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对迈翁的悬赏令(加更三,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天还没亮的时候,九龙酒吧就彻底的热闹起来了!

    凌晨时分,街道上清洁的工人,早起运动的人,都被九龙酒吧门口的场景所震惊,纷纷报警!

    所以很快湾仔警署的人就来到了九龙酒吧!

    带队的是宋子杰,此时的宋子杰已经是湾仔警署重案组B队的队长了!

    九龙酒吧与和平酒吧作为湾仔警署重点关照的地方,这里出了事情后,立即引起了湾仔警署署长的关注,当时便给还在家睡觉的宋子杰打电话了,让他立即赶过来。

    看着眼前四辆汽车诡异的摆放,还有车内死相惨状的人,让现场的气氛有些压抑,在警方的警戒线外面,也已经围了不少的市民在围观了!

    同时莎莲娜等人也已经醒来,不醒也没办法啊,警方肯定是要找她们问话的。

    “莎莲娜,现场的情况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宋子杰亲自向莎莲娜询问道。

    莎莲娜做出一副懵懂的样子,道:“不知道啊,要不是你们警方的人,把我们叫起来,我们都不知道外面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宋子杰点了点头,对于莎莲娜的回答倒是没有怀疑,现场的情况明显不是普通人做到的,四辆车,后面的两辆一上一下的积压在了一起,就像是把先把两辆车的车对在一起,然后通过挤压机猛地挤压一样的后果。

    车内一共坐着七个人,全都被挤成了肉饼!

    前面两辆车,上面的那辆就像是被一个力大无穷的大力士直接扔到了下面那辆车上,下面那辆车直接被砸的变成了凹形,上面那辆车则是整个前车盖的部位全都被砸扁了,至于两辆车内的六个人,也已经全都被撞击的死的不能再死了!

    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一般的普通人能够理解的案子了。

    “飞哥昨天晚上回来了吗?”宋子杰问道。

    昨天与许飞去了Gigi发廊后,一直等到晚上,见到,不管是哪些社团,还是警方的人都没有找到那只猪,宋子杰就离开了Gigi发廊。

    所以并不知道许飞后期的情况。

    莎莲娜俏眼一翻,道:“飞哥昨天下午和你一起出去的,他有没有回来,你不知道啊?!”

    宋子杰尴尬的一笑,只好说道:“那昨天晚上你们听到什么动静了吗?”

    莎莲娜继续摇头,“什么都没有听到,昨天晚上我们四个喝酒来着,后来喝多就直接睡觉了。”

    玛丽当娜,小妹,嘉嘉三人在旁边齐刷刷的点头。

    宋子杰笑了笑,对于莎莲娜的话,并没有全信,这四辆车在这里以这么诡异的一种形式出现,车内还有十几个人,加上他们这个时候在车内发现的武器,都可以猜到这是一场针对九龙酒吧的报复行为。

    要说莎莲娜她们什么都不知道,宋子杰肯定是不能相信的,但现场这种情况,也不可能是四个女孩子能够做到的啊!

    “头儿,有发现!”

    在法证的帮助下,现场的阿sir已经将四辆车子分开,在一个尸体还算完整的车内人的身上找到了一些可以证明身份的人!

    “什么发现?”宋子杰赶忙走了过去。

    “你看!”宋子杰的下属,递给宋子杰一张浸着鲜血的护照,道:“这些人都是泰国人!”

    宋子杰愣了一下:“泰国人?”随即宋子杰露出惊讶的眼神,道:“是八面佛的人?”

    迈翁的逃跑,在港岛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根据警方的分析,迈翁如果留在港岛没有离开的话,那么很大的可能就是为了报复许飞当初阻挠了他们与王宝之间的交易。

    现在现场死掉的这几个人既然是泰国人,就有很大的可能是八面佛的人了。

    宋子杰说道:“马上把这些人的护照送回警署,然后联系国际刑警的人,让他们帮咱们查一下,看看这些人在泰国的身份!”

    “是!”

    ......

    汪海是一大早,被自己的小弟阿富打电话吵醒的!

