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李超的阴招(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陈官苦笑着摇摇头,“哪有我们想的这么简单,而且辛苦了一年,我这工资,哪能说不要就不要了。”

    “算了,不说了,来,喝酒。”陈官拿起一瓶啤酒,一口就干下去半瓶,好像这瓶酒就是那侯经理似的。

    这时候,陈官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陈官看了看来电显示,见是陈庆生,他犹豫了片刻,才接起电话,然后笑道:“庆生啊,哥可能不能到你那船队里来了。”

    谁知,电话里,却传来一个陌生的男音,“我是项阳。”

    项阳?

    项阳是谁?

    陈官脑袋转了几圈,才反应过来,“您是陈庆生船队的项老板?”

    “没错,是我,你的事情陈庆生已经跟我说了,这件事情,是因为我而起的,你放心,我肯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你现在不用多想,直接过来青龙弯就行了。”项阳直接说道。

    陈官心说,你多鸡毛,我一年的工资没要到,过来青龙弯了,你给我工资啊?

    但嘴上,陈官没有这么说,他非常客气道:“项老板,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现在确实是走不开身。”

    “是工资的事情吧?”项阳问道。

    陈官不说话了。

    “你那船队押着你多少工资?”项阳直接问道。

    “我是轮机长,每个月的底薪是一万八,然后每个月还有一点奖金,出远海的话还有一点航海补助,算下来,每个月的固定收入在两万左右,今年马上就要过完了。”陈官说道。

    “如果你愿意过来,你现在就把卡号给我,我给你转二十万过去,然后你今天就给你的船队出具书面辞职报道,过来青龙弯,其它待遇跟陈庆生跟你说的一样。”项阳直接道。

    “你给我转二十万?”

    “对,你的事情是因我而起的,我没理由置身事外。”项阳开口道。

    陈官闻言,有些犹豫道:“项老板,我还没有开始给你做事,就先让你出这么一大笔钱,而且我也没当过大型渔船的轮机长,我怕我干不好。”

    “你有这个基础在,不会的可以学,我的是新船,短时间内不可能出现什么故障,至于这笔钱,你放心,我会问你以前的老板要的。”项阳说道。

    陈官闻言,立马就振奋起来,“您能够问到这二十万?”

    项阳当然没这个把握了,但项阳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这事他本来就是在有理的一方,要是连试都不去试一试,那未免也太怂了。

    “你只需要告诉我,你愿不愿意到我这里来,剩余的,我来想办法。”项阳笑着说道。

    陈官闻言,立马道:“我愿意,我当然愿意了。”

    项阳咧嘴笑道:“把银行卡号发给我。”

    陈官连忙照办。

    两分钟后,他手机收到一条银行发过来的短信,他的卡里,收到一笔二十万的汇款。

    看到这条消息,陈官立马激动起来。

    “恭喜了,官哥,看来你也遇到了一个好老板。”他的同事由衷地祝福道。

    陈官咧嘴笑道:“我听陈庆生说,我这新老板的船队,目前还处在扩建当中,以后你们也会有机会的。”

900 李超的阴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