    这......尼玛不合理啊!

    “霍师傅,七天后借你练武场一用怎么样?”许飞回头看向霍元甲!

    霍元甲的面色已经开始红润,道:“没问题!”

    许飞看向霍华德与奥彼音两人道:“七天后,还是在这里,我等着你们,到时候咱们签下生死状,擂台之上比生死!”

    奥彼音这次听懂许飞的话了,碧蓝的双眸中闪过一丝惊恐。

    霍华德也没有说话!

    许飞笑看着他们,道:“怎么?现在你们不敢了吗?”

    霍华德有些颤音的说道:“谁说不敢了,比就比!”

    许飞道:“好,我等着你们!”

    说完许飞直接将自己手中的‘东-亚-病-夫’的牌匾扔出,然后猛地跃起,就如同《精武门》中的陈真一般,一脚将这块牌匾踢得粉碎!

    霍华德与奥彼音两人离开了精武门!

    同时现场的吃瓜群众纷纷鼓起了掌!

    许飞更是被不少人给围了起来。

    曹全木与草木兰两个小豆丁则是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许飞。

    许飞向大家拱拳笑道:“好了,事情已经解决了,大家还是散了吧,我这次可是带着弟弟妹妹来找霍师傅拜师的,大家就各忙各的吧!”

    刚刚许飞的强势,他们已经看到了,但现在听到许飞竟然还要让自己的弟弟妹妹拜师霍元甲,同时众人也想起了刚刚许飞所讲的话,心中对精武门的那点猜忌瞬间没有了!

    随后霍元甲的好朋友,农劲荪过来帮着招待那些吃瓜群众,许飞则是走到了霍元甲的身边!

    “霍师傅,刚刚的事情没有跟你商量,就直接动手了,还请见谅!”

    霍元甲虽然还在咳嗽,但面色已经开始呈现健康的神色了。

    “许师傅客气了,今天要不是许师傅在的话,我们精武门怕是要丢面子了!”霍元甲见许飞功夫了得,以为许飞也是武术界的人物呢。

    许飞哈哈一笑,道:“霍师傅太客气了,我相信即便是没有我的出现,精武门也能够轻松解决这件事情的!”

    “还有,霍师傅就不要叫我许师傅了,我的年纪比你要小很多,不如就称呼我阿飞吧!”

    霍元甲从善如流的点点头,道:“好吧,那,阿飞,我就不客气了!”

    这个时候农劲荪已经将那些吃瓜群众给劝走了,来到了几人的跟前,说道:“咱们还是进去说吧!”

    众人走进了精武门的内厅,依序做好,曹全木与草木兰两兄妹站在许飞的身后。

    许飞看着他们笑道:“霍师傅,今天过来其实是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霍师傅你的!”

    霍元甲讲道:“阿飞,有什么事情你就说吧,只要是我们精武门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会全力配合的!”

    许飞将草木全,草木兰两兄妹叫到自己的跟前,对霍元甲讲道:“是这样的,我这两个弟弟妹妹想要学习武术,放眼整个盛海滩功夫最好的自然是霍师傅了,所以我就想着让我的弟弟妹妹能够拜在精武门的门下!”

    霍元甲微微一愣,刚刚许飞在练武场的时候,确实是这么说了,但那个时候霍元甲以为许飞是为他们精武门撑场面而已,毕竟经过刚刚的那件事情,所有人都知道许飞的功夫绝对是一等一的高手!

    但现在许飞竟然让自己的弟弟妹妹拜在精武门的门下!

    “刚刚我看了阿飞你跟那个大力士的比试,练的应该是虎鹤双形,而且还有隔山打牛这样失传已久的功夫,怎么还要让你的弟弟妹妹拜在我精武门的门下呢?”

    当然是因为自己懒了......许飞笑道:“我的这些功夫都是野路子来着,而且我平常事情也多,没有办法分心教他们的,还是希望霍师傅能够将他们两个收入门下!”

    富翁陶大业默默的白了许飞一眼,就你,还事情多?明明是自己懒来着!

    许飞看到了富翁陶大业的眼神,然后回了他一个小心说话的表情!

    两人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许飞刚刚帮了精武门这么大一个忙,霍元甲自然是不会拒绝许飞了,笑道:“既然阿飞你这么瞧得起我们精武门,我自然是没有意见了,令弟,令妹,这两天就可以来精武门学艺了,不过有句话还是要告诉阿飞的!”

    许飞道:“霍师傅你请讲!”

    “学艺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许老弟你能有现在的功夫,肯定也是经过了刻苦训练的,其中苦累想必你也是知道的,所以......”

    许飞笑道:“霍师傅放心,在他们学艺的过程中,该打该骂都是应该的,这些我都是了解的!”

    霍元甲立即大笑道:“这就好,这就好!”

    许飞拍了拍还有些发愣的草木全与草木兰两人,笑道:“好了,还不赶紧去给自己的师父拜师磕头!”

    实际上经过了刚刚的事情后,草木全更想跟许飞练武了,但现在草木全见许飞都这么讲了,自然是不可能再说别的了,立即带着草木兰两人给霍元甲拜师磕头了!

    一套拜师的流程下来后。

    霍元甲邀请许飞等人留下来一起吃晚饭。

    对此许飞与富翁陶大业也没有什么意见。

    “可惜,我现在的哮喘发病的时间越来越频繁了,不然的话,真的很想跟阿飞你好好的切磋一下啊!”

    精武门的人已经该练武的练武,该去作别的事情做别的事情了,内厅内,只剩下了霍元甲,许飞,富翁陶大业,农劲荪了!

    就连那个两个小豆丁都被自己的师兄师姐们带到了练武场熟悉起了环境!

    霍元甲这个时候有些感叹的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有机会的,实际上我也很想领教一下霍师傅迷踪拳的厉害!”

    霍元甲也是洒脱之人,笑道:“等我的身体好些的时候,一定请阿飞你过来,说实话我也想试试失传已久的隔山打牛!”

    几人就这样随意的聊着天,等到天色擦黑的时候,霍元甲的女弟子小惠走进来说道。

    “师傅,晚餐已经准备好了!”

    霍元甲起身笑道:“阿飞,陶兄,请吧!”

    几人起身走向了外面的练武场。

    精武门的练武场也算得上是一场多用了,到了吃饭的时候,这里就会改成一个室外餐厅,不管是霍元甲还是霍元甲的弟子们,都会坐在一起吃饭!

    就在众人坐好后,霍廷恩带着一身的酒气回到了精武门!

    霍元甲看到霍廷恩的样子,脸色一沉,问道:“你今天下午干什么去了?”

    要是有霍廷恩在,今天也不会让那些洋人那么嚣张了!

    霍廷恩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担心,赶忙说道:“和几个朋友随便聚了聚!”

    怕是和一个朋友运动了一下吧......许飞看着这位霍环的父亲,绮梦的爷爷,霍廷恩!心中还是颇多感慨的!
556、生死局(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