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深夜暗杀(加更二,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马苏克带着人来到了九龙酒吧,看到这条街上已经没有什么开着的店铺了,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对于马苏克来讲,今天的任务简直是太容易了,无非是进入许飞的九龙酒吧,然后干掉许飞留在酒吧里的那几个女人而已!

    许飞的名头他在泰国的时候听到过,来到港岛后,也听庞萨给自己分析过许飞的厉害,但......耳听总是为虚,尤其是马苏克曾经还带领自己的小队与金三角的那些将军们的部队狠狠的打过几场。

    这里面还有与那些国外的雇佣兵交手的经历!

    这些都让马苏克对港岛的社团并没有放在心上,一天到晚的有点事,就抡着一把破西瓜刀,叫嚣着自己从蓝田砍刀铜锣湾,有什么意思!

    真正的铁血男人,应该是在战场上历练自己的!

    想起了自己曾经在战场上的峥嵘岁月,马苏克有些怀念那样的日子,虽然朝不保夕,但胜在够刺激,能够让男人找到最原始的疯狂!

    “大哥,我可是听说许飞的那几个马子长得相当漂亮了,一会兄弟们进去以后,能不能先让兄弟们好好的爽一下再动手啊?”

    坐在马苏克旁边的纳里赞,脸上带着嗜血的笑容,说道。

    车里的其他人也纷纷看向马苏克。

    马苏克嘿嘿一笑,道:“大家随意,反正庞萨也没有让咱们把那些女人带回去,一会进去了,谁先抢到就是谁的,到时候大家愿意怎么爽就怎么爽!”

    听到马苏克这么讲,车内的众人立即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那大哥,咱们还等什么啊,赶紧的把,几个小娘们而已,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啊!!”纳里赞笑着说道。

    坐在后面的本苏也笑道:“真不知道庞萨大哥和迈翁大哥是怎么想的,就为了这几个小娘们,竟然把咱们都派来了!”

    纳里赞嘿嘿笑道:“你要是不愿意,可以不用下车啊,到时候正好少了一个抢人的!”

    “艹,想的美,老子现在就进去先挑一个!”

    说完本苏就准备推开后车门,然后下去。

    结果......

    “大哥,你倒是把锁解开啊!”

    马苏克笑道:“纳里赞,你不要闹了,咱们还是赶紧完成老大的任务吧!”

    纳里赞嘿嘿一笑,按向了开锁键,结果......

    “艹,车锁坏了!”纳里赞到现在也没有多想什么,还认为是车锁坏了呢。

    “真他么的废物!”马苏克有些不满的骂了一句,身子后倾,然后直接用手里的AK枪托砸碎了自己副驾驶的车窗,准备在外面将车门打开!

    结果......

    哐当哐当!

    依然是打不开!

    这个时候马苏克才开始有些慌神,然后高声喊道:“后面的下车!”

    随后,马苏克听到......

    “艹,打不开啊!”

    “打不开!”

    ......

    所有的汽车车门都被锁上了!

    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时候楚君三人已经每人走到了一辆汽车的旁边,楚君与嘉敏两人双手一伸,直接将自己身前的两辆汽车高高的举起......

    车内的人,看到这种情况,立即被这种超自然的情况吓得立即大叫起来。

    随后两辆汽车内的人,就看到他们坐着的车子,在空中竖立起起来,两辆汽车成了平行的位置!

    马苏克坐着的汽车,还没有动静,所以他将自己的身子探出,看到了腾空竖立在空中的两辆汽车突然迅速的碰撞到了一起!

    砰!

    一声巨大的声响过后,两辆汽车直接在空中碰撞到了一起,然后巨大的冲击力,让两辆汽车直接相互压扁......

    砰砰!

    两辆汽车直接掉在了地上......

    最后马苏克看到两辆汽车内开始渗透出血水......

    再然后马苏克看到第三辆车子也突然腾空,然后朝着自己后面的那辆车狠狠地砸了过去.......

    啊啊啊啊!!!!!!

    这种诡异的事情,马苏克感觉只有尖叫能够减低自己的恐惧,同时他在狠狠的拉拽着自己身前的车门,想要打开车门,结果去一点办法都没有。

    最后疯狂的马苏克坐在车内,拿着自己的手里的AK直接朝着车外就疯狂的开始开枪......

    车内的纳里赞与本苏两人也是有样学样,一起朝着车外开枪,至于是在打什么,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但让他们绝望的是......

    当他们打光了自己弹夹里的所有子弹后,才发现那些子弹竟然......全都掉在了自己车子的旁边!

    就在三人感觉这一切都是梦的时候,突然看到在空中飘下来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女子......

    这个女子他们见过她的照片,知道是许飞留在酒吧里的女人之一,叫做王依青。

    但尼玛......你留的是仙女还是妖精啊,他么的竟然会飞?

    这个时候马苏克终于猜到了许飞为什么能够在港岛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了!

    但知道的已经太晚了!

    不甘心的马苏克拿出自己的手枪,直接朝着嘉嘉就是开枪!

    砰砰砰!

    坐在后座的本苏看到那些子弹打在王依青的身上,就像是打在了钢板上一样,直接掉在了地上。

    哐当!

    嘉嘉直接把马苏克的车门给拽了下来,然后朝着马苏克便是狠狠的一巴掌,马苏克的脸瞬间红肿起来,然后直接晕了过去。

    嘉嘉就像是拎小鸡崽子一样,直接将马苏克在车里给拽了出来扔到了地上。

    再然后如法炮制纳里赞与本苏!

