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章 伍世文的野心(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被方友群的无知给气到了,怒道:“不就皮皮虾?就算是皮皮虾你要有能耐给我抓到这么大只的,一只一万,你抓多少我奖你多少。”

    哪想方友群却眼睛一亮,“真的?”竟真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项阳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这小子了,这家伙典型的我上我也行心态。

    在甲板上放风的徐放背着手走了过来,“船长,让老徐我也开开眼界,多大只的皮皮虾一只竟然能值一万块。”

    项阳把木桶递过去。

    徐放笑呵呵接过木桶。

    “我看看,咦......卧槽?”

    徐放拿着木桶的手一哆嗦,豁然抬起脑袋,“船长,这难道是?”

    项阳笑道:“认出来了?”

    徐放心脏怦怦直跳,“颜色不太一样我不太敢肯定,难道真是中华景秀龙虾?”

    这时候虎头海雕迈着外八字探头探脑地走了过来。

    “去,去。”徐放赶忙将虎头海雕赶到一边,完了还恶狠狠威胁道:“寻常鸡肉鱼肉吃了就罢了,敢吃这两只虾老子拿你煲汤。”

    “到一边去玩去。”项阳也连忙拦下虎头海雕,不让它靠近徐放。

    方友群看得一头雾水,“阳哥,徐师傅,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啊?”

    “跟你说了你也不明白,你只需要知道这两只虾很贵就行了。”

    项阳分别将两只中华景秀龙虾放入两个空着的水缸中,又往水缸内丢了几块切碎的鱼肉然后才吩咐道:“方友群,你的任务又加了一个,除了那两条苏眉鱼,这两只中华景秀龙虾你也得替我照顾好。”

    “中。”

    这时候甲板上其余船员也围拢了过来。

    贺明德瞪着两个水箱眼睛都直了。

    认得景秀龙虾的人不多,可认得锦绣龙虾的渔民却不少,贺明德恰恰就是认得锦绣龙虾的渔民之一,他一眼就看出来这两只龙虾正是传说中的锦绣龙虾。

    “这么大个头的锦绣龙虾都够档次摆进五星级酒店的水箱内了,小阳,这锦绣龙虾是你刚捕获的?”贺明德问道。

    “这只色彩不够鲜艳,个头也一般般,市价大概在一万块左右,摆进五星级酒店的水箱有些勉强,不过另一只色彩鲜艳的却绝对够了。”项阳笑道。

    “嘶!一万块?”

九十二章 伍世文的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