    “要是没有重要事情的话,你就等着挨揍吧!”起床气十足的汪海,对着电话沉声的说道。

    阿富赶忙说道:“大哥,九龙酒吧出事了!”

    汪海瞬间清醒,直接在床上坐了起来,旁边的女人叮咛的叫了一声,然后裹了裹自己身上的被子,遮住了自己的春光。

    汪海的声音中带着一点的兴奋,一点的忐忑,问道:“许飞死了吗?”

    阿富有些遗憾的说道:“没有......”

    随后阿富将发生在九龙酒吧门口的事情告诉了汪海!

    坐在床上的汪海,脸色变得苍白起来,问道:“迈翁呢?”

    阿富赶忙说道:“现场没有迈翁的尸体!”

    汪海道:“你现在马上去公司,我也马上到!”

    说完后,汪海直接挂断了电话,随便给自己找了一身衣服,匆匆的赶到了公司。

    阿富已经等在这里了。

    汪海并没有直接询问阿富的情况,而是拿起自己办公室的电话,赶忙拨通了迈翁所住别墅的电话,结果那边响了半天,愣是没有人接听!

    汪海颓然的坐在了老板椅上。

    阿富小声的问道:“大哥,难道迈翁他们也已经死了?”

    汪海沉声说道:“不知道,但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他们了!”

    此时的汪海心中实在是慌得一批,很明显昨天晚上迈翁对许飞动手了,但结果就是九龙酒吧以及九龙酒吧里的人屁事没有,迈翁则是留下了十几具尸体在九龙酒吧!

    同时还有一些小庆幸,幸亏自己当时足够坚定没有答应迈翁联合行动的要求,不然的话,自己现在也该考虑一下去监狱里找阿雄作伴了!

    阿富担心的问道:“那他们会不会已经被许飞给......咔嚓了!?”

    说完阿富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极其的熟练!

    汪海愣了愣,感觉许飞确实有这个可能,毕竟前面太多许飞的敌人,是被许飞这么给干掉的!

    随即汪海脸色一变,赶忙问道:“笔架山的哪栋别墅?”

    阿富回答道:“大哥,这点你放心,哪栋别墅的注册人并不是老大你的,就算是许飞想查,也不会查到你的头上的!”

    汪海这才松了一口气,道:“你现在就派人偷偷的前往别墅,如果迈翁与庞萨两人真的死在了那里......”

    “大哥,你放心,我知道怎么做的!”阿富赶忙说道。

    汪海点了点头,道:“嗯,快去吧!”

    阿富离开前,最后说道:“大哥,你看这事要不要先跟泰国的八面佛说一声?”

    汪海摇头道:“等先确定了迈翁,庞萨两人是死是活再说吧!”

    阿富开着车偷偷的来到了笔架山的别墅,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就进去,而是小心的在外面转了一圈,一直到到感觉这里什么人都没有的时候,才小心的进入了别墅!

    不过此时别墅内已经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了!

    阿富仔细的找了一圈后,最后满脑袋问号的离开了别墅,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后,给汪海打了电话。

    “大哥,别墅这边没有打斗的痕迹,也没有找到迈翁他们!”

    汪海在电话里,也是沉默了半晌,道:“你先回来吧!”

    “嗯!”

    ......

    上午的时候,许飞回到了九龙酒吧,跟在许飞旁边的还有Gigi.......

    现在乃密的踪迹还没有找到,再加上昨天许飞阴了乃密一把,实在是担心乃密恢复理智后,会是如何的暴怒,如果他不管不顾的杀向Gigi发廊,反而有些麻烦。

    反倒不如将Gigi带到酒吧,这里这么多人,乃密肯定是会忌惮几分的!

    嘉嘉走到了许飞的跟前,低声将嘉敏对马苏克三人的询问结果,告诉了许飞,嘉敏与楚君两人轻轻松松的一吓,即便是做过雇佣兵的马苏克,也乖乖的将自己知道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嘉敏楚君两人!

