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面包蟹(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最主要的是,皱唇鲨鱼鳍制作成的鱼翅,是可以自由交易的。

    哪怕是世界动物保护组织,也认为皱唇鲨不需要人类的保护。

    “还有什么收获吗?”项阳问众人道。

    “阳哥,我可是收获了一条活着的皱唇鲨啊,还有比这更值钱的收获吗?”方友群一脸夸张表情道。

    项阳皱了皱眉,颇为无语道:“你们这么多人下去,该不会就只收获了这么点东西吧?”

    “那倒不至于,基本上每个下海的船员网兜都是满的,不过大多数都是些普通的鱼虾跟海月水母,并没有什么值得特意拿出来说道的,总的算下来,这次下去收获的总渔获,不算那些珍珠,也不算那条皱唇鲨,总收入应该在两三万的样子吧。”夏鹏杰给项阳汇报了一组数据道。

    项阳点点头,这收获算不错了,平均算下来,每个下海的船员,都捞到了有几百块钱的渔获,相比起项阳所开出的两百块钱奖金来,至少项阳这次下海的决定没有亏。

    “这样吧,找到那条皱唇鲨的方友群奖励五百块,那两个帮着把皱唇鲨弄到船上来的每人奖励一百块,休息二十分钟后,我们再次下海,这次我在海底发现了大量的石斑鱼,你们尽量在岩石缝隙里找一找,今天如果要是有人能够捞到十条以上的石斑鱼,我奖励两百块,谁要是捞到两条以上的东星斑了,额外再奖励五百块。”项阳笑着道。

    项阳此话一出,老船员们顿时大声欢呼。

    新船员们则一个个不敢置信地瞪大双眼。

    从来都只听说过在海底找到了海鲜,船长强迫船员们下海捕捞,却没听说过捞上来多少条海鲜,就能够获得奖励的。

    而且奖励的力度还如此之大。

    算下来,只要下去得几趟,直接就能获得几天的工资。

    而且,原有的工资还一分也不扣。

    不由地,一个新来的船员就动了心思,他快步走到项阳面前,问道:“船长,我可以下海吗?”

    此话一出,周围那些已经拿到潜水服的船员们顿时都一脸警惕地看着那新船员。

    项阳笑了笑,说道:“当然可以,不过这次不行了,船上已经没有多余的潜水设备了,等下次下水的话,你跟周师傅报名吧,你这次没有下去,下次会被优先考虑的。”

    “还要下次啊?”那船员脸上,顿时就露出失望的色彩来。

    “放心吧,下次很快的,我们船队,经常会有水下作业的时候,说不定就在明天,或者后天。”项阳笑着说道。

    项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项阳不怕船员们下海后跟自己要钱。

    项阳只怕船员们不愿意下海。

    因为只要船员们下海了,项阳就总是赚钱的,而且赚得还十分的多。

887 面包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