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 选定法国蓝龙(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张启程跟李超看得很仔细、很认真。

    十分钟后。

    两人如获至宝!

    李超大笑,“好!太好了!”

    张启程赞叹道:“太棒了!”

    李超小心翼翼抚摸着景秀龙虾的甲壳,“你们瞧瞧它这背上的花纹,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整片虾壳的颜色宛如梦幻一般,全身上下几乎没有任何相同的两处颜色,就好比最好的艺术家天马行空雕刻出的龙虾,栩栩如生。”

    项阳说道:“这本来就是一只龙虾。”

    李超:“......”

    项阳笑着问道:“超哥,我的这只景秀龙虾你可还满意?”

    李超竖起大拇指,“太满意了,除了个头比较小外,别的地方简直无可挑剔。”

    项阳问道:“那价格?”显然,项阳最关注的还是这只景秀龙虾的价格。

    李超也是聪明人,他看着项阳道:“项老弟,这景秀龙虾我肯定要了,价格你开吧,顺便把你的另一个条件也提出了。”

    说着李超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开一个相册,“我的藏品都在这了,看中哪条尽管挑,明天我让人带着鱼在观赏鱼展览城门口等你。”

    项阳没去接李超递过来的手机,直言道:“景秀龙虾长再好看毕竟个头摆在那,价格能到十万就破天了,关键是我的另一个要求超哥你必须得要答应我,嘿,也算不上要求,毕竟景秀龙虾你是一分钱一分货买回去的,我用要求这个词不好,我就一个希望,希望你超哥你手里的那些高级观赏鱼可以任我挑一条。”

    李超当即道:“那当然,我们不是已经说定了吗?我养的所有观赏鱼都在这相册上,你看中哪条尽管挑。”

    项阳还是没接手机,虽然还没看过相册,但项阳敢肯定自己要的那条肯定不在这相册内。

    李超翻动着相册,“能入我这相册的都是千金难求有价无市的好宝贝,你看这条大红龙怎么样?”

    项阳只哦了一声,如果是平常他肯定要好好看看这号称有观赏鱼类之王称呼的大红龙,但今天带有目的的项阳对大红龙并不是很感兴趣。

    李超翻动了一番相册,“怎么样项老弟,选定了吗?我好提前做准备,这些金贵的家伙要拿出去展览我得提前做好万全的准备,不然环境一变化路上可能会出现意外,你得快点选好让我快做准备啊。”

    项阳笑笑:“我早选定了。”

    李超道:“让我猜猜,大红龙?”

    张启程道:“老李你这条红龙血脉纯度太低了,我猜是锦鲤。”

    两人都信心十足项阳选的不是大红龙就是锦鲤,李超养的观赏鱼里最值钱的就属一条金龙鱼跟一条锦鲤,可惜他们都猜错了。

    项阳淡淡道:“我要你店里那只法国蓝龙。”

    李超惊愕!

    张启程呆了一下。

    “啥?”

    “什么?”

    “你说你选什么?”

    项阳重复道:“我说,法国蓝龙。”

一百零一章 选定法国蓝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