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时间管理大师(第五更,求订阅~)(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在港岛,伪钞集团一共有四家。

    分别是以陈超为头领的伪钞集团,以何文为首的伪钞集团,以姚先生为首的伪钞集团,还有一个最为神秘以代号为‘画家’的伪钞集团......

    这四家几乎垄断了港岛90%以上的伪钞生意。

    很快旺记面馆就将牛腩面送来了,许飞招呼大家吃完以后再打扫。

    莎莲娜询问许飞道:“你一会做什么去?”

    许飞摇头道:“没事,昨天的事情太多,太刺激了,我准备下午睡个回笼觉!”

    莎莲娜怀疑许飞说的太刺激了,也包括昨天晚上的事情。

    不过她决定不和许飞计较。

    “我想一会去超市买点日用品回来!”

    “那我陪你一起去!”许飞说道。

    “嗯!”莎莲娜点头。

    这并不是说,莎莲娜就对许飞有意思了,主要是担心自己一个人去超市,会碰到朱韬残留的手下。

    “小妹,你看什么呢?”卷毛发现自己的妹妹,目光有些呆滞。

    小妹连忙说道:“没.....没事!”

    “哦!”

    ......

    吃完牛腩面后,许飞陪着莎莲娜去了超市购买日用品,而五宝清洁公司的几人,则是收拾完酒吧的工作后,便离开了。

    等许飞和莎莲娜回来的时候,阿润才醒过来,看到许飞和莎莲娜大包小包的拿回来一堆东西,撇了撇嘴,没说什么。

    只不过临近晚上的时候,许飞接到了骆驼的电话。

    “阿飞,你昨天的事情可是在道上传遍了!”

    电话里听不出骆驼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是吗,大家都怎么说的?”许飞笑问道。

    “还能怎么说,那些小混混被你昨天在酒吧说的那些话都给说服了,至于那些大佬吗?”

    骆驼停顿了一下,笑道:“也没什么,朱韬和夏正毅这次算是栽了,两人留下了那么大的地盘,整个潮州帮都在争夺他们留下来的底盘,也没有时间去找你的麻烦,所以你放心就好了!”

    许飞笑道:“要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

    “不过你还是要小心一些,虽然港岛的这几家没时间去找你的麻烦,但是那些海外跟朱韬合作关系亲密的人,是不会这么轻易的绕过你们的,所以你还是要小心一些才好!”

    许飞再次感谢道:“谢谢伯父!”

    “哈哈,跟我就不用这么客气了,有时间来家里吃饭,芬妮都念叨你好几天了!”

    “爹地,人家哪有啊!”电话里传来了芬妮的声音。

    许飞:“好啊,有时间一定过去!”

    两人挂断电话后,许飞看到莎莲娜在看着自己,笑着将骆驼说的话告诉了莎莲娜。

    “......还是要小心一段时间,就连骆驼都说朱韬的那些海外关系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咱们,就肯定还会有事情的!”

    “嗯,我知道了!”

    许飞看了看时间,到了去接江虹的时间了,笑道:“你就放心的在酒吧里待着吧,我有事情出去一趟!”

    看着莎莲娜有些担心的样子,许飞安抚道:“放心,在这里,不会有问题的!”

    坐在自己的车内,许飞看了一下自己的时间,晚上和阿润深入浅出的相互了解,下午陪着莎莲娜逛了逛超市,现在去接江虹,到了晚上等阿润去找十三妹后,还能和嘉嘉再进行一下管鲍之交......

    请叫我时间管理大师.......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