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 项阳要租观赏鱼展台(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什么展台费相比较起打开市场后的可观收益那都是些毛毛雨。

    张启程跟李超又劝了一番项阳,项阳丝毫不为所动。

    李超苦笑道:“项老弟,我说你可真行!”

    项阳装傻,“啊?我怎么了?”

    李超无奈道:“我看你是铁了心要去观赏鱼展览城了,不过人家观赏鱼展城内的观赏鱼,好的是价值上百万一条的龙鱼,次一点的也是价值数十万的锦鲤,最次也是梦见你这一层次顶尖人工培育出的七彩神仙,你这拿只景秀龙虾跟两条苏眉鱼过去场面是撑起来了,可也显得不伦不类啊,人家那个鱼多好看啊。”

    项阳其实也挺无奈的,苏眉鱼与景秀龙虾的档次确实是上来了,够到了进入观赏鱼展城的一个门槛,但是论起相貌,真跟大红龙、梦见你这些观赏鱼类比不了。

    “李哥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李超道:“算我欠你的,观赏鱼这东西我其实也玩,虽然只是业余爱好,但也收藏了些压堂货,甚至大红龙都有一尾,你把两条苏眉鱼还有锦绣龙虾卖给我,等你到龙城时候上我那一趟,看中我哪条观赏鱼了我借给你,给你拿去压场子,怎么着,哥哥我够义气吧?”

    就借我啊?

    项阳笑道:“如果不是最极品的大红龙以弟弟我现在的身价应该还是买得起的。”话里有话似的。

    张启程呃了一声。

    李超立即翻脸,“不卖,那是我老李家的风水鱼,你出多少钱也不卖。”

    这话项阳是连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不过项阳本来也没打算要买李超的那条红龙,但对李超的提议项阳却确实是动心了。

    李超想了想,对李超道:“超哥,你先跟我看看我的那只锦龙。”

    “好。”李超当即应下。

    苏眉鱼没什么好见的,那玩意不按长相纯粹按个头算钱,倒是锦绣龙虾其大小,龙须的长度,还有背部的花纹,稍微一些细微的差别,都能导致其价格天差地别。

    项阳很快带着李超来到甲板靠近船舱位置的一个水缸箱旁。

    项阳指了指水缸,示意李超自己看。

    李超连忙趴到水缸箱边上仔细看了起来。

    张启程更是连忙挽起袖子将那只花斑景秀龙虾从水里面给捞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