    只是马苏克知道的事情并不多,只知道迈翁的住处,其他的一概不知。

    与汪海的联系是庞萨自己去的,所以马苏克并不知道庞萨与汪海之间的关系,只是告诉了嘉敏,他们与港岛的社团有联系。

    嘉敏在知道了迈翁等人的住处后,便直接飘到了笔架山的别墅,不过那个时候别墅已经人去楼空什么都没有了。

    嘉敏走后许久,阿富才去的笔架山别墅,所以嘉敏也没有看到阿富!

    也就是说现在许飞并不知道迈翁真实的住处......

    酒吧内!

    “飞哥,你那头猪到底有什么记号啊,兄弟们都找了一晚上了,还是没有找到啊?”

    今天凌晨的事情,已经在港岛的道上传遍了,再加上酒吧今天营业的时间比较早,所以酒吧里已经有不少的客人了!

    这些人昨天足足找了一天的猪,结果都没有找到,后来又听到了今天凌晨九龙酒吧门口出现的事情。

    这让众人越发的好奇了。

    所以今天上午就来到九龙酒吧的客人,大致上可以分为两拨,一个是继续关注那只猪的,另外一个便是想要知道今天凌晨发生在九龙酒吧门口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很明显这是有人想要对付许飞,但结果自己却折在了九龙酒吧的门口。

    众人凌晨这件事情,虽然好奇,但不意外......

    许飞将Gigi交给了小妹,然后自己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呵呵笑道:“要是告诉你们那只猪的身上有什么特点,我估计用不了十分钟,你们就能够把那只猪给找到吧?”

    问话的那人干笑了两声。

    “飞哥,那你跟我们讲讲,你为什么要找一只猪呗?”有人高声问道。

    这是所有人无法理解的一件事情,许飞这样的人物,干嘛要大张旗鼓的找一只猪啊,这不符合逻辑啊!

    “那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猪,那只猪是茯苓花雕猪,选的是良种肉猪,断奶之后,就喂茯苓、党参、杞子等等补药,饲料除了补药之外,便只鸡蛋一味,渴了便给喝花雕酒……”

    “咦!!!!!”

    众人听了以后,纷纷鄙夷起来。

    有人更是喊道:“飞哥,您说的这些,咱们的前辈韦小宝韦大人可是在自己说书的时候说过这段的.......”

    韦小宝在这个世界中是真实存在的.......

    天地会,天父地母,红花会的前身,而港岛的这些矮骡子则是都自称洪门中人了......

    许飞闲来无事的时候,也看过那段时间的历史,只是韦小宝的故事与金老爷子的书中有诸多不同,更多的是以星爷的那两部《鹿鼎记》为主的历史内容......

    许飞嘿嘿一笑,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的谎言被众人拆穿,笑道:“你们只管放心的去找那只猪,如果真的找到了,看到没,钱,生仔已经准备好了,猪找到,钱到手,多好的一件事情?”

    众人并没有怀疑许飞的话,毕竟许飞从来没有在钱上差过事,更重要的是现在不仅是他们这些矮骡子在找,就连警方的人都在找那只猪,很显然这只猪肯定是存在的。

    “飞哥,这只猪是不是和你要找的那个乃密有关系啊?”

    有人想到了,九龙酒吧在发出那张找猪的悬赏令之前,还发出过要找一个泰国人乃密的悬赏令!

    许飞点了点头,道:“没错,那头猪现在应该跟那个乃密在一起呢,如果你们能找到其中一个,基本上另外一个也就找到了,到时候可是二十万港币啊!”

    酒吧内众人一听,立即兴奋起来,不少人跑到了吧台,准备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让他们赶紧的找那只猪啊!

    那些没有动的人,则是好奇的问起了今天凌晨的事情。

    “飞哥,今天凌晨酒吧门口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听说是一群泰国佬呢?”有消息灵通的人已经知道了那伙人的身份。

    许飞笑道:“有什么好奇的,前两天迈翁在医院逃跑的事情,你们不是也知道了吗,这个迈翁肯定是不自量力的派人来找酒吧的麻烦,所以才倒霉的!”

    见许飞如此直白的告诉大家,众人反而有些诧异,迈翁是八面佛的大儿子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479、对迈翁的悬赏令(加更三,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