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我在等一个机会(第六更,求订阅~)(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开着车,一路来到了中环方氏集团!

    “艹,算错时间了!”

    刚刚还自称时间管理大师的许飞,发现自己来早了,距离江虹下班还有十几分钟,想了一下,许飞决定下车去买盒烟。

    “老板,要不要擦车啊!”

    刚刚下车的许飞,看到一个穿着草绿色外套,神态颓废,满脸胡茬,瘸着一条腿,肩上披着一条毛巾的男人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

    “好啊!”

    许飞看到对方的样子后,答应了他的要求。

    “谢谢老板!”

    许飞没有说话,来到了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一盒香烟然后又买了两瓶水走了回去。

    “歇一会吧!”许飞将一瓶矿泉水递给了对方。

    “谢谢老板,不用了!”男人没有接过许飞手中矿泉水。

    “曾经鼎鼎有名的小马哥该不会连这点面子都不给吧?”许飞笑道。

    眼前的这个男人,正是在湾湾为宋子豪报仇缺了一条腿回来的小马哥!

    听到许飞的话,小马哥无神的双目中闪过一丝光芒,随后消失不见,苦笑道:“没想到的现在还会有人记着我!”

    别人也许不记着了,许飞肯定是忘记不了的。

    黑色的风衣,黑色的墨镜,玩世不恭的表情,嘴里永远叼着一根火柴。

    这样的印象,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

    “这条腿瘸了有三年了吧?”许飞看着小马哥的那条瘸腿问道。

    “你知道?”小马哥疑惑的看着许飞。

    “当然知道了,你小马哥当年为了给宋子豪报仇,单人匹马杀到湾湾,干掉了那个出卖宋子豪的湾湾大佬,最后拖着一条瘸腿回到了港岛,结果却被你们的姚老板无情的抛弃,现在成为了一个洗车小弟!”

    “你到底是谁?”小马哥放弃了给许飞洗车,站直了自己的身子,认真的看着许飞。

    “九龙酒吧的许飞!”许飞讲道。

    小马哥颓废的表情再次回到了脸上,“原来你就是最近道上一直很火的许飞啊!”

    许飞点头。

    不过小马哥并没有跟许飞攀谈的心情,看了看时间,“既然你不用洗车,那我去别的地方了!”

    说完一瘸一拐的来到了许飞车子前面的一辆平治车跟前,开始给这辆车洗车。

    许飞看着小马哥忙碌的样子,没有说什么,回到了自己的车上,给自己点了一颗香烟。

    没一会江虹在方氏大厦走了出来,看到许飞后,开心的小跑过来。

    “来了多长时间了?”

    许飞将自己手中的香烟掐灭,笑道:“刚到!”

    “那咱们走吧!”上了车的江虹,扎上安全带后说道。

    许飞摇摇头道:“等一会!”

    “怎么了?”江虹问道。

    “没什么,就是想看看一个落寞的江湖大哥是如何蛰伏的!”许飞讲道。

    江虹坐在副驾驶上看到许飞透过mr2的挡风玻璃看着前面那个洗车的落魄男人。

    “原来你在看小马啊!”江虹恍然的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你认识他?”

    江虹也是百感交集的一笑,道:“前些年见过他一两次,那个时候他还是姚先生的人,跟着姚先生去过几次濠江,和我爹地一起吃过饭,只不过那个时候的小马意气风发,人也风趣,很会讨女孩子开心!”

    许飞笑问道:“这么说他也追求过你了?”

    江虹摇头:“那倒没有,小马很懂规矩的,我爹地跟他们不是一条道上的!”

    看着前面洗车的小马,江虹继续说道:“可惜三年前,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小马突然离开了姚先生,等我再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许飞仰在驾驶座上,道:“他只不过是在等一个机会而已!”

    “你好像很了解他啊?”江虹道。

    “有些了解!”

    许飞的话音刚落,在方氏集团旁边的写字楼里,意气风发的走出来几个男人,被围在中间的那位穿着一件白色的风衣,带着一副墨镜,走路带风,极其骚包的样子。

    江虹在旁边讲道:“这个人就是姚先生现在的头马了,叫做谭成,他的风格和以前宋子豪,小马不一样,听我爹地讲,这个人非常的狠!”

    许飞没有回话,因为这个时候许飞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车子。

141、我在等一个机会(第六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