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章 十五套潜水器材(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伍世文呵呵一笑,“我能有什么具体想法,就是想盘家店面下来,走一步看一步吧。”

    项阳顿时洒然,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出海打鱼哪有什么具体的计划?

    “行吧,那你便试试看,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随时联系我。”

    “谢谢船长。”

    “还叫船长啊?伍老板。”

    “嘿嘿,我这不是还在船上吗?”伍世文道。

    项阳笑道:“也是,跟我出了趟海,工资都还没结清呢,哪能那么快就撇清关系”

    伍世文脸色一变,连忙否认道:“不是,船长,我不是这个意思。”

    “行了,我说了我不是那种扣着员工就不让走的老板那就肯定不是,走之前工资我肯定会跟你结清的。”

    外边的很多老板都喜欢压着员工的一个月或者几个月的工资不发,有员工要辞职老板根本不批,就等着员工自动离职时扣下员工的这一笔血汗钱。

    事实上项阳很不喜欢这种老板,不管那老板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目的不批员工的辞职报告,项阳都认为这样的企业是很难留住人的。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老板都是这样,像海底捞那样的企业老板对待员工就真的是宛如兄弟姐妹,员工要辞职老板立批,批了不算还给嫁妆,偏偏就是这样的企业,他的员工反而鲜有离职的。

    “船长,我真不是这个意思,我才刚上船几天啊?也没帮你做什么事,更何况我昨天还捞了一批珍珠蚌,这批珍珠帮可是用船长你的设备捞的,工资的事情你就千万别说了。”

    “嗯。”项阳沉吟半响,“这样吧,你不是看上我那锦绣龙虾了么?那只色彩斑斓的我自己留着有大用肯定没办法给你,另一只你下船时候八千八拧走,可以吗?”

    方友群也听出来项阳是在说真的,当即也不再扭捏了,“行,那我就在这里先谢过项总了。”

    “什么狗屁项总,你就别寒酸我了。”

    ......

    就这样伍世文正式宣布脱离了项阳的船队,项阳又跟其交谈了几句,确认了双方之间供应商与销货方的合作关系后,伍世文突然说道:“项总,等这次回去我再想上你的船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机会难得,能不能再让我下海一趟?”

    项阳敲了敲手指,“伍老板你是想下海再捞点珍珠蚌,或者再找找看有没有锦绣龙虾?”

    伍世文跟项阳说开了后也没之前那么拘束了,“知我者项总也。”

    “按理来说不是不可以,毕竟以后我们就算是合作伙伴了你这点小要求我必须得答应你,但是今天恐怕真不行。”

    “哦?”

九十三章 十五套潜水器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