    看着地上陷入昏迷的三人嘉嘉冷声对嘉敏与楚君说道:“把他们三个带到浅水湾的别墅关起来。”

    两人嘿嘿一笑,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说完嘉敏一手拎着一个,楚君则是只拎着一个,飞走了!

    然后嘉嘉又指着马苏克坐的那辆车子,吩咐阿南与阿邦两人,道:“把这辆车弄走,现场弄的干净点!”

    阿江被嘉嘉刚刚的霸气所震慑,有些小声的问道:“大姐头,那剩下的这四辆呢?”

    嘉嘉微微一愣,没想到还会有人称呼自己大姐头,不过随即笑道:“这四辆就不用管他们了,也好让那些来捣乱的人看看敢来找九龙酒吧麻烦的人,是什么样的下场!”

    阿江小鸡啄米般的点头,连问为什么的勇气都没有!

    见外面的事情解决完了,嘉嘉带着少玲飘回了九龙酒吧里面,阿江与Kent两人则是像两尊门神一样守在了门口!

    ......

    嘉嘉推开房门的时候,看到了莎莲娜,玛丽当娜,小妹三人竟然都在自己的房间内。

    “你们三个怎么在这里啊?”嘉嘉一边脱着自己的风衣,一边笑着问道。

    莎莲娜,玛丽当娜,小妹三人坐在床上相互依偎在一起,然后直勾勾的看着嘉嘉,最后还会莎莲娜忍不住的问道:“刚刚外面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啊?”

    嘉嘉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在换内衣了,完事后,直接跳到了床上,嘿嘿笑道:“没事啊,就是有几个人准备来酒吧捣乱,现在被飞哥安排的人给解决了!”

    玛丽当娜直接讲道:“你别骗我们,刚刚外面可是有枪声的?”

    嘉嘉挑逗的抹了一把玛丽当娜的波涛汹涌后笑着说道:“咱们酒吧有枪声奇怪啊,再说了,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飞哥的房间里还放着好几把枪呢!”

    玛丽当娜一想到也是。

    不过还是忍不住的好奇,想要问什么......

    倒是莎莲娜直接打断了玛丽当娜的问题,笑道:“好了,不要问东问西的了,咱们酒吧出现什么事情都不奇怪的,再说了飞哥找几个人在咱们酒吧外面保护咱们不是更好吗?!”

    玛丽当娜俏目瞪了一眼莎莲娜,道:“我这不是担心青青吗!”

    莎莲娜嘿嘿笑道:“放心吧,青青是武林高手来着,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说完得意的看了一眼嘉嘉,表示她会保守嘉嘉的秘密的!

    “那今天晚上的这件事情要不要告诉飞哥一声啊?”小妹在旁有些担心的说道。

    嘉嘉笑道:“你们先坐着吧,我下楼给飞哥打电话去!”

    三人也知道嘉嘉肯定是有些事情要给许飞说的,自然也就没有跟下去了。

    ......

    这个时候已经睡觉的许飞,接到了嘉嘉的电话,在电话里知道了刚刚发生在酒吧的事情。

    听完嘉嘉的描述后,许飞呵呵一笑,没想到迈翁真的找人来对付自己了,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即便是自己不在酒吧,有嘉嘉这尊有编制的西方小神坐镇,九龙酒吧可以说是现在整个港岛最安全的地方!

    “我让嘉敏她们两个把那三个活口带到浅水湾的别墅了,飞哥你是准备让嘉敏他们直接询问他们呢,还是你想亲自过去审讯他们?”嘉嘉问道。

    许飞笑道:“直接交给嘉敏她们吧,我相信她们两个肯定会好好的招待他们三个的,如果打听出了迈翁的藏身之处,让嘉敏过去盯着迈翁点,这个人留给我来解决!”

    嘉嘉笑道:“那我一会让阿邦过去告诉她们!”

    许飞点头,道:“可以,这件事情就这么办吧,我明天早上就会回去的,到时候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办就好了!”

    嘉嘉道:“那留在外面的那辆车还有车上的人?没有麻烦吧?”

    许飞哈哈一笑,知道嘉嘉担心的是警方的压力,道:“放心,谁能证明是咱们做的,而且你做的也对,既然对方有胆量来找咱们的麻烦,那么自然要让他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了!”

    “再说了,警方要是知道了这些人的身份后还会感谢咱们呢!”

    嘉嘉听到许飞的夸奖后,脸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与刚刚霸气的样子天壤地别!

    随后许飞又叮嘱嘉嘉几句后,两人便挂断了电话。

    已经醒了的Gigi询问许飞道:“飞哥,怎么了?”

    许飞摇头,笑道:“没事,酒吧出了点事情,已经解决了!”

    “哦!”

    Gigi抱住许飞,再次沉沉的睡了过去!

    ......

    时间来到三点的时候,

    迈翁与庞萨脸上露出了焦急的表情,看时间这个时候应该马苏克那边应该已经解决完战斗了啊,怎么到现在别墅那边还没有传来消息呢!

    他们出来的时候,在别墅留了一个人,告诉他,只要马苏克他们回来,便立即给自己打电话的。

    但现在他们两个还没有接到电话!

    “迈翁,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吧?”庞萨有些担心的问道。

    迈翁虽然也有些担心,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道:“怎么可能,马苏克他们十几个人,还能连几个娘们还搞不定!?”

    庞萨不自信的说道:“希望如此吧!”

    话音刚落,房间里的电话响了......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